青城一周塔罗运势(9.28-10.4):白羊、金牛、双子

来源: 神婆网 2017-08-12 18:29:14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青城一周塔罗运势(9.28-10.4):白羊、金牛、双子 责任编辑:Xuanli

摩羯座:星币国王逆位

解读:你正在逐渐变得慵懒,家庭生活将成为你现阶段的核心,你不在需要任何人对你的行为进行判断,当然你也无惧世俗的眼光。本阶段财务透支的较为严重,你的荷包在急速的缩水,这将导致你更加关注稳定、快乐的职业方式。关于感情不过也是茶余饭后的淡淡思念。

成长方向:当你不再伪装成为某人,你才真正的做回你自己。

水瓶座:星币7逆位

解读:你正在一段关系中做着取舍,你的每一次尝试都是下一秒失望的开始。关于感情有些时候不要太过卑微,卑微的感情其实不值得被他人尊重。职场斗争渐渐衰弱,你开始有大把的时间构思自己想要的未来。这与你的职业发展息息相关。

成长方向:感情不需要赌博,恩怨对错,但求曾经有过。

双鱼座:宝剑侍从

解读:你正在经历一段快乐完美的假期,你将提前收到某段关系的信息。这对你的职业生涯产生积极影响,一切都是最好的时间,你无需纠结太多。本段时间给自己多多的放松,才有利于自己走的更远。暧昧者选择断去不需要的牵绊,走上属于自己的规划道路。

成长方向:所谓理智,就是不和自己为难,不与他人较劲。

上页1234下页

    最新消息:《青城一周塔罗运势(9.28-10.4):白羊、金牛、双子 》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