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ndora占星小巫本周塔罗运势(9.28-10.4):白羊、金牛、双子

来源: 神婆网 2017-08-12 22:26:13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Pandora占星小巫本周塔罗运势(9.28-10.4):白羊、金牛、双子 责任编辑:Xuanli

白羊(逆位)星币4。

秋天来了,面对自己心中重要的事情和人,要更加珍视。情感上要多注意喜欢人的内心,要让对方在感受到你的体贴和温暖。心安自然平安。十一可以可以计划和家人一起外出旅行,或是坐下来吃一顿美味的家常菜。幸运色:墨绿色;开运物:有爱的小礼物。

金牛(正位)宝剑2。

有个很严峻的现实你不想面对,其实结局你早就知道了。多接触温暖的人,多想温暖的事,不开心的事既然改变不了还是放下吧。感情方面自己放下不强求后,反而桃花就跟着来了。周末在家大扫除一下吧,可以帮你转来好运哦!幸运色:黄色;开运物:新奇玩具。

双子(逆位)死神。

告别低迷,重整旗鼓的时刻来临!忽然觉得之前一直为之痛苦的人和事,也不过如此。放弃顽固的自己,选择重新面对生活,才发现身边的小细节都是让人开心而踏实的。低谷反而让你调整心态。运势看涨,心情大好!友情运势提升。幸运色:黑色;开运物:护照。

上页1234下页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