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猫星球一周塔罗运势(8.10-8.16):白羊、金牛、双子

来源: 神婆网 2017-08-16 07:57:15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竹猫星球一周塔罗运势(8.10-8.16):白羊、金牛、双子 责任编辑:Xuanli

天秤座

本周运势为Thoth塔罗牌的「塔」

分析:这张牌代表你必须要推翻一切以往的基础,也可以说是该翻脸的,该讲清楚的事情,该把话说开的,都一并得摊开来讲。这是一个不可能妥协的场面,不要为了表面的和谐,而忍气吞声。因为忍耐只会造成往后更大的冲突。

事业:抽到这张牌,代表这周很容易有进行到一半的事情,因为政策的改变,或者市场的走向不同,让你前面准备好的部分,可能要面临被迫放弃的状况。如果你能重新审慎评估,提出改革后的新计画,可能会更佳适合经营的方向,而且会比前面一个计画进行得还要有利。

爱情:这张牌象徵冲突、决裂,至少是争吵。所以这张牌不管有没有对象,在爱情运方面都是不太好的。有对象的人,若遇到争执不合的事情,会成为一个非常大的考验,内心矛盾挣扎,无法心平气和去处理;没有对象的人,在友情方面,可能也会遇到很大的难关。

天蝎座

本周运势为Thoth塔罗牌的「宝剑三」

分析:这是一张忧心跟失落的牌,尤其是来自於朋友方面,不过这不代表你整个星期都会被阴霾笼罩,只是你很有可能常常听到不幸的消息,进而被感染,心情也跟著有点低落,建议要凡事保持正面想法,不要太轻易掉进别人的情绪漩涡中。

在事业方面,宝剑三很有可能遇到小人,让你产生被人排挤或背叛的感觉,也有可能是你的意见跟所有同事都不一样,让你油然生出没有人了解你,也缺少背后支持力的孤寂感;其实很多事,幸运跟成功都不是理所当然的,你可以藉这段不顺心的时期,去观察到以往被你忽略掉的部落。

在爱情方面,这张牌对爱情来说不太吉利,有对象的人,很容易因为外人的眼光跟言语,对彼此产生误会或是鸡蛋里挑骨头的情况,这样会让被嫌弃的人有受打击的感觉,建议以就事论事的沟通,取代指责挑剔的态度;没有对象的人,可能你之前欣赏或是有希望的对象,会曝露出一些你不能接受的缺点。

射手座

本周运势为Thoth塔罗牌的「圆盘一」

分析:「圆盘一」是一张同时兼具稳定性与发展性的牌,象徵既成熟又充满各种可能性,不管是什麼时间,遇到这张牌都代表你正在一个很好的储备期,你现在每一个看来不起眼的作为,都有可能在将来开花结果,得到一个很大的成就,所以要重视你手上的每一件事。

在事业方面,「圆盘一」不管是创业或是受人聘雇,都有著非常被看好的远景,不过虽然就「长远性」来看非常有潜力,但千万不要忘记,你现在还是站起「起点」的阶段,努力、耐心跟学习态度还是不能省的;这是段适合好好为自己做长期规划的时间。

在感情方面,这张牌虽然没有浪漫的过程跟求爱的花招,但却诚意十足,而且是慢慢加温,不但不会很快冷却,反而会让感情越陈越香。没有对象的人,不要抱著「遇到爱」的预期心态,感情是用培养出来的会比较可靠;有对象的人,目前状况稳定,但不要操之过急,真正美好的部份在未来,辛苦过后的收获会更可贵。

上页1234下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