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云天塔罗星座运程(2015.5.18-5.24):白羊、金牛、双子

来源: 神婆网 2017-08-20 09:16:38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李云天塔罗星座运程(2015.5.18-5.24):白羊、金牛、双子 责任编辑:Xuanli

【白羊座一周运程】

事业:工作上被团体排挤,需要孤军奋战,不适合团体工作。事业上多了些灵活的态度,不再刻板遵循旧有的方式,勇于创新形成自己独特的理念,为自己的真实想法而活、而工作。

人际:被排挤,突然发现有些人孤立你。大方些可讨好维持,是时候牺牲自己金钱了,破破财是好事,有失必有得。健康:精神疲惫、疲劳、身心累。

事件1:没贵人相助,或中途不帮助。

事件2:受到别人恶意的规劝,上当,援助被中断,愿望无法达成,被人利用,被放弃,注意小人。

事件3:做好人、热心没好报,别人不领情或更是妨碍,不受欢迎的好意。

感情:感情上开始正视自己对感情的真实感受与做法,尽管依旧会听取对方的意见,但以不会全盘接受。当你感到无法接受对方的意见时,会及时与其沟通,找出改善关系的做法。必须改变以往感情上的不足。或有被家人朋友不认同的恋情,小心应付。对伴侣关心过度、伴侣觉得你太啰嗦,必须理智沟通。姻缘运差,严重者分手收场。

【金牛座一周运程】

健康:精力旺盛,活泼,野心大。

人际:所有争论、意见、交流等,你大部分会胜利。

事业:事业上显示出才能,办事卓有成效。自信而富理智的你将让客户更有信心,愿意与你共同合作。努力有所成,握有主动权,可以提出意见、计划、方针等,做事必须速战速决,兵贵神速去下决定或实行,快速可以为你成功。有业务开拓运。

感情:情场得意,恋爱的胜利者、热烈的爱情,有对手都全部打败,击败对手。在感情上正在努力控制自己的情绪,而且控制得很好,这让你的感情发展得更顺利。单身人士主动型行动会有收获。

事件1:如有出差、旅行、出外等会遇好事。

事件2:本周所有事必须先下手为强、快速、主动会获胜,在颠簸中仍有好成绩。

【双子座一周运程】

感情:缺乏安全感的爱恋,心神不定,不安,动荡的爱,比喻情况或局势不安定的爱、或有三角关系或暖味不明人物出现存在。感情方面,你很敏感害怕被伤害,尽管有伴侣的承诺,你仍然犹豫不决,甚至有逃避的想法,心中不平静。

事业:工作步入低谷,在事业上,你可能有些不满足,希望能够把自己内在的力量全使出来,于是你开始在晚上的时间思考。

健康:病兆,不安,心神不定,心事多多。病兆出现必须马上治疗,不能让它后期爆发。

人际:受到别人迷惑、谎言、欺骗,导致内心动摇,被人利用,小心骗子。

出外:有出外事件,出差或旅行,而且很疲劳和不顺利。

上页1234下页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