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罗奥义一周塔罗运势(2015.1.19-1.25)

来源: 神婆网 2017-08-24 10:35:39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塔罗奥义一周塔罗运势(2015.1.19-1.25) 责任编辑:Xuanli

白羊座

本周为打基础运,关于未来的事件安排,如事业、利益、计划、出发、感情事件等。代表你多学习,早作准备,为你的未来打基础,捡来才会更轻松愉快。还代表了很多事情因优秀技术或策略的运用而成功,暗示透过研究.学习或构想付诸现实而改善自身境遇。1,学习运出现,适合了解、分析、学习、培训、读书等运气。1,事业上上进心,技巧,研究学习,努力,做事有条有理,获得解脱。2,做事谨慎,勤勉并且精通本月理财事件,控制支出。3,有婚姻事件或话题出现,大吉。4,有出外运,如旅行、出差等大吉。

金牛座

本周与人际交流、冲突有关。1,很多事情限于困境,而且属于无望的提议,无论发表什么意见很难被人采用,更加不要处理一些大事。2,人际关系争论或当时的问题暂时没有好对策,很多障碍问题显现,内心上觉得有不祥的预感。破解:只要坚忍不拔的毅力,才能帮你完成计划。3,不断发生的坏事、一直做恶梦,做一件事很漫长,过程比较复杂,经历漫长的时间才能从痛苦和困惑中解脱。4,有一些声明或发表事件出现。

双子座

本周代表很多关键事情的失败,悲伤和深深的叹息,当事人陷入悲伤的状况。但自寻烦恼是没用的,还是交给时间吧,代表着必须有信念、信心才能带来的成功力量。1,有担心事件出现,注意失眠与睡眠质量。2,注意吵架运,人际关系产生不愉快的情况,争吵。3,健康有生病状况,大小毛病都要注意,在本周三天剪一次指甲或脚甲,勤密剪头发,同步大厅四面种花类植物,北面放五盆花类植物,并在家里养小鱼7条,如花枯萎或黄了凋谢马上更换,动物死了马上补上,这是挡了疾病运,减少或化解。4,切勿为感情问题产生严重纠纷,否则不可收拾,特别是意见问题必须避让方能渡过。5,本周苦恼、担心事情比较多,不快乐状况,必须心境乐观些,毕竟现实中也要渡过。6,本月不适宜怀孕。7,注意身边的人和动物的健康,出入小心,注意疾病,小心谨慎,提早预防,注意滑倒等。

巨蟹座

有财运、利益、事业等,代表幸福,不过但面对到手的收获和幸福的降临时,不要忘了冷静,理智的分析判断后,再下决定,意味着思考未来的财务或物质状况,获得财富和地位。1,做事有眼光,深谋远虑,获利、赚钱、或物质,有财运进入。2,身体安康,爱好自然,去一些大自然的景点回为你带来运气。3,有以外之财出现,如奖金、别人帮助、礼物等。4,具有强烈的旅行愿望,嗜好冒险,渴望看到生命的改变。有出外运出现或本年有计划出外。5,成功之后的放松。

狮子座

本周代表悲伤,失落与失望,期待和结果相反。但是所想象的伤害并不会发生,要躲开阔自己的视野。意味对自己的满足和荣誉感。1,很多事情处于失望,悲观,原地踏步状态。2,人际关系注意说错话、做错事产生后悔,产生已断绝的关系。3,注意损失,不宜投资。4,感情问题注意纷争与信任。5,不宜交际,浪费时间。6,失望,悔恨,失败。缺乏果断误了大事,而且逃避责任。你需要重新审视和评估自己的生活。

处女座

本周与冲突或失落有关,关键主题为竞争,这与其火特性是分不开的,而如果你像逃脱则会失败,暗示着重要消息出现。1,人际关系冲突,做事没有领导,困境,劳苦,挫折,争吵。2,有小人欲求不满,有强敌出现,需要克服障碍的斗志。3,重劳动、非常疲累。充满活力的活动,经常移动、流动。4,感情关系注意吵架运。5,历尽千辛万苦终于获得了成功。

上页12下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