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ss A Tarot心灵塔罗周运(11.21-11.27)

来源: 神婆网 2017-09-08 02:41:39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Miss A Tarot心灵塔罗周运(11.21-11.27) 责任编辑:Xuanli

白羊座 

本周在工作中,白羊座一马当先,势不可挡,冲劲很足,但是谋略较少,思考不够充分。如果你处于领导岗位,极容易出现指挥失当,导致团队做无用功的情况,如果你是员工,很容易出现一股脑地把事情做完,之后突然发现做错了的情况。建议白羊座,在开始做一件事的时候,先思考清楚,大概有个框架之后再做,不要冒冒失失,反而得不偿失。 

感情中,有伴的白羊座们需要对方的支持,只要对方给出一点回馈,白羊座们都会感激涕零。有伴的白羊座女,本周特别希望得到对方足够的关注和情感回馈,你可能会故意要求对方为自己做一些事情,来验证对方对自己的感情,不过这样可能会让你们的关系变得有一些压抑,对方为了迎合你,而觉得这段感情十分有压力;单身的白羊座们会觉得最近的桃花运多了些,生活中、工作中似乎都有机会遇到不错的异性。有暧昧对象的白羊座,本周可能会和对方发生冲突,或者你会利用对方,做一些对自己有利的事,导致双方的暧昧关系走到尽头。 

PS 我常幻想着“风雨故人来”的境界,在风飒飒雨霏霏的时候,心情枯寂百无聊赖,忽然有客款扉,把握言欢,莫逆于心。(梁实秋) 

金牛座 

本周金牛座可能会忙到人仰马翻,工作上的琐事繁多,让金牛座从早忙到晚,极少个人时间。而且个别的金牛座还会因为同事不给力,而多了不少工作量,你可能需要去帮别人处理不少事情,增加了很多工作量。从事有关财务、行政方面工作的金牛座可能会需要处理不少人际关系方面的问题。 

感情方面,有伴的金牛座能够感受到交往对象的支持,而且对方无论在情感上还是物质经济上都会给足金牛座信心,有伴的金牛座能够感受到感情中的美好之处。但是个别的金牛座则有点头疼,如果你们之前一直处于不温不火,或者是争吵不断的情况,本周你和对方有彻底决裂的可能。单身的金牛座们有相亲的机会,此刻你选择交往对象的条件也十分现实。但是实际买入感情关系的可能性还较低,对方虽然可能基本条件还过关,但就是不能让金牛座动心。 

PS 深蓝色的天空里悬着无数半明半昧的星。(巴金) 

双子座 

工作中,双子座们会觉得现在手头在做的事已经做到一定的程度了,无法再往前进一步,遇到了瓶颈。不过在本周临近周末的时候,会有人给你提出新的点子,给你带来新的灵感,从而打开你在工作方面的新局面,这个新局面你是否去珍惜、是否去接招,都和你当下的心态和情绪相关,总之,你有固守现在的机会,也有打开未来的机会,只是看你是否愿意承担这些风险罢了。 

感情方面,有伴的双子座本周容易有口角和第三者的出现,同时发现感情进入瓶颈或者死胡同。而好在两个人中有一个还能够保持热络,对感情起积极作用。一些双子座可能会陷入到三角恋情或者是秘密恋情中去。单身的双子座本周可能会开始短暂感情,但这段感情随着时间推移你会发现一些你并不想接受的东西,觉得进退两难,所以不建议本周对感情方面做任何新的决定。 

PS 即使是毫无希望的战斗,也不能作为投降的理由。(曼施坦因) 

巨蟹座 

工作中,巨蟹们会觉得日常的工作十分繁杂,自己也并不太有想在本职工作上进行开拓的信心,所以本周,不少巨蟹座会萌生跳槽、转行的念头。所以临近周中的时候,巨蟹们内心都有那么一点点的不安分,觉得自己可以做得更好做得更多,前提是不在这份工作中。不过从发展上来说,本周的巨蟹座又不适合跳槽,如果你之前就想要跳操,本周你会发现,给你offer的公司问题多多,有很多细节的问题你搞不清楚。所以本周,即使是对现在的工作不满意,你都还应该继续做下去,换工作的事还是等以后再说。 

感情方面,有伴的巨蟹座们,尤其是巨蟹座女,其实自己的条件跟外在都非常不错,只是你们感觉很难遇见对的人,自身条件较好的巨蟹座们,很可能发现自己无论是感情还是物质的付出,到最后都得不到什么回馈,伤心之余很可能决定结束一段感情。单身的巨蟹座深知感情会给自己带来太多纠结很伤害,还是把握好现在自己拥有的就好。 

PS 谦卑的心是宛如野草小花的心,不取笑外面的世界,也不在意世界的嘲讽。(林清玄) 

狮子座 

工作中,本周狮子座会因为自己的情绪问题而和同事们、合作伙伴们产生冲突,一方面,你似乎暂时在协作方面有点问题,本周的你难以和别人合作,自己变得不够变通,容易放大家觉得难以相处;另一方面,你自己的想法太强,觉得自己什么都是对的,有自信自然好,但是本周,你容易陷入经验主义的套路中去,往往自己的想法局限性很强,难以作出十分正确的决定,建议还是听听别人的意见,从中自己分辨出可以采用的想法吧。 

感情中,单身的狮子座其实遇到异性的机会不少,你也会在社交场合、通过工作认识到不错的人,但是却难以走入交往中,狮子座们本周挑选恋人会十分严格,甚至有点畏首畏尾。有伴的狮子座们会因为一些情绪问题和对方有所争执,虽然对方能够理解,但还是对感情有不小的伤害。建议和对方多沟通,而非用争吵、冷战解决一切。 

PS. 远离颠倒梦想,究竟涅槃。(《心经》) 

处女座 

本周处女座会因为一些误会而与自己的同事、合作伙伴等产生冲突。这些小问题会导致你们的关系影响工作本身的进度。尤其是从事有关人事、财务等方面工作的处女座,人际关系会让你的工作无法拓展。同时,你也会受到“情商”的考验,总之本周你可能会发现,原本认为的单纯的同事关系,会有层层叠叠的利益关系,让你觉得有点心累。虽然你并未牵涉其中,或许你仅仅是其中的一个小角色,你都会觉得身心疲惫。 

感情方面,单身的处女座容易因为自己阶段性的容易发火、不好接触而错失一些缘分,不过你自己也明白,那些无法担当自己喜怒哀乐的人,也不适合和自己走到一起,对于感情,本周的处女座非常看得开,也能够寻找自己的优缺点,做到心里有数。有伴的处女座容易因为误会争吵,或者是恋爱中的一些小问题导致引发冷战,双方进入持续的别扭当中,互相无法真正吐露心声。 

PS 我想多年以后你会明白你周边的人其实都比你还苦。(陈升) 

天秤座 

本周天秤座工作方面运势一般,虽然有起起伏伏的好坏,但是实际上对你自己本身并无影响。很多天秤座会被质疑,但是真正让你担心的,却是更深层次的问题。总之,本周关于事业、工作方面的事,已经呈现出来的那些反而并掀不起什么波澜,反而是躲在后面的,才是重头戏。有关工作、利益方面的纠葛,以及之前不便于摆在台面上的事,本周都可能被放在台面上。天秤座需要做好心理准备,以及准备好相应的对策。 

感情方面,单身的天秤座对感情的看法较弱,没有什么期待,也并不期望自己在短期内获得一份感情,此刻,生活的平静、顺遂,才是你真正期待的。如果没有生活的平静感,你会失去方向。有伴的天秤座可能和对方貌合神离,彼此十分有礼貌,但是却没有真正的亲密感,对于很多人来说,你与对方呈现出来的样子,好到有点假。你们彼此都会觉得自己不了解对方,而且对方也没那么了解自己。或许“处于感情当中反而更寂寞”,说的就是此刻的天秤座吧。 

PS 不论如何,情感一旦公开鲜明的表达出来,它马上就有一些虚假的东西,成了做戏与卖弄。(塔可夫斯基) 

天蝎座 

工作方面,天蝎座似乎总是差了那么一点点。你做的虽然已经足够好,但是总有人比你做得好了一点。一些天蝎座会很遗憾地输给自己的竞争对手,同时,你也无法真正确信自己的能力,对自己的能力产生了质疑。本周建议天蝎座把自己全部的精力都放在工作上,想出更多新颖的点子,而不是继续用平庸的眼光来看待一切。 

单身的天蝎座本周感情方面较平淡,你反而更多地去关注别人的感情,比如朋友感情出问题,你成了知心姐姐;或者你发现身边的朋友感情都很顺利,你内心祝福,但是并不对他们的感情态度表示认同等等。关于感情,你的思考多过行动。有伴的天蝎座,与对方的沟通容易出现误会,加上之前的种种误会还是没有得到改善跟澄清,本周容易有感情波折。所以建议有伴的天蝎座能多多和对方敞开心扉,而不是“话说半截”,在感情里,有时给对方太多的想象空间,反而更可怕。 

PS 鲜花总要枯萎的,只有回忆却一直鲜艳。(《梅子青时》) 

射手座 

工作方面,本周射手座会带着有色眼镜看待身边的人,导致你容易错过真正能合作的人,反而把太多的经历放在了那些不能合作的人身上。如果你是从事有关销售方面工作的话,本周可能因为自己对局势判断不清、对客户了解不到位而导致没有进展。如果你是从事有关创意方面工作的人,极容易做出令人十分失望的作品。 

射手座的感情趋于平静。有伴的射手座觉得身边的人不是百分之百喜欢的对象,虽然如此,你还是觉得只要内心觉得安定就好,有时候是不是真的爱对方,反而也没那么重要。很多射手座本周会选择确定未来,比如和对方结婚、考虑长久交往等,不过不建议本周做最后的决定,因为你很可能只是做了一个冲动的决定,并没有仔细思考过。单身的射手座会有桃花到来,只不过本周烂桃花较多,你需要仔细分辨。 

PS 对方想要的,并不一定是你所为的。(悠世) 

摩羯座 

犹豫不决、难以下决定,是本周魔羯座面临的问题。工作方面,魔羯座可能先设定目标,之后内心纠结,再改变目标;开始着手一个项目但却又中途喊停。其实并不是因为摩羯座本身不靠谱,而是因为本周的魔羯座因为种种原因,有点畏首畏尾。建议在工作中,魔羯座能够多一些锐气,多一些勇往直前,否则一味走一步退两步,自己否定自己,就总也走不出来。同时,如果魔羯座有旅行的计划,本周可能会被推迟;如果你有出差的话,建议能够多一些考量,先做好规划,同时也不要把时间设置得太赶。 

感情中,无论是否有伴,在爱情方面,你都还处于学习的状态中。你最近的情绪、对待感情的方式都和以往不太相同,单身的魔羯座会喜欢上与之前的交往对象、喜欢过的人都不太相同的类型,你很难说清你到底喜欢对方什么,但是却会不停地把内心朝着对方倾斜。有交往对象的魔羯座,本周你在对方面前呈现出来的样子和以往都不太一样,你可能变得没那么好接近,或者是内心戏很多,对方都难以理解你。建议和对方多加沟通,不要滋生误会。 

PS 听说一个人该走向何方是在很久很久以前就注定了。(陈升) 

水瓶座 

本周水瓶座的工作又再度陷入胶着之中。不少水瓶座发现自己之前做的一系列努力都可能白费,或者自己之前走的路方向不对,导致你不得不对自己的路线、方向重新做整理,之后再次重新出发。如果你是从事有关金融、经济方面工作的水瓶座,本周需要多加留意,可能工作上会有大的损失和失误;处于领导岗位的水瓶座,本周容易出现决策失误;从事有关人事、财务方面工作的水瓶座,你容易发生与同事产生大冲突的情况。 

感情上,有伴的水瓶座对对方的信任一直不多,也十分缺乏安全感,怀疑成为你们之间的定时炸弹,虽然一些水瓶座仍然希望和对方之间的感情能够朝着稳定的方向发展,但你实在是对对方没有信心,建议先从自己做起,取维系感情,而不是一直质疑感情。单身的水瓶座很难遇到合适的人,而且你会觉得近期出现在急视线范围内的人都好像不那么靠谱,所以你会先观望,之后再做考虑。 

PS 如果你让自己每天所做的事情丰富起来,那么你每天的生活都不会停滞不前,也不会令你失望。(亚历山德拉?斯托达德) 

双鱼座 

工作方面,双鱼座本周有点“万人嫌”,你可能发现身边的人对你的态度有变,你根本不知道问题到底出在哪里;同时,双鱼座们会发现,你开始对自己所做的工作产生了质疑,觉得似乎没有更往前一步的必要,或者你的工作不被人认可。不过无论如何,双鱼座现在是处于一个“攻关”的过程,如果你能够度过这段时间,就能够获得不错的回报,重点就是,不要轻易放弃。 

感情方面,单身的双鱼座需要注意,你可能还会和你的前任,或者是之前暧昧过的人有联系,但这些联系是非常偶然的,毫无征兆的,且没有什么结果的,如果你觉得无必要和前任产生联系,请直接忽视一切有关前任的事,不要一脚踏入泥潭当中。有伴的双鱼座,和对方的关系可能产生问题,两个人都无法给这段感情太多的时间去维护,所以对对方都有不少怨言,尽量多一些沟通,才能缓解感情当中的冲突和误解。 

PS 如果在人生路上,把所有必需品都塞进背包,就会在不知不觉中,同时装进很多垃圾。(松浦弥太郎) 


    最新消息:《Miss A Tarot心灵塔罗周运(11.21-11.27) 》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