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罗右手12星座2月22日至2月28日

来源: 神婆网 2017-09-15 19:48:41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塔罗右手12星座2月22日至2月28日 责任编辑:Xuanli

塔罗右手12星座2月22日至2月28日

白羊座:(逆位)星币王子

幸运色:豆绿

开运物品:沙拉酱

做事沉不下心,因此可能会犯很多错误和失去很多订单。在前一天就把计划做好,并请人监督能有效的避免这种悲剧发生。

情感方面得马上给你的“花”浇水了。

财运方面得再努力才行,要不之前那些辛辛苦苦的努力全白费了。

2月22日至23日的周末期间,建议去玩些看似简单,内涵丰富的传统游戏,比如华容道或者魔方。

金牛座:(正位)女皇

幸运色:新绿

开运物品:小盆栽

很难出现的一张牌,本周桃花极旺,但恐怕未必是恋爱方面的,人际关系上也容易出现很多小惊喜,需要留意的是宅在家里就铁定会什么都错过了。

感情方面要给别人机会,不要墨守陈规。

财运方面尚可,如与人合作的机会成功率很高。

2月22日至23日的周末期间,要尽量去和朋友们聚聚,会有意想不到的收获,效果类似老话:动一动有三分财气。

双子座:(逆位)权杖王后

幸运色:草纸白

开运物品:让你爆笑的漫画书,比如《哈罗!大根君》

总有力不从心的感觉,事情真的是你想象的那个样子,还是你在一厢情愿的做无用功呢?与其匆忙的赶路,不如静下来调整下节奏更重要吧。

感情方面要想钓鱼,先问问鱼想吃什么吧。

财运方面千要加强人际关系建设,人际关系就是生产力。

2月22日至23日的周末期间,得用平常心看待事物,也就是说别对任何人和事报以太高的期望值,凡事随缘随遇而安,林夕有句词说得好:身安处即是心安处。

巨蟹座: (正位)节制

幸运色:冰蓝

开运物品:味增汤

生活有点乏味,却没法甩手撂挑子不干。既然如此就在工作学习之余给自己找些小乐趣吧,看看书,养养花,或者开始试着哼唱一首你喜欢的歌,生活会因此变得更加精彩。

感情方面注意需要主动制造一些小乐趣,留意别让对方感到厌倦。

财运方面不妨尝试些自己有兴趣的项目,这样才能做得长久。

2月22日至23日的周末期间要做些磨练性子的慢活儿,比如绣十字绣,画工笔画之类的事情。松松散散的思维状态容易让你错过很多重要的机会。所以要努力沉静下来。

狮子座 :(正位)世界

幸运色:米黄

开运物品:关于门的小说

马上会应该一个新的局面,一切大好,充满希望。不要放不开手脚的因循守旧,要相信奇迹随时会发生。

感情方面会与意向不到的人邂逅,接下来的走势就要看你的努力啦~

财运方面会有难得的机会出现,不要迟缓,生活会因此更上一层楼。

2月22日至23日的周末期间,有空去附近的菜场走走,如果能买些新奇的瓜果蔬菜就是个不错的好兆头。

处女座:(正位)宝剑7

幸运色:乳白

开运物品:益智小游戏

彩虹总在风雨后,坚持你的目标和梦想,哪怕身处逆境,也要心怀希望,不管别人怎么说。

感情方面形势也不乐观,知道自己在做什么,做自己该做的就够了。

财运方面不佳,不宜冒险投资一些有争议的项目。

2月22日至23日的周末期间,是个学习的好时机,可以通过某些渠道学到一些美好的技艺,比如用自己烘焙戚风蛋糕。

上页12下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