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ndora占星小巫本周塔罗运势(10.10-10.16):白羊、金牛、双子

来源: 神婆网 2017-09-20 02:41:41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Pandora占星小巫本周塔罗运势(10.10-10.16):白羊、金牛、双子 责任编辑:Xuanli

白羊座

塔罗牌面:逆位圣杯5、正位权杖3、逆位权杖7。事业:放下你的紧张感吧,工作尽心尽力就好,总之问心无愧没有遗憾。学业:眼光要放的更长远些,读书或者学习会让内心平静。爱情:水逆已过但也请不要与小人争辩。让自己变得更好,才是最重要的。幸运色:白色;开运物:水果。

金牛座

塔罗牌面:逆位宝剑5、正位宝剑国王、正位权杖4。事业:人情冷暖让你有些心寒,想想哪些才算你真正的朋友,就请好好珍惜吧。学业:易获得学业上的成功,在自己专属的领域里获得赞扬和认可。爱情:知足常乐,快乐就是:有人爱~有事做~有所期待。幸运色:红色;开运物:飞机。

双子座

塔罗牌面:逆位权杖10、逆位女教皇、逆位圣杯7。事业:工作表现较为突出,发展扶摇直上,运势超凡。学业:拥有大智慧,但还需要付出一段日子。坚持自我,懂得取长补短。爱情:不要再为了过去的旧人旧事所累,就让他们就此结束吧。幸运色:橘黄色;开运物:美剧。

上页1234下页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