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猫星球一周塔罗运势(10.10-10.16):白羊、金牛、双子

来源: 神婆网 2017-09-20 06:38:41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竹猫星球一周塔罗运势(10.10-10.16):白羊、金牛、双子 责任编辑:Xuanli

白羊座~本週运势为Thoth塔罗牌的「教皇」

分析:教皇代表一切都很稳定,在你预计的轨道上运行,需要投注你很多的耐心跟时间、甚至金钱,但一切都是胜算很大的,因为风险性太高的事你也不会进行,缺点就是在做事的时候,往往不知变通,以致应变能力欠佳,但幸好伤害不大。

在事业方面,这张牌代表资源丰富、行事谨慎,凡事都是经过审慎的规划才会决定,虽然社交圈不算很大,但常常会有贵人出现相助,在处理事情的手法上,以依循往例跟保守的做法为上。

在感情方面,教皇表示强烈的道德观,还有进入一段稳定关系的意味。没有对象的人,抽到这张牌表示你目前跟人群接触范围不大,比较难靠自己的力量遇到新对象,倒是靠长辈或专业人士介绍,机率会大一点;有对象者,感情是忠诚且对未来有规划的。

金牛座~本週运势为Thoth塔罗牌的「魔杖六」

分析:这张牌象徵著荣耀、受到爱戴以及阶段性的胜利,充满荣誉感,却又不会过于自私,很有著「利他」的精神,因此虽然明快果断,却不失为身边的人著想的情操,不管是在做事能力,或者是人缘方面,都是一张倍受肯定的光明牌,有了魔杖六,本週你将会有重大突破,或受到众人注意的机会。

在事业方面,这张牌象徵出尽锋头,天时地利人和俱佳;以往的努力得到了初步的成果,在环境上也是一片政通人和,可说是佔了很大的优势,但要多加注意的是,即使这是一张看起来一片美好的牌,但只表示你目前正处在最好的「阶段」,还是要保持平常心,面对接下来的挑战。

在爱情方面,这张牌有「偶像」、「万人迷」的意味,不用说自己是异性缘十足,电力强桃花旺啦!但魔杖六可选择的机会虽多,却暂时还没看到可以定下来的迹象,大多都还是维持在朋友的阶段,其实刚好也给彼此一点空间跟时间,打好真正的基础。

双子座~本週运势为Thoth塔罗牌的「女皇」

分析:你本週在各方面的表现都非常好,而且幸运的是,你的顺利并非来自于精密的算计或严肃的努力,而是一切都有天时地利的配合,除了人脉广、人缘佳之外,金钱方面的运势也比一般人来得顺利,付出的都会有一定的回报;另外也会收到一些意外的礼物跟惊喜,是非常惬意的一週。

在事业工面,这张牌很适合当领导者,带动一些新的计划或case,是一段争取表现的良好时机,但不同于一般人对「领袖」的印象,是那种气势强又咄咄逼人的样子,女皇的领导方式,是人性化又充满乐趣的,你的管理是用激励跟友谊的形态,因此会广受大家好评,得到更好的晋升机会。

在爱情方面,可以说是桃花开满树的一週喔!不管你的条件如何,这段时间认识新对象的机会直线上升,异性缘也比之前来得好,有对象的人,来自于异性好友、长官的助力特别大,就算不牵涉到感情,也会得到他人的真心对待;没有对象的人,本週选择机会增多,跟朋友的互动也增加,约会可能会排得很满喔!

上页1234下页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