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ss A Tarot心灵塔罗周运(9.26-10.2):白羊、金牛、双子

来源: 神婆网 2017-09-21 00:03:42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Miss A Tarot心灵塔罗周运(9.26-10.2):白羊、金牛、双子 责任编辑:Xuanli

白羊座

白羊座本周精神不错,对事业和感情的事都能轻松应对。只是临近周末的时候,外界对你的干扰越来越多,即使自己想要平稳度过,也会觉得有些力不从心。很多事儿好像越好了一样,一股脑地朝着白羊座涌来。虽然白羊座精力充沛,但是内心却容易突然之间焦虑,觉得手头有干不完的活。工作中,白羊座对未来有所期待,自己干劲十足,能够胜任现在的任务,同事,白羊座也可以得到周围人的支持;正处于跳槽或者寻找新工作中的白羊座,本周也十分有利,你可以遇到看重自己的贵人,在关键时刻帮你一把。金钱方面注意不要一股脑地花费太多,否则后期容易让你流动资金不足。感情方面,有交往对象的白羊座下半周关系难以和谐,你和对方在很多生活细节方面会有争执,虽然不会有大问题,但是这些争执非常影响感情发展,所以尽量调整沟通方式;单身的白羊座可能陷入感情陷阱,尤其是单身的白羊座女生,需要格外注意。

PS 幸福,首先源于可以选择。不能离开的天堂是地狱。(熊培云)

金牛座

本周金牛座有机会和时间陪伴家人或与老友相聚,内心十分愉快。工作方面,正在寻找工作,或者是寻找合伙人、合作伙伴的金牛座将有机会遇到志同道合,且又能给你带来利益的人;自立门户的金牛座本周需要注意,你的下属可能会对你的能力产生质疑,或者是你会陷入到一些权利斗争当中,金牛座需要提升警惕,不要过于信任他人。金钱方面,金牛座本周对金钱的渴望很强烈,你希望通过各种方式来赚钱,但是却未必如意。感情方面,金牛座会表现出极大的嫉妒心,这会让你一直处于痛苦和无奈中,无法舒畅面对。单身的金牛座对别人的感情更看好,却反而无视自己的感情发展,或者你会通过别人的感情来总结自己的感情经验,反而容易让自己的感情看法走入死胡同。有伴的金牛座们,你期待的一切未必会发生,你可能觉得对方不了解自己,从而觉得有淡淡的伤心和失望。

PS 选择是个大难题,有时候,选择花去了你所有的时间,而你依然不知道,你能够做什么。(王安忆)

双子座

这段时间很多问题会困扰着你,可能会造成你的能力匮乏和经济危机.一些正处于寻找工作或将要考试的双子,可能会发挥失常,你似乎无法让用人单位看到你的优势,反而会把你的弱点显露出来。所以本周你需要沉下心来,不要太纠结于细节,增强自信。处于领导岗位的双子座,你可能会陷入到各方面的权力斗争中,你需要更多人来支持你,所以你可能会用一些利益来拉拢人,你付出的会在一段时间之后才能得到收获,现在如果努力暂时未能得到成果,先不要着急。

感情方面,你对感情过分紧张,一方面,双子座怕失去感情,所以你对感情会用力过度;另一方面,双子座也容易不信任感情,对感情的态度很矛盾。单身的双子座,此时有意中人出现,也容易退缩。有伴的双子座,太相对对方好,想把自己的一切都给对方,但却发现你越是靠近,对方就越是后退,不肯接受你更多的爱,感情需要循序渐进,不要太心急。

PS 在最困难的时候,你能不能把自己放下,相信希望?(阿尔博姆)

上页1234下页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