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cy Lee一周塔罗运势(9.26-10.2):白羊、金牛、双子

来源: 神婆网 2017-09-21 10:35:40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Tracy Lee一周塔罗运势(9.26-10.2):白羊、金牛、双子 责任编辑:Xuanli

总体运势

星币六正位 正义正位 愚人逆位 权杖王后逆位

负起你应当负起的责任、协调自身能量在积极正向或是重要的事情上,当你准备做一件事情之前,先弄清楚你的目的和责任是什么,这个时候更需要你以自身为出发点,对自己负责而不是为了谁,一旦头脑中生出了为了谁的想法,就容易陷入举步维艰的局面了。

白羊座

宝剑十逆位 世界逆位

易得不易守的成功,如果你感觉到目前是一段艰难的时光,请看到与这种状态相对的缓和机会以及更大成功的可能性。

工作方面,本周白羊座略感身心疲劳,如果你在公司中处于中高层的职位中,就需要谨言慎行低调行事,避免与即将到来的机会失之交臂,另外,一些不必要的工作与其抓在手里不如及早丢弃。

感情方面,单身的白羊座,本周恋爱运低,适当的参加社交活动会使你保持平和心态,避免想要重新抓住已经逝去的某段关系。有伴的白羊座,或许这段关系到了必须要考虑是否进行下去的时候了,若是修复已无可能,就请接收不可改变的事实吧。

财运中下。本周适合冥想清理心轮能量场,开运颜色粉色,建议佩戴粉水晶。

金牛座

高塔逆位 权杖侍从逆位

请勿将没有做好充足准备或是计划,当作静止不前的借口。

工作方面,本周金牛座们在推行事务时阻力会明显增加,这很可能提醒你应当及时为自己充电,补充学习相应的课题,而这会令他人对你的信任甚至信服度大幅提升。

感情方面,单身的金牛座,本周恋爱运低,你必须正视那些被自己可以忽视的需求,停止在两极摇摆重新找到平衡。有伴的金牛座,本周和另一半发生突发矛盾的可能性增加,就像是晴空万里突然暴风骤雨一般,为了避免出现这种局面,沟通时试试说出自己真正的想法,别绕弯子。

财运中下。本周适合冥想清理太阳神经丛能量场,开运颜色黄色,建议佩戴黄水晶。

双子座

命运之轮正位 权杖国王逆位

更多的耐心静观,顺从命运的安排,你将会发现更多的机会和可能性。

工作方面,本周容易因为一些问题令你与期待已久的机会失之交臂,别因为沮丧而消极怠工,相反你更需要开足马力工作,在这之后还会有更好的机会到来,塞翁失马焉知非福。

感情方面,单身的双子座,本周恋爱运中上,命运之轮的正向运转会带来恋爱的契机,别急于拒绝,或许对方身上会有相当吸引你的能量存在呢。有伴的双子座,这段关系已经较之前有了太多的改善,只是度过磨合期还需一段时间,而时间将会令你们更加了解以及彼此包容。

财运平。本周适合冥想清理海底轮能量场,开运颜色红色,建议佩戴石榴石。

如果大家喜欢塔罗运势,想看到一手的塔罗趣味分析,就扫描二维码,关注starxinbei的微信公众号吧

上页1234下页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