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ss A Tarot心灵塔罗周运(6.14-6.20):白羊、金牛、双子

来源: 神婆网 2017-10-04 13:13:45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Miss A Tarot心灵塔罗周运(6.14-6.20):白羊、金牛、双子 责任编辑:Xuanli

巨蟹座

工作方面,巨蟹座会失去之前的客观理智,你可能会在本周钻牛角尖,在一个点上兜兜转转走不开,把自己逼进死胡同。从事有关艺术、文学、创意等方面的巨蟹座本周创造力较弱,很难做出具有深度的作品,看待事物的角度也有点偏颇。很多巨蟹座会让周围人有“他怎么突然变了”的感觉。本周自己也难以控制自己的情绪,冲动之下会做一些让自己后悔的事情。

感情方面,巨蟹座本周内心情绪颇多,但却无从讲起,很多细碎的情绪堆积在心里,非常苦闷。有交往对象的巨蟹座难以打开心扉和对方沟通,导致对方也不知道巨蟹们心里到底在想什么,容易出现冷战或者误会。一些巨蟹座可能还会因为情绪苦闷而有过激行为。单身的巨蟹座们本周不建议开始任何一个约会,你会喜欢上根本不适合你的对象。

PS 如果能捏的起来,一盎司忠诚相当于一磅智慧。(阿尔伯特 哈伯德)

狮子座

工作方面,从事有关培训、教育、人事、行政方面工作的狮子座本周工作顺利,个别狮子座可能还会有升职迹象,或者在上司面前有所表现,赢得信任和重用。尤其是做教师的狮子座,你会更有职业认同感,而且容易在自己的岗位上做出亮眼表现,或者有宝贵的展示机会。正在找工作,或者想变动工作的狮子座,现在是你对自己的人生负起责任的时候了,本周的一些决定可能会影响你未来的职业发展。

感情方面,有交往对象的人虽然可能表面看起来不错,但内心似乎缺了点什么。本周狮子座情侣极有可能拿对方和别人相比,心里有疙瘩解不开。或者是目前交往的人外表不错、工作不错,各方面条件不错,是个大家眼里看起来适合结婚的好对象,但似乎你自己内心又觉得缺了些什么。而另一些有交往对象的狮子座们,虽然和对方感情不错,但有可能在长辈或者朋友的催促下对感情做进一步决定,但对于这个决定,狮子们还有略有迷茫的。总之本周狮子在感情上是会做一些能够影响未来走向的决定的。单身的狮子座相亲机会多,但恋爱机会少。

PS 重的东西要轻轻放下,轻的东西才要重重放下。(森下典子)

处女座

工作方面,本周处女座是个值得信赖,可以委以重任的员工,也会是一位公正公平,能带着团队过关斩将的带头者。兼顾理性和感情,在职场上游刃有余。不仅能顺利完成工作任务,威信也有所提升,有望成为团队中的主力。尤其是处女座女,在本周的工作运要更好一些,你懂得运用你的优势,也会避开你的软肋,颇有智慧。从事有关销售的处女座们本周更需要额外加油,你会事半功倍。

感情方面,有交往对象的处女座分为两部分,一些处女座会觉得没什么比事业更重要了,你会分配给事业更多时间和精力,而忽略了身边的人;另一些则是和对方旗鼓相当,并肩前行,互相依靠,或者说互相依存,你们都知道无法离开彼此,你们的关系犹如跷跷板一样,需要保持平衡才行,虽然现状不错,但建议你们把感情看得轻松一些,不要给自己太多压力。单身的处女座甚至可能自愿加班,因为本周你的所谓桃花,都是属于那种一点都不投缘的家伙。

PS 在逆境中崛起,在平凡中找寻感动,在绝望中找到希望,用毕生努力来慰藉所有在逆境中挣扎的迷茫者。(杏林子)

上页1234下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