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ss A Tarot心灵塔罗周运(6.14-6.20):白羊、金牛、双子

来源: 神婆网 2017-10-04 13:13:45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Miss A Tarot心灵塔罗周运(6.14-6.20):白羊、金牛、双子 责任编辑:Xuanli

天秤座

工作方面,本周从事科学研究、计算机、传播、教学、宗教等方面的天秤座运气较佳,你总是给你特别靠谱的印象,别人很容易信任你。但在此之外,你却相反地缺乏了清晰的判断能力,所以本周你的可靠天赋是否能真的给你加分就真的只能看运气了。对于很多天秤座来说,你会需要再脚踏实地一点。另外本周不建议天秤座在工作中动手脚,可能很快就会被发现,即使是在你熟悉的领域中。

感情方面,有交往对象的天秤座和伴侣之间或许有一些秘密存在,虽然两个人都在尽力维持表面的和平,但是内心的纠结还一直都在。而一些天秤座们则很难给出承诺,并且也无法得到对方的承诺。本周最常上演的戏码就是纠结来纠结去,直到天秤座自己都不知道到底在纠结些什么了。单身的天秤座,你可能会陷入到不太正常的感情中去,面对暧昧感情,你会变得很轴,在感情里钻无谓的牛角尖。

PS 爱,人人都会说,但是一旦面临伴随爱而来的责任和道义,人忽然就变得退缩懦弱了。(吴念真)

天蝎座

工作方面,天蝎座们最近可能会有点“流离失所”的感觉。一些天蝎是真的会出差,去到很多城市,一直没法比较稳定地在一个地方停留;而另外一些天蝎虽然还是和之前的日程一样,即使每天都在办公室里,也还是会有这种感觉,你可能会被调去做很多杂七杂八的事,或者你此时的工作任务本身就是零零碎碎的,很难整合在一起,觉得心情急躁。个别想要跳槽的天蝎座,本周不算顺利,建议之后再考虑。职场中的人事变动也较多地发生在天蝎座身边。

感情方面,有伴的天蝎座总是无法和对方用一种稳定的方式交往,可能这段时间你们情绪都比较强烈一些,你会对你们的感情产生了怀疑,一些天蝎座甚至会觉得和对方交往比较累,无法轻松应对。你们会互相给对方的生活出主意,但是却无法达成一致。感情本应该是单纯而纯粹的,是否应该和对方交往的决定性条件应该是“是否相爱”,但是此刻你们的家人、工作、朋友似乎都成为影响你们感情的因素了。单身的天蝎座近期桃花不少,但几乎没有靠谱的,你身边会走过许多人,但却仍然没遇到可以一起走的人。

PS 甜是一床暖被窝,温柔地覆盖着满目疮痍的坏心情,有多苦涩就有多甜蜜。(锦食堂)

射手座

工作方面,重新检查你认为已经完成的任务,可能其中有一些你没能考虑到的问题,现在就要改正,以免造成不良影响。本周除此之外,射手的工作运都比较平淡,你会按部就班地工作,一切看起来都很正常,没有特别顺利,也没有太大的波折。需要留意的是,本周工作可能回和你的感情搅合在一起,注意不要发展职场恋情,这可能会对你的感情和工作造成双重打击。

感情方面,有伴的射手座不要盲目地踏入关系的新阶段中去,比如你们刚交往的话,就不要盲目结婚、正处于结婚状态,就不要盲目地要个宝宝,你们之间还有没能解决的问题,这些问题会在关系产生变化的时候突显出来,影响你们的感情。你和对方在对某些问题的看法上会有无法融合的偏差。单身的射手座们本周请不要开始任何一段浪漫关系,你容易进入到暧昧感情中,或者对方的感情状态本身并不明晰,从而容易让你在感情关系中受到伤害。

PS 我们习惯用坏方式打发好时光,用愚昧的好意换取不耐烦,把亲密变成绑架,期待一些并无关系的人与事,关注众多没有价值的对象,忽略、偏执、自以为是、不恰当地爱着……(蒋硕)

上页1234下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