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ss A Tarot心灵塔罗周运(6.14-6.20):白羊、金牛、双子

来源: 神婆网 2017-10-04 13:13:45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Miss A Tarot心灵塔罗周运(6.14-6.20):白羊、金牛、双子 责任编辑:Xuanli

摩羯座

工作方面,摩羯座们情绪略有反复,你饿可能会因为一些压力表现得很乐观,但其实心里没底;一些摩羯座也会经历短暂的“成功”,但是这种所谓的成功不会持续太久,会突然间崩塌。本周摩羯们最不该出现的就是疑心、脆弱和敏感,但是摩羯们似乎有点控制不住,偏偏让这些情绪冒头了,减掉内心那些消极的想法吧。需要注意的是,如果本周你认为什么东西是对的,就马上去做,并且坚持,不要因为压力大而放弃,如果坚持到底,你会获得很多,即使这件事现在看起来没有太大的可能。有合作关系的摩羯座注意你和合作伙伴之间的关系。

感情方面,有伴的摩羯座和对方可能方向不一致,你无法赞同对方的一些做法,而对方也无法理解你,你们互相可以对等,但是却无法融合,这个问题的存在不是一天两天了,而是一直存在于你们的交往过程中,只是偶尔会像本周这样浮出水面而已;单身的摩羯座,如果你处于暧昧当中,那么本周你会对这些难以理出头绪的情感做个了断。

PS 有时候当你看一件事觉得困难重重,另一个人却可以只用一个微笑,就让问题在你眼前云开雾散,直接明了。(蕾秋·乔伊斯)

水瓶座

工作方面,如果你是从事有关法律方面工作的话,本周及其有利,你不会花太多时间和精力就能做出完美判断。水瓶座本周会完美解决很多问题,比如你会成功解决一些争议争执,并作出公正的评判。一些水瓶座还会因此得到大家的尊敬,树立威信。个别水瓶座有晋升的机会,或者获得了额外的报酬。20岁以上到25岁以下的水瓶座会发现,自己已经要开始为自己的人生负责了,你会开始真正去考虑长期发展和自己的定位了。

感情方面,有交往对象的水瓶座很明白自己的感情里缺什么,你会有计划地一点点调节,非常理智聪慧,你有能力解决你感情中的任何问题,剩下的就都交给时间吧。但是个别的水瓶座会和伴侣面对金钱问题时产生争执,你们会把金钱问题理解称为感情问题,虽然这两件事根本不应该混为一谈。单身的水瓶座们留意身边性格内向稳重,工作较为传统的人吧。

PS 但比起和自己阴暗的内心对峙,和另一个人争吵要更容易些。(蕾秋·乔伊斯)

双鱼座

工作方面,双鱼座长期以来所做的努力将要得到回报和认可。即使你现在手头上没有一个具体的项目在执行,你也会得到他人的肯定。而且本周的这种肯定是长远而坚固的,一旦树立,他人很难再改变。所以对于从事演艺行业、创意方面工作的双鱼座,可以趁着本周找机会上位。但硬币都有两面,双鱼座本周一定要谨言慎行,把自己的最好一面表现出来。

感情方面,有交往对象的人深知自己现在的感情在生命中的位置,你希望把这段感情发展长久,并决定要为这段感情做更多努力和付出。在这段关系中,你学到了很多,也有所成长,你们将要开启另一段新的阶段,而且你和对方似乎有一种“战友”的感觉,你们会尽心尽力呵护感情。如果你是异地恋,本周也有机会更进一步,远距离恋爱反而成为你们的优势;单身的双鱼座们,此刻你会带着更认真严肃的目的和要求去选择交往对象,如果你有机会外出旅行,那就注意旅途中可能出现的人吧,你的缘分暂时似乎不在离你太近的位置。

PS 时间是一只藏在黑暗中的温柔的手,在你一出神一恍惚之间,物走星移。(龙应台)

上页1234下页

    最新消息:《Miss A Tarot心灵塔罗周运(6.14-6.20):白羊、金牛、双子 》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