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猫星球一周塔罗运势(6.13-6.19):白羊、金牛、双子

来源: 神婆网 2017-10-04 17:10:51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竹猫星球一周塔罗运势(6.13-6.19):白羊、金牛、双子 责任编辑:Xuanli

白羊座~本周运势为Thoth塔罗牌的「圣杯公主」

分析:这是一张一切都尚未确定下来的牌,圣杯公主对于生活中的一切,都抱有乐观的期待,但由于太过梦幻,所以常常把心思放在一些不太可能实现的目标上,行动力也不足;虽然如此,这张牌充满了梦想,只要有足够的时间跟努力,什么事情都有可能被成就。

在事业方面,这张牌呈现一种愉悦、充满梦想,但却抓不到重点的状态,除非是从事有关幼童教育或是艺术路线,否则很容易在工作上因为好意、想帮忙,却得到反效果而搞成一团混乱;如果你现在的身份是一般的菜鸟或是新进人员的话,本周运势就代表你还没进入状况,但是未来值得期待。

在爱情方面,圣杯公主虽然有丰富的情感,也有满多桃花,但是识人的眼光却有待加强,谈恋爱这回事,还是质比量重要多了,不要老是因为心软,或是不愿意面对现实,而让自己总在外围打转,没办法解决感情中面对的诸多问题。

金牛座~本周运势为Thoth塔罗牌的「魔杖王子」

分析:魔杖王子象征光芒万丈,信心满满的往前冲;因为乐观又积极进取,这张牌不只自己对自己有信心,也很容易得到旁人的欣赏及信任,是张很有领袖特质的牌。不过其实王子牌都未到成熟阶段,常常会被过度期待,或名过于实,在得到大家赞赏之时,也要不断的自我充实,才能延续下去。

在事业方面,这张牌有强烈的企图心、自信以及乐天精神,个性也偏向光明正大,不擅于投机取巧。只是做事情都习惯大张旗鼓,除了过度招摇外,成功或失败也都会马上曝光,会被有心人指指点点或当成攻击的靶子,建议保持乐观跟自信,但还是低调一点以求自保比较好。

在爱情方面,热情的魔杖加上年轻气盛的王子,这张牌的攻势猛烈,让被追求的一面很难不动心,更别说是拒绝了;如果是有对象的男生,本周会特别做些浪漫的事来讨好女友,女生则是处在一段蜜月期的感情之中;若无对象者,出现桃花或积极追求者的可能性也很高,但要审慎观察,以免变成速食爱情。

双子座~本周运势为Thoth塔罗牌的「教皇」

分析:教皇代表一切都很稳定,在你预计的轨道上运行,需要投注你很多的耐心跟时间、甚至金钱,但一切都是胜算很大的,因为风险性太高的事你也不会进行,缺点就是在做事的时候,往往不知变通,以致应变能力欠佳,但幸好伤害不大。

在事业方面,这张牌代表资源丰富、行事谨慎,凡事都是经过审慎的规划才会决定,虽然社交圈不算很大,但常常会有贵人出现相助,在处理事情的手法上,以依循往例跟保守的做法为上。

在感情方面,教皇表示强烈的道德观,还有进入一段稳定关系的意味。没有对象的人,抽到这张牌表示你目前跟人群接触范围不大,比较难靠自己的力量遇到新对象,倒是靠长辈或专业人士介绍,机率会大一点;有对象者,感情是忠诚且对未来有规划的。

上页1234下页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