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城一周塔罗运势(6.13-6.19):白羊、金牛、双子

来源: 神婆网 2017-10-04 18:29:39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青城一周塔罗运势(6.13-6.19):白羊、金牛、双子 责任编辑:Xuanli

摩羯座:星币骑士逆位 

当下对你来说最大的难题就是状况百出的各种问题,亲爱的,就得篇章就要翻起前,请耐着性子做完这些收尾的工作吧,你要相信我,进入下旬,是一个光影灿烂的7月在等待着你,如果你正在打算有一场不期而遇的旅行,那么你很可能在临近山水秀美的地方完成自己的梦想。 

灵性发展方向:急躁或者平静都是一种生命过程,我们要学会体会当下才不会失去来日。 

水瓶座:星币王后 

由于对未来有了明确的判定,当下你已经从焦虑中走了出来,本周之内适合你去缓解任何容易出现问题的旧日疑窦,亲爱的,如果你真的打算改变自己的话,就应该下定决心让他人看到你的改变,任何人都不会代替你走任何一段路,只有你自己坚持,才有可能看见不一样的生活。 

灵性的发展方向:诚恳是消除误解的最好良药。 

双鱼座:星币国王 

当下你终于从焦躁中走出来了,也许你认为自己走了一段时间的弯路,不过不要紧,你即将恢复到自己生活的平静中去,很多事情,只要你自己不过分的强迫自己,就不会出现心不甘的情况。进入本周你可能忽然得到了某项肯定或者拿到了某个重要的录取通知,带给你更多的职场好消息。 

灵性发展方向:也许只有经历过失去,才明白自己究竟想要的是什么。

上页1234下页

    最新消息:《青城一周塔罗运势(6.13-6.19):白羊、金牛、双子 》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