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cy Lee一周塔罗运势(6.13-6.19):白羊、金牛、双子

来源: 神婆网 2017-10-04 19:48:41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Tracy Lee一周塔罗运势(6.13-6.19):白羊、金牛、双子 责任编辑:Xuanli

巨蟹座

魔术师逆位 圣杯5正位 —— 在目的地还没有出现在你的视线之前,唯有保持充沛的热情和专注度在你正在做的事情上。本周对于巨蟹座们来说,会略显沉重了些,敏感的蟹子们在各种不利星象的挤压中,容易产生精神上的困扰,而对于工作来说,可能会出现很多不切实际的想法,但是都无法付诸实施,这段时间不适合做任何决定,尤其是当你处于情绪波动强烈的情况之下。感情方面,单身的巨蟹座,本周恋爱运低,对于恋爱关系的憧憬似乎显得有些不切实际了,需要将自己拉回现实中来。有伴的巨蟹座,对于你来说,这是一段令你没有安全感的恋情,目前这段关系中不确定的因素过多,对方飘忽不定的态度和行事作风也使你对于目前的情感产生动摇。财运中下。本周适合冥想清理海底轮能量场,开运颜色红色,建议佩戴石榴石。

狮子座

圣杯国王逆位 宝剑骑士正位 —— 过分的感性和情绪化将会减缓你前行的速度。工作方面,本周狮子座们思维异常敏捷,能够快速且专注的处理事务,在遇到阻碍的时候也能够一针见血的找到问题的症结所在,但是要注意在你内心深处圣杯国王和宝剑骑士的这对组合的配合,因为在配合不得当的时候,会让你的工作看上去虎头蛇尾像是在敷衍了事甚至会损害你的形象。感情方面,单身的狮子座,本周恋爱运高,可能会同时出现两个追求者在你身边,情感的需求是一方面,但你需要站在一个较为落实、长远的角度去为他们打分数。有伴的狮子座,在你看来,或许目前的感情或许进展太快了,而对方却并不能够满足你在情感层面的需求。财运中上。本周适合冥想清理心轮能量场,开运颜色粉色,建议佩戴粉水晶。

处女座

圣杯骑士正位 星币8逆位 —— 善于分析问题是处女座们的特长,但要注意因为分析和等待观望的时间过长而与机会失之交臂。工作方面,手头的工作会在本周告一个段落了,但你即将面临一个平台期而无法取得更多的成就,所以在享受工作成果的同时你需要开始考虑下阶段的方案了。感情方面,单身的处女座,本周恋爱运中上,被表白几率高,你可能会想要考量对方的实际条件之后再做出回应。有伴的处女座,感情的发展升温是需要双方共同努力的,如果其中一方以心不在焉的态度去应对,这段感情将继续原地踏步,另外,在思考情感未来的时候,你会因为财务问题而感到困扰。财运中上。本周适合冥想清理太阳神经丛能量场,开运颜色黄色,建议佩戴黄水晶。

上页1234下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