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cy Lee每月塔罗运势2016年5月:白羊、金牛、双子

来源: 神婆网 2017-10-06 13:13:37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Tracy Lee每月塔罗运势2016年5月:白羊、金牛、双子 责任编辑:Xuanli

巨蟹座

圣杯骑士正位 权杖7逆位 —— 巨蟹座们本月情绪能量回归正轨,但是伴随着状态渐渐恢复,很多事情开始向你袭来,使你应接不暇,你不得不硬着头皮着手处理身边的一切事物,工作方面,尽管本月你的工作量开始激增,你还是能够保持一颗平和的心态去处理,较之上月显得进步了很多,但是很多时候你都是在单打独斗状态没有其他人能够帮助你,或者是你压根没有想要向他人求助,只是想要全身心的投入工作使自己变得忙碌起来。感情方面,单身的巨蟹座恋爱运中上,会遇到温柔的异性,不过大前提是你需要留出自己的业余时间才有机会遇到哟。有伴的巨蟹座,双方感情稳定,并且对方会作为你的坚实后盾,在你忙碌之余给你爱的能量,本月两个人可能显得有些聚少离多,珍惜相处的时间。财运平,本月适合冥想清理脐轮能量场,开运颜色橙色,建议佩戴红碧玉。

狮子座

正义正位 权杖2逆位 —— 狮子座们在本月找到了对于自己来说的平衡点,并且以此为基础着手计划进行新的突破了。本月主题是对于想要做的事情进行合理评估并做出选择,工作中,一方面你对于新的计划没有太多把握而无法迅速展开行动,另一方面,在原有计划基础上可能会出现新的岔路口使你的目标产生了偏离,对于突发事件,你需要做一个大致的应急预案。感情方面,单身的狮子座,本月恋爱运平,面对潜在的恋爱对象你会保持理智冷静的态度,本月大部分时间还是会选择独处享受单身生活,或是暂时关闭自己的情感通道选择情绪性的"闭关"。有伴的狮子座,感情稳定,相敬如宾,只是在涉及到搬迁、旅行类的事务上容易和对方产生争议,可以放心的是最后肯定有个人退一步,再度回归到平衡态的。财运平,本月适合冥想清理心轮能量场,开运颜色粉色,建议佩戴粉水晶。

处女座

太阳正位 星币8逆位 —— 充斥着生机、精力充沛的一个月,本月处女座贵人运增强,保持一颗察觉的心留意身边出现的各种机遇,多参加集体活动,可能在当中存在新的合作机会。工作方面,本月你可能会觉得目前的工作状况已经很不错了,可以告一个段落暂时休息一下,但你依旧需要投入百分之百的专注力,不能掉以轻心,否则在金钱方面可能会有一定的损失或者错失机会。感情方面,单身的处女座本月恋爱运中上,会遇到感觉对路的人,只是需要多考察一段时间,或许对方并不那么脚踏实地。有伴的处女座,感情道路上的坎坷会在月底结束,前面会是洒满欢乐与歌声的平坦道路,在本月结束之际,你们将开始规划未来的生活。财运低,本月适合冥想清理太阳神经丛能量场,开运颜色黄色,建议佩戴黄水晶。

上页1234下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