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cy Lee每月塔罗运势2016年5月:白羊、金牛、双子

来源: 神婆网 2017-10-06 13:13:37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Tracy Lee每月塔罗运势2016年5月:白羊、金牛、双子 责任编辑:Xuanli

摩羯座

宝剑皇后正位 星币3逆位 —— 本月摩羯座们需要发挥你的领导才能以及坚定的意志力,你的决策能力会在本月提升,对于一团乱麻的事情也能够一针见血的抓住重点并且迅速理清。工作方面,多数时候你是作为团队核心人物存在的,但你需要考虑的是,作为核心位置的你如何将团队成员的能量凝结到一起,使得所有人目标一致的工作以及创造更大价值,就目前情况来看,更多的是各自为政的局面。感情方面,单身的摩羯座,本月恋爱运平,容易给人高冷的感觉,使得他人不敢轻易接近你。有伴的摩羯座,彼此感情融洽,只是会有某些观点不能达成一致的情况,虽然你在双方关系中处于主导地位,但是也要注意不要太过于强势了,感情和工作不能同一而论。财运中下,本月适合冥想清理喉轮能量场,开运颜色蓝色,建议佩戴海蓝宝石。

水瓶座

命运之轮逆位 星币9正位 —— 专注于享受当下状态的一个月。本月水瓶座们的精神世界和物质世界双丰收,你会选择暂时停止忙碌的工作,出门旅行或者参加朋友聚会,本月会邀约不断的,虽然整体的运势会在本月处于下滑状态,你选择以不变应万变的方式是正确的。工作方面,在这个月会有新的工作机会和合作契机出现,只是命运之轮的逆位显得任何机会都不是很容易把握的住的,需要保持敏感度,发现了机会保持跟进。感情方面,单身的水瓶座,本月恋爱运平,本着享受生活享受当下的大主题,你可能不大会关注恋情方面的课题。有伴的水瓶座,目前的感情生活进入了磨合期甚至是停滞期,双方相处还算不错,只是没有太多进展,也可能会在本月发生冷战,或者是因为财务或者是实际生活方面的问题发生小矛盾。财运中上,本月适合冥想清理眉心轮能量场,开运颜色靛蓝色,建议佩戴青金石。

双鱼座

圣杯首牌逆位 权杖国王正位 —— 双鱼座们本月行动力满满,目前的个人状态让你感觉踏实,对于自己有信心会让一切事情运行起来都相当顺畅,但是只限于已经运作的事务,工作方面,如果打算引入新的项目或者是准备新的课题,请不要放在本月进行,会有选择综合症的情况发生,看哪个都感觉不错,但是让你最终决定的时候却无法选择或者是会选错,需要回归内心思考你真正需要的是什么。感情方面,单身的双鱼座,恋爱运平,会遇到充满阳光活力的异性,同时对方也相当成熟,你需要在心里做好接受一段新感情的准备才行。有伴的双鱼座,这段关系中,感情似乎已经淡化到一定程度了,对方可能会因为过多的忙于工作、应酬等事情而无暇顾及你的情绪,这会让你感觉到些许难过,建议做一次面对面的交流缓解低落心情。财运平,本月适合冥想清理心轮能量场,开运颜色粉色,建议佩戴粉水晶。

上页1234下页

    最新消息:《Tracy Lee每月塔罗运势2016年5月:白羊、金牛、双子 》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