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猫星球一周塔罗运势(1.18-1.24):白羊、金牛、双子

来源: 神婆网 2017-10-11 18:29:39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竹猫星球一周塔罗运势(1.18-1.24):白羊、金牛、双子 责任编辑:Xuanli

白羊座

本周运势为Thoth塔罗牌的「魔杖二」

分析:这张牌象征一种正在衡量、决定未来去向的心态;此时你的眼前有很多机会跟可能性,等待你去把握跟发掘,也是你大展拳脚的完美时机,但要注意,下定决心后就要全神贯注,容不得一点闪失或分心,否则各方面都无法兼顾。

在事业方面,这张牌代表你正在寻找其他的发展性,或是正在两个方向当中做选择,但是虽然看起来主导权在你手上,也千万不要过度自信,如果太想万事一把抓,无法下放权力或集中目标,就只会有短暂的爆发力而无法持续到最后。

在感情方面,这张牌代表的是在两者之中做出一个选择,但并不代表你是三心两意的人,这张牌是基于认真的心态跟审慎的考量,想做出一个对大家最好的决定。没有对象的人,可能跟暧昧对象或追求者对了一个关键性的阶段,只差最后一步,或是要下决心确定自己情归何处;有对象的人,可能因为工作忙碌或有其他事让你分心,让你冷落另一半,要注意自己的时间分配。

金牛座

本周运势为Thoth塔罗牌的「圣杯三」

分析:这是一张跟朋友欢聚,重视友情胜于其他项目的牌,跟风象、水象这类爱社交的人比较适合,如果是土象、火象等重视自己目标的人,抽到这张牌,代表经过长期的压力跟疲惫,终于愿意让自己放松下来了,赶快去寻访一些吃喝玩乐的好地点,等著让自己好好享乐一下吧!

在事业方面,这是一张人脉网路非常广的牌,五湖四海都有朋友,走到哪里都有人会卖你的交情。就运势上来说,本周抽到这样的牌,表示在工作上巧遇老交情,或是有特殊的缘份,让你结交到志同道合的新朋友,是一张在工作上如鱼得水的牌。

爱情方面,这张牌团体行动比较多,如果是男生抽到,代表最近身边的桃花挺旺的,没有女朋友的人,当然代表桃花多,有女朋友的人就要注意了,小心别引起误会。一般来说,没对象的人抽中圣杯三,社交范围变广,机会当然也变多,有对象的人,最近可能活动太多,冷落了你真正的另一半喔!

双子座

本周运势为Thoth塔罗牌的「宝剑七」

分析:「宝剑七」的牌名叫做「徒劳无益」,但并不代表你做的任何一切事情都是没有意义的,其实它只象征你目前的目标虽然正确,但采取的方式跟途径,并不会通往一个好的结果,因此你可以保留你的目标,但应该采取新的路线跟方式,才能事半功倍。

在事业方面,这张牌代表目前你在做事时,拿捏的方向并不是很正确,有点病急乱投医、或是乱枪打鸟的性质在,你现在最需要的,就是定下心来,好好重新规划一番,不要把精力放在多余的地方,选择一条最正确的道路专注的去走。

在爱情方面,宝剑七的不专注跟灵巧,在感情来说并不是一个很理想的特质;没有对象的人,可能会出现很多对象,但每一个都淡淡的若有似无,让你不知道到底谁才是可以投注心力的对象;有对象的人,可能会因为隐瞒一些事,造成双方的不信任感以及言语争执,开诚布公是最好的方式。

上页1234下页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