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城一周塔罗运势(1.18-1.24):白羊、金牛、双子

来源: 神婆网 2017-10-11 19:48:42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青城一周塔罗运势(1.18-1.24):白羊、金牛、双子 责任编辑:Xuanli

白羊座:圣杯9逆位

解读:颠倒曲折不过是人生常态,办公室政治虽然不可避免,却只能劝你独善其身,必要的时候保持低调再低调。感情生活也需要给自己更多的满足感,你就是索求无度的孩子,有些时候过度的怀疑,只是不够自信。

莫失莫忘:爱不需要理由,不爱却真的需要理由。

金牛座:节制

解读:理智占领高地,带给你更多的体验和感受,有些时候境界不同了看到的风景必然也有不同,当下对你来说是好好筹备一年中规划的时间了,不要太急,不要急躁给自己更多的时间和空间,惬意的生活刚刚开始。

莫失莫忘:节奏是自我控制的最好体现,情绪是自我成长的最好印证。

双子座:权杖3

解读:继续给自己目标,给自己充电,新的开始对你来说至关重要,尽管你永远无法改变依靠心情来过日子的节奏,但是良好的状态确实可以促进你的工作。天将降大任于你,请做好准备吧,新的项目就要启动了。

莫失莫忘:工作不存在附属,只存在配合。

上页1234下页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