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ss A Tarot心灵塔罗周运(1.5-1.11):白羊、金牛、双子

来源: 神婆网 2017-10-12 07:57:39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Miss A Tarot心灵塔罗周运(1.5-1.11):白羊、金牛、双子 责任编辑:Xuanli

白羊座

本周你会倾向于想做一个更为安静和沉默寡言的人。但是你仍然会对朋友的是你非常热心,其实你外表看起来非常冷静,但你的内心仍然有古道热肠,你乐于帮助别人解决问题,即使是你不熟的人,你都可以伸出援手。同时你能够拥有以不同的角度去看待事情的智慧,非常招人喜欢。在事业方面,你的思维较为成熟,而且直觉十分准确。如果你是从事心理,教学,培训等方面工作,本周较为有利,你可能会在行业内成为炙手可热的人,或者在某方面获得名气,很多人会来青睐你。自立门户的白羊座,本周你十分有说服力,你会很明确的说出自己的想法,并且让对方明白?你的思维才是正确的。本周适合白羊座谈判或者提出提案。如果你正在寻找合作伙伴,本周你可以从你的老朋友当中考虑一下,他们中间可能有你需要的人。感情方面,有交往对象的白羊座非常注重对方,你会用你最大的努力去关心对方,同时经营你们的感情,但是你和对方之间似乎还有一些心结没有打开,或者是彼此对生活的看法不同,现在你们会选择压下这个矛盾,不去提它;单身的白羊座,本周你会遇到很喜欢你的人,他们较为主动,但你可能会质疑对方的感情是否真挚。

PS 梦把天空顶高,让土地更辽阔。(刘亮程)

金牛座

本周你脚踏实地,待人接物的方式都非常平稳敦厚,即使会比平时看起来更按部就班,不过却不会显得墨守成规,你开始懂得只要脚踏实地,就能够完成自己的既定目标。在工作方面,你在工作当中尽职尽责,也足够努力,工作状态渐渐稳定,你之前担心的一些不稳定因素也会在本周搞定。如果你处于领导岗位,你可能会获得一些能够帮助你的人,但是凡事都需要你自己亲自做,身体较为疲惫,但还算有成就感。自立门户的金牛座,本周会因为人品不错而获得不少订单,但是你需要注意的是,对方在此刻选择你,可能只是选择一张安全牌,或者你在对方的名单当中是paln b,你需要借此机会,提升自己的独特性,成为那个不可替代的人,才能够持续这种不错的工作状态。在感情方面,有交往对象的金牛座会因为金钱和对方争吵,你们对金钱的使用上观念不同,这种观念不同,会让你比较生气,而对方却无法理解你;单身的金牛座,此时其实更关注金钱而非感情,你可能会因为金钱的原因而放弃一段感情开始的可能。

PS 时间是一只藏在黑暗中的温柔的手,在你一出神一恍惚之间,物走星移。(龙应台)

双子座

双子座,双子座本周做事较为谨慎,你会一旁观者的态度去面对生活,你的思维敏感,能够洞察任何人内心最细微的变化,你可以掌控自己的情绪,使自己远离情绪爆发,并且远离任何伤害。在工作方面,本周你回谨慎为主题,不会做任何冲动的选择,虽然这样过于保守,但的确可以帮助你度过一段特殊时期。一些双子座也会把这种进取的精神传递给周围的人。如果你是从事培训,或者是教育行业的话,本就十分有利。你的见解客观,想法也很符合规则,你会给人以严肃认真的印象。如果在本周去面试一些传统行业的公司,也会十分有利,你的思维方式会很符合用人单位的要求。如果本周有考试,双子座们普遍会获得不错的成绩,当然这里所说的不错,是针对你平时的成绩而言的。在感情方面,双子座女则更占优势,有交往对象的双子座在感情中理性,又不失温柔,你会很有智慧的去经营和对方之间的感情。单身的双子座们,你们比较容易遇到不主动的交往对象,而本周你恰好又不想对感情主动。

PS 所谓了解,就是知道对方心灵最深的地方的痛处,痛在哪里。(龙应台)

上页1234下页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