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ndora占星小巫本周塔罗运势(1.4-1.10):白羊、金牛、双子

来源: 神婆网 2017-10-12 10:35:40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Pandora占星小巫本周塔罗运势(1.4-1.10):白羊、金牛、双子 责任编辑:Xuanli

白羊(正位)女教主。

即便对面有再多阻力,在追求梦想的路上,你也永远不会停下脚步。压力越大动力越强。你的才华和人品将被人认可,特别是低调行事,遇事坚持自我的大智慧,让身边人叹服。财运好,人气旺。新年之初享受一下温馨的家庭生活吧。幸运色:白色;开运物:小额红包。 

金牛(逆位)星币8。

本周要提醒自己踏实做事,之后毕定苦尽甘来。感情方面需要送些实际的东西给对方,比如靴子电影票什么的。要让对方知道,你希望和TA在一起相守生活的每一天。周末最好在家收收心,只跟家人或喜欢的人独享周末就好。幸运色:红色;开运物:自己想要的礼物。

双子(逆位)星币2。

本周对于双子们来说,最重要课题是放下。往者已矣,来者可追,人生最重要的就是活的开心。新的一年,一切归回原点。心情放轻松后,财源和事业也紧跟而来,幸运惊喜接二连三。周末试着在家读一本好书,安静的感受。幸运色:黄色;开运物:娱乐类纸牌。

上页1234下页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