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ndora占星小巫本周塔罗运势(3.20-3.26)

来源: 神婆网 2017-10-12 19:48:39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Pandora占星小巫本周塔罗运势(3.20-3.26) 责任编辑:Xuanli

白羊座塔罗牌面:正位宝剑5、正位权杖4、正位权杖首牌。事业:爱拼才会赢,努力奋发,不求回报,至少让自己无愧于心。学业:好的学习环境和心性,将给你带来更多的信心和收获。爱情:敞开心扉,无论现在是否拥有另一半,请享受此刻身边的温暖吧。幸运色:浅绿色;开运物:矿泉水。

金牛座塔罗牌面:逆位权杖8、逆位恋人、正位圣杯7。事业:当你愿意去接受一些改变,工作看起来也变得没有那么难。学业:不要沉寂在感情中无法自拔,应多努力提升自己。爱情:给自己一点时间,问清楚自己在爱情中,究竟最在意些什么。幸运色:红色;开运物:一首好听的歌曲。

双子座塔罗牌面:正位吊人、逆位审判、逆位圣杯2。事业:试着变化一下角度,去看待这个世界,你会发现身边充满爱和美好的事物。学业:你需要了解自己的不足,并重新出发。爱情:一份能让你做自己的爱,比什么都来的珍贵。友情运看涨,老友联系增多。幸运色:黄色;开运物:短信。

巨蟹座塔罗牌面:逆位圣杯国王、逆位星币5、正位权杖5。事业:坚持你的梦想,如果别人不相信你能成功,就做给他们看。学业:只要向上都心还在,梦想就不会离你太远。爱情:无论单身还是热恋,都会在感情中有所收获,温暖在心。好朋友的鼓励最珍贵。幸运色:珍珠白;开运物:奶茶。

狮子座塔罗牌面:逆位圣杯9、正位圣杯侍从、逆位星币首牌。事业:这个春天,尽管付出和回报不成正比,但坚持一下,就可以看到曙光啦。学业:本周学业上将会有好消息传来,消息往往是正面的。爱情:不要过多的浪费桃花机会,真爱错过就不会再来。幸运色:银色;开运物:朋友聚会。

处女座塔罗牌面:逆位权杖7、正位魔鬼、正位宝剑8。事业:山不转水转,努力做好眼前事儿,之后的日子才会愈做愈好。学业:欲望没有尽头,切莫让虚荣的满足心驾驭了心灵的舵盘。爱情:终于开始明白,心有灵犀比世界上任何事情都要美好。财运小涨。幸运色:黑色;开运物:新衣服。

天秤座塔罗牌面:正位宝剑4、正位宝剑国王、逆位节制。事业:之前的低迷会渐渐消散,低调潜行,劳心苦志,必有后福。学业:易获得学业上的成功,在自己专属的领域里获得赞扬和认可。爱情:不要再逃避,情感需要彼此间的沟通,小浪漫是调节剂。幸运色:灰色;开运物:披肩。

天蝎座塔罗牌面:正位魔术师、正位宝剑6、正位教皇。事业:面对事业不矫揉造作,始终怀着谦虚的心,并能得到身边人的鼓励和认可。学业:周末约两三个好友一起出游,不要一直埋头苦读。爱情:无论是否有另一半,都不会缺少别人对自己的关心和照顾。幸运色:红色;开运物:绿茶。

射手座塔罗牌面:逆位圣杯骑士、正位星辰、逆位圣杯10。事业:也许前面的路并不像想象的那般平坦,但你需要调整到最佳状态。学业:内心的光明为你驱散恐惧,那些看似难缠的问题,也随之迎刃而解。爱情:彼此的关系能够很顺利的进展,总之平淡是福。幸运色:粉色;开运物:地铁。

摩羯座塔罗牌面:正位力量、正位权杖国王、逆位权杖10。事业:不为恐惧,勇往直前的本周,任何职场上的问题,都可以被你的勇气所击败。学业:你的执着和付出,深深鼓舞同行人。学业运势看涨。爱情:付出终于收获回报,爱情是美味红酒,人醉心也醉。幸运色:白色;开运物:电视剧。

水瓶座塔罗牌面:逆位星币2、正位星币7、正位隐士。事业:一切都是一种平衡,当压力缓解,心情放轻松后,事业自然谷底反弹。学业:要加快步伐才行,不然只会原地踏步。总之,先努力争取不要看结果。爱情:你开始学会用理性去爱别人,感情更佳稳定。幸运色:深蓝色;开运物:钥匙。

双鱼座塔罗牌面:逆位女教皇、正位权杖王后、逆位世界。事业:职场生涯步入正轨,不仅能够展现自己的才华,更能在工作过程中积累经验,受益良多。学业:心情变得坚定而爽朗。利面试、应试及求学。爱情:那些细微的温暖和爱,才是你真正想要的吧。幸运色:金色;开运物:润唇膏。


    最新消息:《Pandora占星小巫本周塔罗运势(3.20-3.26) 》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