铃兰一周塔罗情感运势(3.20-3.26)

来源: 神婆网 2017-10-13 00:03:41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铃兰一周塔罗情感运势(3.20-3.26) 责任编辑:Xuanli

本周前言:

我们需要“解套”

本周大家的感情主题:圣杯三

关键词:不满足

金星进行了逆行,逆行以来大家都收到了不少的创伤,有人纠结于人际关系,有人纠结于自己的财政,也有人纠结自己和前任的关系,也可能是正在进行的关系的问题。

我们看不清事实,我们也不知道如何去做,我们陷入一团混乱。

我们并不满足,也得不到满足,人是彻头彻尾的欲望生物,满足是不可能的事,从这一个点也透出了一个重点,我们是“盲人”。因为我们执着于欲望。

我们的想要的结局没有达成,我们所想的没有到手,我们想要的局面没有出现,一切的一切在这一个月的不顺,内心纠结这些种种,相信很多人已经深刻感受到了。但是这也不正是因为我们太执着于欲望,而导致的得不到而在骚动吗?

我们执着于欲望,想要的太多,总是想要很多的纳入怀中,但是似乎什么也没得到,我们多数已经为了得不到的东西冲昏头脑,已经忘记了爱我们的人,我们拥有的东西,也忘记了我们该去做的事情,真正想要的东西。

那可是些东西真的很重要吗?

你的人生中真的非拿到不可?

是因为不甘心还是因为缺少他们人生就会报废?

接下来,

请问自己的一个问题,

Whatamidoing?(我在做什么?)若是你真的想不出合理的答案,那么你很可能被欲望困住了,你需要解套。

金星逆行已经进入了后期,我们是时候去思考自己真正所想要的东西,去回头看看你所拥有的事物了。不要陷入对于生命没有给你带来好东西的不满足,若是真的是你的,那么永远是你的,如果不是你的,宇宙怎么做都是要收回的。

在人的一生中,其实,有些东西,看淡才自然。有时候满足于现状,满足你拥有的,也是很好的。

白羊座:愚人逆位

关键词:不计后果的冒险

有伴的你:本周可能会有想要去体验体验刺激的想法,或者是去碰碰运气找找艳遇,或者是去做一些关系中比较过火的事,不负责任,只为了开心。

单身的你:本周可能会为了自己内心的欲望而去寻找刺激,或是做一些过激冒险的行为,不计后果,不负责任的做下去。

PS:若是你想要刺激和冒险,请小心不要过火,否则玩火自焚是没有人可以救你们的。

金牛座:魔术师逆位

关键词:不道德

有伴的你:本周可能伴侣之间会有欺骗,或者是说谎类似的不道德行为,有出轨可能,或是伴侣关系阴沉双方都显得犹豫的情况。

单身的你:本周比较犹豫,心情不是特别爽,桃花运不是很好,与此同时请注意不要做出过激不道德的事情。

PS:若是你想要站在被告席上,那么你可以继续不道德的事情,可以尽情。

双子座:圣杯王牌逆位

关键词:情感注入失败

有伴的你:本周可能是伴侣之间会进行互动,但是失败了,对方反而不能够理解你的心意。

单身的你:可能是发现暗恋对象对你没意思,或者是暗恋对象寻找了别人作为恋爱对象。

PS:你是双子,自由是你的主题,寻找下一个吧。

巨蟹座:星币国王逆位

关键词:利己主义

有伴的你:本周在伴侣关系中可能会表现的比较自私或是自我,很可能感受不到对方的爱,还会怀疑对方,除非是实际物质的输出,或是标志性行为,你才相信对方对你的爱。

单身的你:本周桃花运不佳,可能是你表现的吝啬,太物质没有人情味,而且听不进别人的话。

PS:你可以尽情的利己,当你把爱你的人全部赶走了,你也就是个有钱的孤家寡人了。

狮子座:星币6正位

关键词:控制欲金钱

有伴的你:本周似乎伴侣中会对金钱的事情做决定,并且很可能神杀大权握在自己手上,有十足的控制权。

单身的你:可能是碰到了帅哥或是遇上了什么特别的异性,对方表现的比较弱势,让你觉得可以手到擒来,甚至有想要控制对方的想法。

PS:控制一定要注意火候,否则到手的烤鸭也成了焦鸭了。

处女座:权杖侍从

关键词:行动不足优柔寡断

有伴的你:可能是伴侣之中有事情需要去做,但是行动力不足,选择困难没办法去做。也可能是突然爆发了争吵,有分离的可能。

单身的你:若是你有属意对象,那么你可能会表现的优柔寡断,表现的没有耐心和激情,没啥热度。若是你没有目标,那么本周桃花源不佳,并且也不是非常想去开始一段关系。

PS:如果你本身就没有什么行动力,那就爬在床上,什么都别做。

天枰座:宝剑2逆位

关键词:情绪混乱

有伴的你:可能是伴侣之间处于冷战的状态,并且两个人情绪和思绪都很混乱,沟通不良。

单身的你:可能是遇到了新的对象犹豫不决,内心很混乱是否要开始关系。也可能是遇到了一些事情让你陷入了回忆,情绪生活一团糟。

PS:如果这件事让你混乱,情暂时把这件事给丢掉不要去想吧。有时候逃避也是挺好的。

天蝎座:圣杯7逆位

关键词:不愿离开不舒服的状态

有伴的你:可能是陷入了鸡肋的感情关系,知道要离开还告诉自己要坚持。也可能是某个关系还有继续的价值,你选择要赶快离开。而主要的原因是逃避现实,没有正视关系的现实。

单身的你:可能是知道自己的属意对象属意别人还是不愿意放弃,也有可能是明知道自己这样低落的情绪或是烦乱的生活必须离开,但是却还停留原地什么都不做。

PS:请看清楚自己的要面对的是什么,和你要的是什么,逃避现实,你解决不了任何本质问题。

射手座:星币8逆位

关键词:玩乐消极怠工

有伴的你:可能是对于关系升级没有奋斗的欲望,希望休息所以消极怠工。也可能是对关系有幻想,但是实际上却不想付出什么努力。

单身的你:可能是梦想有一段关系,但是实际上物质或是客观条件方面缺少很多,但是却没有付出什么努力。

PS:不劳而获这么好的事情为什么不告诉作者我呢?我也挺想的,多好。不过如果做梦做到饿死,那就有点恐怖了。

摩羯座:圣杯骑士逆位

关键词:幻想不切实际

有伴的你:可能是伴侣创造能力爆棚幻想了很多伴侣之间的事情,但是可能性没有。也可能伴侣之间发生了什么事,对于关系感到了失望。

单身的你:可能是美梦破碎,内心感到了失落。也有可能是过得比较懒散,懒惰的生活不愿意面对现实,甘愿做梦。

PS:梦做多了会让自己脑袋不清醒,需要给自己洗洗脑子了。

水瓶座:圣杯十逆位

关键词:不和谐分离

有伴的你:可能是关系中因为沟通不良而出现了裂痕并且有分离的可能。也可能是关系中出现了问题,爆发了争吵。

单身的你:可能是和属意对象相处的不愉快而分开了,也可能是家中出现了吵架事件让你很烦躁,心情低落桃花运也不好。

PS:请给自己一段时间休息,之后再去看待之前发生了什么,重新分析到底问题在哪里。

双鱼座:圣杯7正位

关键词:幻想

有伴的你:可能是对于伴侣的期望很高,有很多的幻想,想要对方给自己带来的很多东西。

单身的你:可能是幻想有一段很好的关系,或是幻想未来的对象有很多的优渥条件,处于白日梦状态。

PS:若是这个梦能够让你开心那么请继续,如果让你感觉更无奈,那请从床上爬起来做点事情。

想要了解更多塔罗咨询吗,请微信扫描下面二维码的关注塔罗师铃兰的微信公众号.


    最新消息:《铃兰一周塔罗情感运势(3.20-3.26) 》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