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ss A Tarot心灵塔罗周运(3.6-3.12)

来源: 神婆网 2017-10-13 06:38:36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Miss A Tarot心灵塔罗周运(3.6-3.12) 责任编辑:Xuanli

白羊座

本周白羊座需要掌握一个“度”,比如悠闲适度叫悠闲,悠闲过度了就成了懒了。工作方面,过于创新有时候会让你变的“不靠谱”,如果你从事创意、美术、设计等方面工作,你一直以为标新立异才能获取关注,从而获得事业发展,但是本周却不同,如果过于标新立异的话,你可能会收到阻碍,并且让大家觉得你“玩过了”。如果你从事比较传统的行业,本周你可能会收到来自外界的批评。

感情方面,单身的白羊座希望能找到一个和自己之前交往过的人很不一样,或者和自己的性格很不一样的人,虽然有此想法,但是本周你似乎没有机会去遇到这样的一个人,同时,建议你再仔细思考一下自己选择标准。有伴的白羊座和对方之间虽然关系亲密,但是也需要注意,你和对方并不是什么玩笑都能开,尤其在本周,你们互相之间都很敏感,无意中的话,可能都会伤害到对方。

PS所有欲盖弥彰的欲望都比直白的人心更让人念念不忘。(高捷)

金牛座

你可能极少地去考虑新的东西,你会沉浸在自己旧的想法中,或者那些负面思维中,你执着于你无法搞定的事,并以此来指责自己。你似乎无法原谅自己,即使你可能也说不出自己到底有什么错。试着从自己的负能量中走出来,别去纠结那些无所谓的细枝末节,大处着眼。金钱方面,无论你之前是否有过投资经验,或者无论你是刚刚有投资的想法,还是投资老手,都需要注意,本周不要孤注一掷,不要过于极端,或许你也不应该相信任何人。

感情方面,有伴的金牛座过于计较感情中的得失,要知道,感情可能是唯一一件无法根据你的投入获取相应收获的事,你和对方之间不需要计较谁付出的多,谁付出的少,爱是相互的,无法衡量多少;单身的金牛座们,过去的失望记忆让你无法相信任何人,也无法相信自己,你希望得到感情,但是却害怕冒险,似乎只能裹足不前了。

PS生而孤独的我们,只有自己才是我们到死为止的伴侣。(松浦弥太郎)

双子座

本周你可能需要多一点的灵活,虽然你看起来温和,好相处,但是相处下来才发现,你内心有不少坚持,似乎没有人真正能够走进你的内心,多一点变动,能让你在生活里获取更多友情。工作中也是如此,尤其是处于行政岗位的双子座,你过于纠结规矩,可能会得罪不少人,有时候更变通一些,你的工作也会更为顺畅一些。经济方面,你一直都不算稳定,收入状况虽然也是一天一个样子,但是总体情况来看,不会突然收入变多,也不会突然变少,金钱方面,不需要过于担心。

感情方面,单身的双子座们,你可能会遇到比较特别的人,对方有你特别喜欢的特质,但是也有你特别接受不了的地方,这让你对感情开始纠结,本周先别做决定,等等再说。有伴的双子座已经和对方建立起专门属于你们的交往方式,所以你会享受这种交往方式,乐在其中。

PS树与人早晚都是同一命运,都要倒下去,只有一点不同,树担心的是外在的险厄,人烦虑的是内心的风波。(梁实秋)

巨蟹座

如果你想在你的工作和事业上做一些改变,本周是个不错的时机。想要换工作、想要选择新项目、想要进修、想要投资的巨蟹座,把本周的每一天都在日历上圈起来,你会面对选择,这次幸运的事,似乎每个选择都还不错,按照你的直觉来吧。个别的巨蟹座有出游的机会,你能够在路途中获得有关工作的灵感。似乎本周有关工作和事业的话题都较为顺利,唯一需要注意的是,你可能需要加强锻炼了,你的颈椎、脊柱、坐骨等部分可能会出现不同程度的不适。

感情方面,你会有获得新感情的机会——无论你现在身边是否有伴侣,不过需要注意的是,本周的感情机会,都与金钱有关,你可能是看中了对方的金钱,或者是对方看中了你的金钱,你们互相之间缺乏了解,却因为金钱产生了感情上的动摇。一些巨蟹座可能会因为自己工作的原因,而和对方产生感情上的纠葛。无论如何,本周新出现的感情机会都没那么靠谱,它可能会在几个月,甚至短到几周后骤然消失,什么都无法留下。

PS让走远了的人想回头时,还能看见生命最初的模样。(丁立梅)

狮子座

你希望付出就有收获,不过本周却不是如此,本周相比之前,更拼自己的“人品”。你甚至会有“这么努力有什么用,反正也不看努力”的感叹。不过无论如何,本周狮子座都需要忍受别人给自己的负面影响,不少狮子座会负能量缠身,觉得自己受到了不公平对待,不过需要注意的是,这仅仅是一段时间的现象而已,并且你也无法确信,自己真的是付出了足够的努力,以至于到了应该质疑评判标准是否公平的地步。

感情方面,单身的狮子座缺乏对感情的信心,你希望有一段感情能直接降临在自己身边,但似乎这并不可能,不要寄希望于虚无缥缈的东西上。有伴的狮子座和对方在日常交流中会有不少误会,你们需要增加沟通。沟通的时候,尽量有什么话直说,而不是去暗示对方。本周如果暗示,可能会产生不少对对方的误会,导致你们进行无谓的争吵。

PS在答应别人请求的时候,对自己将要牺牲什么考虑得越多,拒绝就会变得越容易。(格雷戈·麦吉沃恩)

处女座

本周的处女座需要时刻谨记“合力大于分力”。工作方面,如果你本周希望找新的合作伙伴,你会获得能给你足够支持和帮助的人;同时你也可以和现在的合作伙伴产生更多“化学反应”,获取事业上的阶段性进步。金钱方面,本周的财富有足够的回报可能,你可以从你现在正在做的事中得到金钱。同时,本周你可能有不少聚会,这会让你失去不少原本分配给工作的精力,注意工作和玩乐之间的协调。

感情上,单身的处女座注意朋友聚会之中的桃花,或者你的家人、朋友可能会给你介绍合适的人,建议可以先交往试试看,本周的桃花属于在玩乐的状态下,轻松遇到的,可以发展毫无负担感的感情,让感情生活更轻松惬意。有伴的处女座,你和对方似乎涉及到了更多承诺,比如你们开始计划,或者已经开始准备结婚了,你们也能够认识到更多感情带给你的快乐。“有家人,也要有爱人”,是本周你们对感情的期待之一。

PS就是神,在爱情中也难保持聪明。(弗兰西斯·培根)

天秤座

你设定了目标,但似乎这只是个目标而已,不少天秤座本周无法真正地为这个目标努力,即使努力,可能也只是一段时间而已,很快就会去放弃。本周如果你想要开始一个新项目,拓展一个新方向的话,要么就鞭策自己不要放弃、继续坚持,要么干脆就不要开始,因为你本周的自制能力较差,守住现在拥有的一切才更能够顺应此刻的运势。同时,本周你可能会逃避工作,或者是遭受到领导、同事的质疑和批评。金钱方面欠缺管理,你会有不少无谓的支出,导致自己的资金造成损失。

感情方面,有伴的天秤座可能只是关注感情的表面问题,但却忽略了对方的内心,如果你们之间有一些矛盾,本周可能矛盾会重新凸显,天秤座会对感情有不少无力感,觉得自己无法应对感情中的问题。单身的天秤座忙这忙那,反而把自己需要的感情给忙丢了。

PS恒星已经闪烁了很久,但它们的光芒还没有照到我们。这就是说还有希望。(让·波德里亚)

天蝎座

那些你可能害怕发生的事,总有一天会发生。这些事未必是件什么多大的事,但天蝎们就是不想去面对。本周你需要注意了,那些你曾经有意无意忽略过的东西,本周会再度发生,也包括刚刚凸显出细节的事情,都会降临在你的日常生活中。工作中,无论多细小的事,都要重视起来。如果你的工作本身就需要注重细节的话,本周就更需要多加注意。金钱方面,你会在很多不起眼的小地方花钱,看起来不多,但可能总结下来,你会在无用的东西上花了太多钱了。

感情方面,单身的天蝎座对感情有很多期待,不过本周你似乎没有付诸实践,感情的机会对于你来说还不算多,你需要多参加一些社交活动,或者通过亲戚朋友来介绍,这对于你来说是一个可以行的、获取新桃花的机会。有伴的天蝎座们,本周需要更多时间分给交往对象,对方对你的忙碌有点不能理解。

PS你对生活一无所知。你无法理解激情是如何越过理法而烧灼起来的。(《勃朗特姐妹》)

射手座

如果你还是一位学生,或者正在学习某种技能,那么本周对你非常有利,你能够抵御住外界的诱惑,静心专注在自己的学习任务上,从而获得不错的收获。处于工作中的射手座专注于工作。有一些射手座本周可能会变得难以接触,让大家觉得你不合群,注意和周围人的沟通,否则可能会被大家认为是个“认真的怪物”。如果你是团队中的一员,请注意多多协作,一个人的力量可能真的无法处理本周繁重的工作任务。

感情方面,单身的射手座没有太多的精力放在感情上,本周对感情的重视程度下降。有交往对象的射手座们会把太多的精力放在自己的工作和事业上,过于专注自己的小世界,让对方觉得你十分冷落自己,两个人可能会有不少冲突,个别的射手座甚至会把对方当成自己的助手,把对方给自己的爱当作理所应当,导致矛盾不断。

PS颓废的标志:懒惰、犯罪、寄生生活、劳累、衰竭、寻求刺激。(尼采)

魔羯座

想要更换工作,或者开始一份新工作的魔羯座,本周是一个非常合适的时机。如果你从事有关科研、设计,或者你现在正在做新的方案、新产品的话,本周你能够想到方方面面的细节,并且能够切实地贴合市场方向,简单来说,就是你现在在做的事,是基本可以肯定能赚到钱的。金钱正在路上,做好手里的事,金钱可以水到渠成。同时,本周的你很注重承诺,答应给别人的事情会尽量快地完成,从而获得不错的口碑和评价。你能够脚踏实地,同时会对自己的个性做一些变通的变化。前一段时间,工作上的努力会在本周开始收获回报,你具有成功的基础,坚持你现在在做的事吧!

感情上,有伴的魔羯座们把太多的精力放在了工作和事业上,对方虽然很支持你,但你们感情的天秤有点失衡。单身的魔羯座们,本周能得到的感情不是你想要的,想要的那一种感情,却迟迟未能到来。

PS这世间万千滋味早有先人尝遍,读过多少警世名言,我们还是会不由自主的重蹈覆辙。走他们走过的路,受他们受过的苦,犯下同样的错误。(白落梅)

水瓶座

本周水瓶座对人对己都很有耐心,能够站在对方的角度思考问题,并且收敛自己的锋芒,重视他人的感受,获得不少尊重和好感。如果你从事教育行业,或者是与创意相关的工作,你都将获得更好的工作发展,且在工作任务上很有灵感。金钱方面,你虽然无法从你现在正在做的事中获取太多财富,但是会有家人给予,或者是你会用自己的积蓄进行投资,有获得回报的希望和可能。

感情方面,单身的水瓶座外在表现优雅且富有吸引力,处于非常棒的状态中,在朋友聚会或者是工作中容易获得他人的欣赏,本周有机会发展新的感情;有伴的水瓶座能够让自己的感情更为成熟,非常重视对方的感受,对于你们来说当下的感情可以获得更长久的发展。如果是水瓶座男生,你在感情上期待更深入的发展,甚至有结婚的想法。

PS当我把姿态放到最低,看到的是一个更广阔的世界。(《行走·快门不停》)

双鱼座

本周双鱼座处于一个“被别人评判”的阶段。同时,你需要注意这两方面的信息:一是来自于过去的经验和机会,那些被你错过的东西,本周可能会再次到来在你的生命里;二是你从未遇到过的情景,你会从中获得更新的开始。工作方面,双鱼座有足够的付出,就能获得相应的收获。付出就能得到收获的状态至少可以维持1个月左右,所以本周双鱼座想要有事业上、金钱上的回报,就必须有所付出才行。之前一段时间有过投资行为的双鱼座,本周会有相应的回报。

感情方面,有伴的双鱼座能够从之前的感情纠结中解脱出来,爱情无非是用对方喜欢的方式去爱对方,在相爱中两个人一同成长,对与错,并不是感情生活中需要时刻讨论的问题,放弃对“对与错”的执念,幸福会来得更快一些;有伴的双鱼座面对生活的现实无法找出正确和有效的解决办法,感情在此刻是生活中的奢侈品。


    最新消息:《Miss A Tarot心灵塔罗周运(3.6-3.12) 》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