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ndora占星小巫本周塔罗运势(2.27-3.5)

来源: 神婆网 2017-10-13 10:35:37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Pandora占星小巫本周塔罗运势(2.27-3.5) 责任编辑:Xuanli

白羊座塔罗牌面:

逆位星币4、逆位星辰、正位星币骑士。事业:内心有个信念,一路上一份耕耘一分收获,付出终于迎来回报。学业:与其追逐不切实际的幻想,不如俯首做好手边的琐碎之事。爱情:如果遇到心仪的对象,请快去付出应有的行动吧。幸运色:橙色;开运物:小巫的微博。

金牛座塔罗牌面:

正位权杖4、逆位圣杯5、逆位力量。事业:新年回归正常工作状态,工作表现较为突出,领悟能力提升,运势稳中有升。学业:重新燃起对生活的斗志,自信心暴增,吉人自有天相。爱情:话在心中憋闷着,却不愿说清楚,要尽快调节哦。幸运色:深蓝色;开运物:小动物。

双子座塔罗牌面:

正位圣杯国王、逆位星币9、逆位隐士。事业:在这暖意满满的二月底,借着日食的光辉,请努力展现你的才华吧,你的能力将发光发热。学业:重温一下学习时的友谊吧,你会收获快乐。爱情:有时彼此需要一点信任,才能让爱走的更远。幸运色:黄色;开运物:新的围巾。

巨蟹座塔罗牌面:

逆位圣杯2、正位圣杯8、逆位权杖骑士。事业:尽管你的付出和收获暂时不成正比,但也请沉下心继续努力,等待时机。学业:在奋斗的过程中没有妥协,一切都是值得的,因为这正是你想要的。爱情:试着沟通,不要一直用自己的方式对人好。幸运色:绿色;开运物:甜品。

狮子座塔罗牌面:

正位权杖8、逆位星币2、正位宝剑6。事业:无论是压力面前,还是恶意的诋毁,你都能将自己的工作状态调节到最佳。学业:一切都是一种平衡,当压力缓解,成绩自然谷底反弹。爱情:虽然平淡,但很幸福,这对狮子来说已经足够。幸运色:白色;开运物:新鲜水果。

处女座塔罗牌面:

正位圣杯9、正位星币首牌、正位正义。事业:内心不愿涉足纷争,只愿安静的享受一段悠闲时光,以德修身以善待人。学业:在努力的道路上,有时也要懂得放松消遣一下。爱情:心灵沟通,让你们彼此更加了解对方,一起努力前进。幸运色:粉色;开运物:一本小说。

天秤座塔罗牌面:

逆位恋人、正位圣杯7、逆位权杖国王。事业:职场方面无论结果是好还是坏,至少都有一颗坦诚的心,愿意去承担和面对。学业:利用身边资源化繁为简,让本来难以推进的事成功完成。爱情:彼此间小浪漫,将会为这段感情注入新鲜的温情。幸运色:紫色;开运物:苹果。

天蝎座塔罗牌面:

正位战车、逆位权杖2、逆位权杖首牌。事业:凡事沉着冷静,颇有大将之风。勇于承担责任,做事敢为人先。学业:不要因为外界的评论,去改变自己的学习方式,无欲则刚。爱情:要让对方知道你不是贪心的人,但你想一辈子跟ta在一起。幸运色:天蓝色;开运物:蛋糕。

射手座塔罗牌面:

正位愚人、逆位权杖3、正位月亮。事业:勇敢做自己,说你想说的话,做你想做的事儿。勇往直前,才能所向披靡。学业:目前还没到可以做出决断的时机,不妨静观其变。爱情:爱会为你照亮心灵,不孤单也不迷茫,坚定的守护着。幸运色:黑色;开运物:一杯红酒。

摩羯座塔罗牌面:

逆位宝剑9、逆位女教皇、正位宝剑国王。事业:永远不要在乎,你不在乎的人的想法!因为那些根本不值得你去思考,清者自清。学业:拥有大智慧,懂得取长补短。爱情:终于感受到,上天注定的缘分。有花有果,顺心顺意。幸运色:白色;开运物:一首好听的情歌。

水瓶座塔罗牌面:

正位星币6、正位死神、正位权杖7。事业:付出就会有回报,之前累计多时的人品也将终于迎来爆发,令你谷底反弹。学业:学习中旧的问题将要就此结束,崭新的学习方式在等待着你。爱情:某些承诺正在你心中酝酿,给ta最在意的安全感吧。幸运色:咖色;开运物:闹钟。

双鱼座塔罗牌面:

正位圣杯王后、正位圣杯首牌、逆位权杖10。事业:努力前行,不忘初心的日子里。内心的坚定,是在职场奋斗的最宝贵财富。学业:身边人都能感受到你的勤劳和决心。爱情:当你一再努力去为对方考虑时,先自私一点,学会更爱自己。幸运色:银色;开运物:小配饰。


    最新消息:《Pandora占星小巫本周塔罗运势(2.27-3.5) 》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