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cy Lee一周塔罗运势(11.9-11.15):白羊、金牛、双子

来源: 神婆网 2017-10-16 13:13:39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Tracy Lee一周塔罗运势(11.9-11.15):白羊、金牛、双子 责任编辑:Xuanli

巨蟹座

星币9逆位 死神正位

迎来改变的一周,工作生活和情感都将迎来新变化。需要重点关注财务方面的问题,你对于自己目前的财务状况不是很满意但是已经有明确的财务计划,会在工作中更加努力以获取更多的金钱,另一方面也请节制消费。单身的巨蟹座,本周恋爱运平,新机会会出现,但是需要你时刻保持警惕,也多注意保持光鲜亮丽的形象哦。有伴的巨蟹座,本周多关注感情中的小细节,死神牌表示改变却又存在一定程度上的两极化。本周适合冥想清理海底轮能量场,开运颜色红色,建议佩戴石榴石。

狮子座

圣杯6正位 圣杯8逆位

需要多关注情绪状况的一周。本周可能会面临些情绪上的起伏问题,在自我调节无力的时候请多和朋友们沟通。工作方面会有想要放下手头事务休息一段时间的想法,或许也在考虑转行或换工作,但是现在还不是好时机。单身的狮子座,本周恋爱运中上,会有被认识很久的异性表白的可能性,你可能需要花时间考虑一下接受与否。有伴的狮子座,虽然对方的给予了很多的关心和照顾,但你似乎更想要一些个人的空间释放一些旧有情绪,请适当的和对方进行礼节上的互动。本周适合冥想清理心轮能量场,开运颜色粉色,建议佩戴粉水晶。

处女座

权杖10逆位 星币王后逆位

举步维艰的一周。工作和生活中需要面对的事情相当多,已经让你不堪重负了,如果没有人替你分担的话,就需要卸下一些不是特别急迫和重要的,放在后面的日程中处理。财务方面也需要注意这周不要冲动大手大脚的消费,那会让你在后半月相当拮据的。感情方面,单身的处女座本周恋爱运不高,先专注处理好工作生活中的事务吧。有伴的处女座,本周情感随着冬天的到来似乎开始降温,双方都关注在自己手头的事情上以至于没有太多交流。注意腰部方面的健康。本周适合冥想清理海底轮能量场,开运颜色红色,建议佩戴石榴石。

上页1234下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