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城一周塔罗运势(10.5-10.11):白羊、金牛、双子

来源: 神婆网 2017-10-18 02:41:37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青城一周塔罗运势(10.5-10.11):白羊、金牛、双子 责任编辑:Xuanli

白羊座:圣杯国王逆位

解读:你内心的惆怅是他人无法理解和明白的,这其实并不是你的什么错,而是你陷入了难以沟通的阶段。如果你将这一切都归结于来自恋爱的投射,那么你会承担不起这份失落,其实你并没有什么错误,只是你爱的太真诚,没有给予对方更多的时间和机会来调整你们之间的关系。亲爱的,有些事无所谓成功与失败,每一份经历都是值得。

成长方向:疼爱他人也要溺爱自己,不要缺少给自己重新出发的动力。

金牛座:星币王后逆位

解读:你是一个相当孩子气的人,这个阶段就是在挑战你的稚嫩哦。你的荷包紧缩的越来越厉害了嘛?跟族群中年长的女性的关系也变得非常不顺利,主要是因为彼此理念和方式不同,杂事颇多的日子里,给自己更加安定的心情吧。走过小麻烦就是小小的幸福了。

成长方向:烦躁是你理智的大敌,你不能够学会如何正确表达就学不会如何正确索取。

双子座:宝剑7

解读:又开始要为自己的孩子气埋单了。本段时间你依旧是不停的忙碌,希望看到所有除了事务性工作之外的成果。应酬是这个阶段非常难免的,你不必过分纠结也不必过分的在意,好好的关注你当下的重点,仔细判断每一份信息的准确性。

成长方向:忙碌是治疗自我否定的最佳良药。

上页1234下页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