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猫星球一周塔罗运势(9.28-10.4):白羊、金牛、双子

来源: 神婆网 2017-10-18 15:51:37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竹猫星球一周塔罗运势(9.28-10.4):白羊、金牛、双子 责任编辑:Xuanli

白羊座

本週运势为Thoth塔罗牌的「圆盘九」

分析:这张牌代表了之前你花费了很大精力去做的事情,现在慢慢看到成果了,你付出的对象也会对你有所回馈,是可以鬆一口气,经营自己另一阶段新人生的好牌;简单的说法就是:苦尽甘来、否极泰来,虽然一切都还有前进的空间,但圆盘九已经表示至少就现阶段而言,你是成功的。

在事业方面,这张牌表示你得到了很大的助益及肯定,然而这些好运并不是凭空降下来的,而且以往不断的奋斗、努力,才催化出现在的果实。就工作上来讲,有可能是升职或加薪,也有可能是得到了实质 ( 例如奖项、奖金 ) 的鼓励,是心满意足的一週。

在爱情方面,圆盘九是爱情长跑之后,得到的好结果,虽然这个结果也是另一场考验的开始;但就目前的状况来说,已经得到一种圆满的结果了。有对象的人,最近是定下来的好时机;没有对象的人,现在也把自己的人生经营得很好,爱情只是点缀性的东西萝!

金牛座

本週运势为Thoth塔罗牌的「圆盘一」

分析:「圆盘一」是一张同时兼具稳定性与发展性的牌,象徵既成熟又充满各种可能性,不管是什麽时间,遇到这张牌都代表你正在一个很好的储备期,你现在每一个看来不起眼的作为,都有可能在将来开花结果,得到一个很大的成就,所以要重视你手上的每一件事。

在事业方面,「圆盘一」不管是创业或是受人聘雇,都有著非常被看好的远景,不过虽然就「长远性」来看非常有潜力,但千万不要忘记,你现在还是站起「起点」的阶段,努力、耐心跟学习态度还是不能省的;这是段适合好好为自己做长期规划的时间。

在感情方面,这张牌虽然没有浪漫的过程跟求爱的花招,但却诚意十足,而且是慢慢加温,不但不会很快冷却,反而会让感情越陈越香。没有对象的人,不要抱著「遇到爱」的预期心态,感情是用培养出来的会比较可靠;有对象的人,目前状况稳定,但不要操之过急,真正美好的部份在未来,辛苦过后的收获会更可贵。

双子座

本週运势为Thoth塔罗牌的「永恒」

分析:「永恒」牌是一张要把过去累积下来的东西做一次清算的牌;这段时间你内心想要「改变」的动力会特别强烈,有点像是「受够了」的心态,不管在人生的哪个部份,都会想要打开一条全新的道路;基本上这种改变也是好事,只是太过急躁会容易失去判断能力喔!

在事业方面,这张牌象徵在近日,你的工作方面会产生很剧烈的变化,有可能你必须要承受一段时间的适应期,也有可能你决定掌握自己的变数,自己换工作跑道或是转行,挑战另一种未知的将来,不管如何,现在都是你迎向新生活最适合的时候。

在爱情方面,「永恒」牌仍然不改它激烈又戏剧化的特性,会给你带来许多风风雨雨;可能是累积已久的问题突然爆发,也有可能是一些秘密、或敏感话题被搬到檯面上来而造成争吵。没有对象的人,会遇到跟以往的交往对象截然不同的桃花;有对象的人,要特别小心踩到对方的地雷或痛处。

上页1234下页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