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ndora占星小巫本周塔罗运势(8.31-9.6):白羊、金牛、双子

来源: 神婆网 2017-10-20 01:22:38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Pandora占星小巫本周塔罗运势(8.31-9.6):白羊、金牛、双子 责任编辑:Xuanli

白羊座

白羊(逆位)宝剑国王。凡人都会有私心,但羊儿真诚的付出,尽管看似有些蠢萌,却是真的用心在与你交流。残酷的外界环境,不会打乱羊儿那一颗向上的心。勇敢去追求你的梦想吧,即便现在在卧薪尝胆,但请不要放弃那颗执着向上的心。幸运色:浅蓝色;开运物:与爱人的悄悄话。

金牛座

金牛(逆位)世界。毫无理由的感觉到疲劳,之前稳若泰山的金牛不知道哪里去了。各方面虽然都在努力,可是总有未能充分发挥的感觉。试着让自己放轻松,调整好心态,以一种平静的态度去面对。以不变应万变,看中的事物也自然会峰回路转。幸运色:紫色;开运物:美味的路边摊。

双子座

双子(逆位)宝剑7。意气风发,顺势而为的这一周里,你将获得意想不到的好运。自己的能力得到他人认可的同时,更能从智者那里学习到从未思考的哲理,也更将清楚自己未来要走怎样的道路,成为怎样的人。桃花运势看好,参加聚会有利于邂逅运提升。幸运色:黑色;开运物:新朋友。

上页1234下页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