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cy Lee一周塔罗运势(8.10-8.16):白羊、金牛、双子

来源: 神婆网 2017-10-21 21:07:41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Tracy Lee一周塔罗运势(8.10-8.16):白羊、金牛、双子 责任编辑:Xuanli

摩羯座( King of Wands ↑ 权杖国王正位 )

权杖国王表示成熟、考虑周全后行动、能够控制全局处于领导地位。

工作状况稳定,关于现在所做的事情你已经得心应手,只需要发挥创意和决策力便可以顺利进行,工作中的人际关系良好,不过有时候不要太固执己见,注意同事之间的互动。

感情方面,单身的摩羯座,有可能被暗恋你很久的人告白,接受与否,决定权在你。有伴的摩羯座,感情状况稳定,可以开始考虑朝向结婚去做计划了,另外,如果有小矛盾发生,只要理清问题原委,一切都可以解决的。

财务方面,稳定中求发展,投资应当有不错的获利,应当好好把握住此时出现的机会。

本周建议冥想巩固太阳神经丛的能量场。

水瓶座( Ace of Cups ↑ 圣杯首牌)

圣杯首牌表示新的情感、喜悦、爱,内心能量强大且充足。

工作状况恢复稳定,会出现更多新机会或新灵感,保持积极敞开的态度去接收就好,工作中人际状况良好,大家能够愉快合作推动工作的进行,有升迁或者加薪的新机会。

感情方面,单身的水瓶座,新恋情很快就会发生,保持情感上的敏感度也许就会出现合适的那个人。有伴的水瓶座,这是一段完美的爱情,相处状况良好而且得到很多人的祝福,两个人都保持最佳的状态,可以开始准备两个人的共同生活了。

财务状况不错,可以好好享受休息时间了,未来还会有更好的收获的。

本周建议冥想巩固心轮的能量场。

双鱼座( Two of Swords ↑ 权杖二正位 )

权杖二正位表示搬家、出行或者工作计划,胸有成竹的开始下阶段的行动。

这份工作有很好的发展性,守住现在的成果,同时需要更多的时间做好各种方案和准备,等待时机开始下阶段的行动。

感情方面,单身的双鱼座,现在不是恋爱的好机会,即使有喜欢的人也不要主动出击,有可能会错意的。有伴的双鱼座,感情已经开始变成了习惯,这个时候需要给情感添加一些"调味剂",保持爱情的新鲜状态,一次近郊旅行可能是很好的改善方式。

财务方面,状况良好但不是投资和采购的好时机,如果需要做财务计划可以请专业人士来给予指导。

本周建议冥想巩固太阳神经丛的能量场。

如果大家喜欢塔罗运势,想看到一手的塔罗趣味分析,就扫描二维码,关注starxinbei的微信公众号吧

上页1234下页

    最新消息:《Tracy Lee一周塔罗运势(8.10-8.16):白羊、金牛、双子 》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