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ss A Tarot心灵塔罗周运(8.4-8.10):白羊、金牛、双子

来源: 神婆网 2017-10-21 23:45:39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Miss A Tarot心灵塔罗周运(8.4-8.10):白羊、金牛、双子 责任编辑:Xuanli

天秤座

本周天秤座需要好好用自己的协调能力,工作方面需要天秤控制局面,虽然能够hold住,但身心都较为疲惫。准备跳槽或转行的天秤座,本周虽然有机会,但机会不佳,要么是跳槽过去后,承诺中的条件不能达成,要么就是原来的工作单位因故阻碍跳槽。人际关系面临危机,需要自己多加留意。感情方面,有伴的天秤座感情虽然稳定,但内心对对方有所怀疑,不满之处也颇多;单身的天秤座感情暂时空白。

PS 人生也是不可眉批的东逝水。(简媜) 

天蝎座

天蝎座本周自信心提升,虽然工作辛苦,但天蝎们有一种“到哪都是自己的主场”的感觉,可以轻松应付一切问题。职场中与同事的关系也有所提升,本周不乏与同事间增加聚会的机会。一些天蝎座可以多和老友联络,对事业有诸多帮助,对方能够给你不少好点子,好主意。经济方面不错,有望得到新的收入来源。感情方面,单身的天蝎座遇到慢热对象,对方虽然心里对你有意思,但嘴上并不说,也会给你较为疏离和冷落的感觉,需要多加沟通;有伴的天蝎座工作忙碌,疏忽了的对感情的经营。

PS 自由是独立,不依附,不恐惧。(克里希那穆提)

射手座

射手座本周事业方面发展不错,不仅能够获得同事的帮忙,更能获得上司赏识和支持。但自己做事的射手座则容易受到合伙人或是客户的质疑,财务问题首当其冲,成为射手座本周最发愁的事,一些射手座会为钱发愁。感情方面,单身的射手座桃花运较旺,尤其是单身的射手座男生,本周不乏女伴;有伴的射手座桃花也多,是否会影响现有的感情还要看当下感情是否坚固,一些已婚的射手也会内心被新桃花波动。

PS 你改变不了一座山的轮廓,改变不了一只鸟的飞翔轨迹,改变不了河水流淌的速度,所以只是观察它,发现它的美就够了。(克里希那穆提)

上页1234下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