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ss A Tarot心灵塔罗周运(6.22-6.28):白羊、金牛、双子

来源: 神婆网 2017-10-23 18:29:38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Miss A Tarot心灵塔罗周运(6.22-6.28):白羊、金牛、双子 责任编辑:Xuanli

白羊座

本周考验人品和情商的时候到了,你可能会因为一些疏忽说错话、办错事,惹来别人白眼,如果你平日机灵聪明,深得众人喜爱的话,就较容易过关。一些白羊可能会因此受到质疑。感情上,有交往对象的白羊座逐步发现彼此恋情中的不合适之处,虽然也有心想要找出原因和解决办法,但有点力不从心;单身的白羊座则需要多留意身边友人,可能会有较合心意的人选。

PS. 看准了一个目标,成功率较大。喜欢什么,就专门研究什么,就有可能成为专家。太花心了,变成没有个性,什么都做不成。恋爱,也一样。(蔡澜) 

金牛座

本周金牛座需要打起百分百的精神去面对一切,如果你正在做一件具体的事,你可能需要为它设立一个最后期限,之后按部就班地去完成,否则很容易把手头的事拖着拖着就无疾而终了。本周你的实力和做法会受到身边人的质疑。感情方面,有伴的金牛座平平淡淡,自得其乐,生活在自己的感受中;单身的金牛座无法向前一步,只能回到自己的世界里,感情暂时仍处于迷茫期。

PS. 天才的悲剧在于被小而舒适的名望所束缚。(芥川龙之介) 

双子座

本周双子虽然有表现欲,但实际表现却不尽如人意。工作里失误颇多,忙碌之余无法事事兼顾,对自己过于严苛,不善于寻找有利的帮手,都会让双子座本周产生疲惫感。感情方面则较为省心,有伴的双子座两情相悦,即使没有太大的喜悦感,却是实实在在的幸福;单身的双子座可以在友人聚会时遇到中意对象。

PS. 小说中一些最情绪化的场景其实也是最寂寞的场景。(弗吉尼亚·伍尔芙)

上页1234下页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