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ss A Tarot心灵塔罗周运(2015.4.28-5.4)

来源: 神婆网 2017-10-26 07:57:38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Miss A Tarot心灵塔罗周运(2015.4.28-5.4) 责任编辑:Xuanli

白羊座

本周白羊座们的工作状况较上一周幸运,很多方面可以凭借着你手中握有的资源达成,并开启新的项目;一些白羊座会有新的收入来源,做生意的白羊本周贵人运较旺,可以加以利用。感情中,有交往对象的白羊座们本周看起来十分幸福,但内心顾虑重重,迷茫恐慌,不知所措。总有一些事如阴霾一样笼罩你的感情生活,你内心对曾经发生过的事仍有恐惧。单身的白羊座渴望感情,时机即将成熟。

PS.如果现在经历的事件可以重新调整一下次序,生活将会是如何。(大卫·伊格曼)

金牛座

本周金牛座期待工作中的新开始,你会有很多时刻期待工作中的新元素,但暂时无力实现。你可能会从老友那里得到投资或跳槽的好消息,你有足够的时间去思考自己的工作发展,并不急在这一刻。本周是金牛们感情渐渐疏离的一周,一些金牛座有望看到感情未来发展轨迹,内心揣着的诸多不安可以如石头落地;但另一些感情内有裂痕的金牛座徘徊在坚持与放弃之间无法立刻做出反应。过于介意他人的目光也是金牛座情侣本周感情发展不顺的原因之一。单身金牛座本周成为瞩目焦点。

PS.可能,望着一个人远去的背影,这是一个人在一生中不能不经历的最可怕的事情。(康·帕乌斯托夫斯基)

双子座

工作里,双子座们并没有太多进步余地,大多数双子座虽然想整理心情重新出发,但内心的惰性还是会拉后腿。经济方面可能会获得意外收入或他人帮助。感情中,双子座本周多回忆旧人,或是仍旧停留在上次恋情的阴影中无法走出,即使外在伪装十分到位,却仍然难以接受感情变故。有伴双子座对对方些许失望,努力之后或许可以得到解决。单身双子座们可能需要再继续平静一段时间,有时候的确需要冷静与自己独处,才可得到感情新机会。

PS.于是我出了门,心情像过节一样,却不知去哪里。(莫泊桑)

巨蟹座

工作的目的当然包括赚钱,但并不仅仅是赚钱,还可以成就你的自信。对于巨蟹座来说更是这样。本周巨蟹座在各个方面游刃有余,周旋有道,获得各方赞赏,可期待更广阔的发展。感情上本周困难终会被化解,你也能看清感情中的某些真相,彼此间长期存在的问题浮上水面,临近周末可找到解决方式。有伴的巨蟹座受到外界的影响和阻碍,若是有一方人际关系复杂,需注意身边友人是否居心叵测。单身的巨蟹座可能会被安排相亲。

PS.似乎有这么一条规则,凡是你所谴责过的事情,早晚会出现在你的生活中。这好比被迫把你吐出来的东西吞下肚去。(多丽丝·莱辛)

狮子座

狮子们本周的工作项目可能会接近尾声,但需要留意两点,一是可能会有粗心造成的小错误,虽然不致命,但可能会被上司介意;二是虽然本周工作任务少,但仍需为下一个项目做准备,否则接下来的2-3周会异常忙碌。感情上本周狮子座需要与对方坦诚相见。有伴的狮子座女可能面临一些新欢旧爱的争执,虽非谁对谁错和孰是孰非的大问题,怀念跟当下本就是不在一个起跑线上,但有必要与对方敞开心扉以解开心结。有伴的狮子座男大方坦白感情,并且此时有晒甜蜜的想法。

单身狮子座们本周仍需处理暧昧感情,狮子座女收到旧人信息。

PS.要生活得漂亮,需要付出极大忍耐。一不抱怨,二不解释,绝对是个人才。(亦舒)

处女座

工作中暂时停滞,处女座们虽然经济稳定,但内心对事业发展越来越有要求,本周,你需要多多留意身边的女性长辈或上司,对方可能会给你一些帮助和扶持,或至少给你一些有用的建议和经验。感情上,俗话说“抓得越紧走得越是快”,而本周反而是需要抓紧的一周。有伴处女座急需对方承诺,或者自己急于给对方一个承诺,本周处女座男犹豫中下定决心,处女座女有闪婚可能。但对一些发展不顺的处女座情侣来说,临近周末可能爆发大规模争吵,恶语相向的可能性极高。单身处女座男身边花花草草,却另有所爱;单身处女座女专心工作代替感情期待。

PS.十分盼望能回到我少年时代生活过的地方去。我觉得,当我重新走在儿时走过的幽静小路上时,过去那种言笑无厌的幸福时光会有一些重新回到我的心头。(大仲马)

天秤座

本周天秤座工作中较顺利,虽然偶有磕磕绊绊,但是都能平稳度过;一些天秤座有机会结识到行业中的前辈或大人物,得到对方的指点及帮助。感情上,有伴天秤座小打小闹还算怡情,有伴天秤座与对方进行沟通或是通过争吵把彼此内心话说出来,反而容易度过,一些天秤座会考虑将感情确定在某个阶段上,也更加愿意与对方共同度过当下。单身天秤座无大步伐发展。

PS.一个知足的人生活才能美满。(狄更斯)

天蝎座

本周天蝎座工作中受到质疑,如果你之前过度吹嘘你的能力,本周可能会造成一些口角,你的威信可能会受损,如果你已经被委以重任,本周可能会失去上司信赖。感情上,天蝎需要梳理感情旧有问题和麻烦。有伴天蝎座们本周可能内心压抑已久的不满无法排解而时常有口角发生。本是想要无私回报的天蝎座,本周反而想要计较付出与收获的比率,可能以言语伤害对方的方式夺得注意。单身天蝎座恋爱机会颇多,但都不合心意。

PS.人会忘了他想留住的,留住他想忘记的。永远是很漫长的一段时间。永远就是没有时间。(科马克·麦卡锡)

射手座

工作虽然有发展机会,但本周射手座心思并不在工作上。可能是前段时间玩乐过度,现在无法收心。感情上,有伴射手座的本周恐怕要遭遇平台期,双方交往意向确定,虽无新意,但仍是巩固感情良机,周末有意外事件导致两人沟通不畅,但无大碍。射手座女旧人阴影严重,暂时无法直面当下感情;射手座男无需过多判断,感情仍可继续顺利。单身射手座男多半可从朋友中发展感情可能,射手座女需要进一步表达自己才行。

PS.世界没有悲剧和喜剧之分。如果你能从悲剧中走出来,那就是喜剧;如果你沉湎于喜剧之中,那它就是悲剧。(科马克·麦卡锡)

摩羯座

工作上有新的发展,新项目也在酝酿之中。本周魔羯座继续上周的事业好运,乘胜追击,做事非常有效率,天时地利人和,可趁此机会多做些事,收入也会有所增加。人气回升阶段,需要让自己多露脸,增加曝光率,主动与人沟通。感情上,有伴摩羯座,本周有机会释放内心感受。表达内心需要、对感情进行定位、之前不愿在感情中定制规则的摩羯座本周也会有定下某些交往模式的想法。单身摩羯座女异地桃花旺盛,近处有些冷清;摩羯座男桃花运一般,但容易陷入桃色纠纷。

PS.尽管外面浩瀚宇宙,时间的侵蚀永无止境,故乡依然会为他保留所有的记忆和失落。(罗伯特·查尔斯·威尔森)\

水瓶座

前段时间工作上的纠结逐渐缓解,本周有人会给你不少有用的意见,工作氛围融洽,虽然任务较重,但做起来得心应手。本周可能工作时间较长,需要注意身体。感情中,本周水瓶座的感情从低潮开始,周中,有伴的水瓶座有机会让对方了解内心感受,情侣间误会得以圆满解决;一些水瓶座可能因为家庭原因选择感情稳定,或是有订婚、结婚计划。单身水瓶座们近期可得到诸多青睐眼光,但仍旧想得到的未必得到,那些不想得到的也只是插曲而已。水瓶座女仍需留意旧人信息,近期有回头可能。

PS.我曾经想要相信我们的一切都是共同的,但是当你沉浸在痛苦中的时候,你却是那么孤独。(高兹)

双鱼座

双鱼座本周玩心甚重,同时又喜欢怀念过去,工作态度略有马虎,可能会造成无伤大雅的事物,除此之外都还算顺利。感情上,有伴的双鱼座在人际关系上会有小问题,沟通不够顺畅,相处中感觉到对方似乎很难准确接收到自己想要传递的信息,注意不要让自己的想法过多融入同对方的交往中,你所考虑的未必就能真正反应对方的内心。双方不必为对一件事的不同意见而起无谓争执。单身双鱼座,暧昧感情可能成为生活负担。透过网络可认识新感情。 (星座www.meiguoshenpo.com)

PS.有时,我可能脆弱得一句话就泪流满面,有时,也发现自己咬着牙走了很长的路。(莫泊桑)


    最新消息:《Miss A Tarot心灵塔罗周运(2015.4.28-5.4) 》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