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ss A Tarot心灵塔罗周运(2015.3.17-3.23)

来源: 神婆网 2017-10-27 06:38:42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Miss A Tarot心灵塔罗周运(2015.3.17-3.23) 责任编辑:Xuanli

白羊

工作上,白羊座们会得到身边人的支持,所以做事也很努力,会为之后的发展奠定基础。感情方面,本周的白羊座可以用空白来形容,并无新鲜事,或许你的感情已经进入平淡期,也没有值得说出来的激情,也没有值得倾诉的苦闷,虽然觉得不够激情有些无聊,但对方此时也的确是你最大的依靠,平淡中淡淡的依赖感,变成家人也好过分分合合。单身白羊座,自己内心得以更加平静,觉得即使没有感情亦能好好过,正因为重视感情,才不将就投入错误的感情。

Ps. 我认为,每个人都有一个觉醒期,但觉醒的早晚决定个人的命运。(路遥)

金牛座

工作上,金牛座因为情感问题分心,无法全力以赴。感情上,有伴侣的金牛座会遇到平台期,虽然对方也没有什么不好,但无法前进一步倒是真的。抑或有些金牛会觉得当初开始这段感情就是有些错误的,有后悔恋爱的感觉。建议冷静行事,先想清楚自己的想法才是真的。单身的金牛座依旧人缘不错,但桃花欠佳。

Ps. 正常并不等于正确。(《灰姑娘》)

双子座

工作方面无可圈可点之处,但财富方面运气不错,可以得到一些额外收入。感情上本周双子再度恐慌迷茫又有点不知所措,一些人跟事可能就如同空气一样,你认为他不在了已经淡出你的生活,但是却又在不经意之间出来扰乱你的心绪。此时双子们可能很笃定地说爱的就是那个人,而对方显然并未在身边。怀念与希望并存的一段时间。有伴的双子,除了那些还在浓情蜜意中的刚开始的情侣们,多半会出现觉得身边伴侣并不是真正爱的人,但却又觉得对方为自己付出甚多,还是暂且留下。单身的双子座迷茫里又有些小悸动。

Ps.幸运的是,人生匆匆,我在这里,你在这里。我们共舞。(弗朗索瓦丝·萨冈《孤独的池塘》)

巨蟹座

工作上,巨蟹座心态平和,即使遇到不算如意的事,也可以自我调节。本周感情上一些有伴的巨蟹会面对自己内心的怀疑,以至于会在一些生活细节中去为你自己的怀疑寻求证据,变身为FBI,另一半容易有些吃不消。长期的情绪积累,对于彼此都会有一定的内心压力。单身的巨蟹需要一些外力的促使和帮助才能更靠近感情。同时也需要把目光多多放在感情上,从友人的事宜中把自己解脱出来吧,你可能一直在负着不应该你去负担的责任。

Ps.时间是最厉害的杀手,人们遗忘,厌倦,变老,离去。她说,用历史的眼光看,我们之间其实也没多少事。(詹妮特·温特森)

狮子座

工作中,狮子座们本周追求较少,只期待清闲度日即可。在财富方面,狮子座们会遇到较好的意外收入,但只是过路财,无法长久。感情上,有伴的狮子座,本周容易因为和恋人一同做事而产生分歧,或对恋人自己的事过多地指手画脚,变得有些挑剔,而自己的事却不太喜欢对方插手,令对方无所适从。狮子座男容易因为工作琐事让对方觉得不够重视自己,产生分歧。单身者容易妄自菲薄,觉得对方不见得喜欢自己,从而失去了一些好桃花。

Ps. 一个人在一时冲动之下全凭情感所做成的决定所导致的悲剧结果确实可能是令人哀怜的悲剧,但是如果是凭着思考和理智做成的决定而酿成悲剧,基本上完全是一个笑话。(成英姝)

处女座

工作中,处女座需要留意身边的同事,对方可能会因为一些有关利益的事情而牵制你的工作发展。感情方面,有伴的处女座,可能会因为过往的人与事起争执,对感情造成一定的考验。但多半处女座会周全应对,也无需太过挂念。也不需要为没有发生或者并不存在的事情浪费太多顾虑。单身的处女座,听闻旧日情人消息、暧昧对象真真假假、工作桃花时有时无,你把握不透别人的心思就像把我不透自己一样。但怕就怕在,不理解自己,也不想理解自己。

Ps. 孤独:独自穿越生命而不用任何人关心;说话不用人倾听;经受痛苦而不用人怜悯。(米兰·昆德拉)

上页12下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