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势:铃兰一周塔罗情感运势(11.6-11.12)

来源: 神婆网 2017-11-09 12:14:54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运势:铃兰一周塔罗情感运势(11.6-11.12) 责任编辑:Xuanli

本周主题:权杖5  正位  欲望与纠结

人是拥有欲望的,这个世界上没有拥有欲望的人类是并不存在的。每个人都希望获得自己想要的东西,每个人都希望获得比起自己付出还要多的东西。这才是人的本性。

但是很可惜,我们能力有限。

我们所做的事情匹配着我们所能够得到的东西,即便是付出和回报,并不能对等,我们也无力跟上帝去求问为何是这样。而人类这种生物,这个群体也正是因为如此而陷入了斗争,而在每个人身上所体现的就是多个内心自我的互相斗争。

本周你需要平衡好,你内心的欲望和现实的差距,不要再去思考自己能够获得什么,请先去思考自己能付出什么,并且调节和欲望和现实,你需要面对现实,得出做出多选一的题目的答案。解决你内心的矛盾,你才能够真正地前进。

而且不要忘记了,在这个弱肉强食的时代,你需要学会好如何去保护你自己。别让内心的争斗把你打倒。

寄语:

之前不少人说是只有微博才能够找到我的微信号,现在在文章最底下有一个二维码可以使用。

感谢阅读

占星塔罗师铃兰

白羊座:圣杯国王 逆位

关键词:拒绝付出 情感逃兵 

有伴的你;本周很有可能你的情感上会感觉自己很受伤,很有可能你对于这段感情的付出都产生了怀疑,与此同时,很有可能以前就发生了这件事情,重蹈覆辙让你很受伤。

单身的你:本周很有可能桃花运不是很佳,一方面你本身还沉浸在伤痛中,另外一方面你很有可能付出不会得到回报,与此同时,本周你可能气场会表达不想和别人靠的太近。

PS:如果你想要开始一个新关系,这种气场可不行。你需要去寻找时间去让你的内心放空,休息。

金牛座:命运之轮 逆位

关键词:不和谐关系  巨大的改变 机会

有伴的你;本周很有可能你和你的伴侣之间是有争执发生,而且这件事事情很有可能会是之前某一件事情所遗留下来的后遗症,另外一方面,很有可能本周你们会看到你们伴侣所没有展现的不合适你的那些性格特征。

单身的你:本周可能不太合适你认真的去表白,因为很有可能你会被拒绝,有暗恋对象的人需要注意自己的暗恋对象很有可能并不喜欢你们。另外,还有可能你会发现,暗恋对象很有可能有欺骗你们的行为。

PS:本周认真的牛儿门,你们需要搞清楚状况了,本周会有突然出现的麻烦等着你们,你们需要的是让这件事情顺其自然,因为你们无法阻止这件事,因为这是量变到质变的结果。

双子座:女祭司 正位

关键词:冷静 睿智 被动接受

有伴的你;本周很有可能你和你的伴侣会考虑去做一件事情,这事情很有可能是需要你被动地接受之后再得出答案的,与此同时,本周可能你话不会太多,你更多的会选择接受某个决定或者某个事情的状况,采取看破不说破的策略。

单身的你:本周很有可能会有人主动来接触你,很有可能这个人会让你感觉似乎可以发展一段关系,而你的态度很有可能是接受之后再去思考未来。而不是直接做出行动。也有可能你本周会转入冷静,安静的模式,在人群中不会说太多事情。

PS:本周被动地接受的东西会比较多,但是你需要一点主见,你的主见总是不断变化,但是你需要明确一些事情的主心骨,你就会知道怎么做了。

巨蟹座:恶魔 逆位

关键词:解放 逃脱不合适的关系

有伴的你;本周很有可能你会离开一段鸡肋的关系,你会意识到你所处的关系并不合适你自己的同时,还会知道这个关系中你没有办法获得快乐和爱。本周如果你的关系僵住了,那么很有可能你会选择逃脱。

单身的你:本周很有可能你会逃脱某一个不合适你的暗恋关系,很有可能这个暗恋对象能够提供给你的只是一些物质或者提供这些东西给对方的人是你,所以选择放弃某一段暗恋关系的可能。

PS:本周很有可能巨蟹们会选择放弃一段不合适你的关系。甚至还有可能有一种脱离苦海的既视感。

狮子座:圣杯2 逆位

关键词:脱离 沟通不良 

有伴的你;本周如果你和某一个人刚开始恋爱,那么很有可能你会发现和这个人的沟通有一定的问题,亦或者是沟通表达的模式有一定的问题。另外一方面沟通不良的问题如果没有控制好,那么很有可能造成后期的麻烦。

单身的你:本周沟通不良将会成为主题,你会发现你周围的暗恋对象很有可能他们和你沟通的过程都不在一个调子上,很有可能你们的沟通方式和沟通的表达方式不一样。

PS:本周沟通将会成为问题,但是如果沟通本身就存在问题,就把某一些简单的事情略过,描述好复杂的事情吧。

处女座:圣杯皇后 逆位

关键词:不能饶恕  沉浸于悲伤之中

有伴的你;本周很有可能你会回忆到你和你的伴侣所经历的哪一些困难和苦难与此同时,你现在的关系中存在的问题这一周也会爆发出来,很有可能这个问题的原因是对方而不是你。如果本周有吵架的处女们,你们很有可能会陷在悲伤之中,走不出来。

单身的你:本周很有可能你们会遇上一个还在记忆着过去恋爱挫折悲伤的人,也有可能本周女性更多的会表现成这样,会更多的沉溺再过去的悲伤之中无法自拔,甚至很有排斥男性的倾向。

PS:本周,悲伤将会成为主题,本周你需要做的就是重新整理你自己,你自己遇到的事情让很难过,你需要的是放松,请注意不要去排斥其他人接近你,这是最好的选择。

天枰座:权杖王牌 正位

关键词:旅游的罗曼史 新的感情  旅游 新方案 

有伴的你;本周合适你和你的伴侣开始一个新的方案,如果你要打算带你的伴侣出去旅游也是可以的,与此同时,如果你打算开始一个新的计划的话,本周也会天时地利人和。

单身的你:如果你是单身,那么建议你出去晃荡晃荡,很有可能你会有街角偶遇亦或者是在户外场景碰到情投意合的人,很有可能本周你会做一个感情方面的决定,很有可能这决定对你来说是非常好的。

PS:本周更多的你回去实行一个计划,无论你是单身和有伴,你接下来你需要的是去做这件事情。Do it ,go 皮卡丘。

天蝎座:太阳 正位

关键词:乐观 积极向上 扫去阴霾

有伴的你;本周对于那一些之前有争吵和争执的伴侣们来说,这一周你们可以扫去情感的阴霾,能够重新的开始。并且很有可能你对于你的感情是抱有以乐观的态度,并且很有可能你认为你们的关系可以更好的继续走下去。

单身的你:本周很有可能你和你的暗恋对象有误会,但是最后能够澄清,但是另一方面,你们之间会认为你们的关系只剩下一层窗户纸了。很有可能你对这个关系的未来是乐观的来看的。

PS:本周,乐观是你的关键词。本周,你有理给自己来一顿大餐,来犒劳你得自己或者是你的和你的伴侣。

射手座:星币5逆位

关键词:光明 穷困潦倒

有伴的你;本周很有可能你和你伴侣会面临经济问题,很有可能本周你会找到人来帮助你解决经济问题,并且本周的你的经济状况会有所好转。还有对于那些年龄比较大的人,感情的供给要如何去寻找,将会成为本周你所需要去解决的课题。

单身的你:本周很有可能走出解决掉经济方面的问题,很有可能你和另一个你的暗恋对象金钱上和精神上都无法获得更多的供养,感觉这个暗恋关系比较鸡肋。但是很有可能你和他会有一种同病相怜的既视感。

PS:本周你将需要去寻找更多的感情供给,去寻找更多能够给你提供更多内心供养的源头。

摩羯座:教皇 逆位

关键词:破除教条 不拘一格 姻缘短 

有伴的你;本周很有可能你会做一些不符合规矩的事情。本周不合适你带你的女朋友回家,或者是和自己的家人去讨论一些事情,或者是做某一些决定,因为很有可能会被家长驳回。

单身的你:本周你很有可能会像是不拘一格的人才,很有可能你会走不寻常的路线,但是要注意的是,如果你有暗恋对象,那么很有可能你会遇到分开的情况,如果你没有暗恋对象,那么你的表白很有可能会失败。

PS:本周很有可能你和你的暗恋对象的缘分都不会很深刻,想要带女朋友回家的摩羯座,要斟酌清楚,至少这周还是不要去见。

水瓶座:星币7 正位

关键词:等待 种植 收获

有伴的你;本周很有可能你会等待你的伴侣某一件事情的回复,可能是结婚的回复,或者是感情未来走向的回复,而且很有可能你已经付出了很多金钱,或者是物质上的东西。而且很有可能你能做到的事情已经做到了,所以你选择做一次甩手掌柜。

单身的你:本周很有可能你会等待一件事情的回复,很有可能这件事情是表白的回复,或者是某一件事情的回复,这个对象可能是你之前认识的,也有可能是你现在认识的。

PS:本周很有可能你会在等待中度过,可能某一些事情将会有一个结果,或者是有征兆体现出来。

双鱼座:圣杯7 正位

关键词:想要的太多  幻梦

有伴的你;本周很有可能你会希望你能够获得的更多,而且很有可能你做出来的事情比较少,与此同时,这一种模式让你有了更多的欲望,很多都是你没有办法做到的。陷入一种白日梦的状态。而且你希望你的伴侣能够给你更多。

单身的你:本周很有可能你会希望你的暗恋对象有很多的条件,亦或者是你希望你能够通过关系获得更多,但是实际上行动却不是很足够。

PS:本周很有可能你有很多的梦想,或者是欲望,但是很可惜你不去做点什么就什么也得不到。

关于我是怎么样的一个人。

有关于近期在网络上的各种对我的猜测和某一些性情的描述,我表示很抱歉,因为这可能算失误,我没有让大家知道我是什么样的一个人,我可能会有一些狠绝尤其是对于敌人来说,并且对于朋友我承认我坦陈的同时,不得不说,我也是个会自私的人。至少在我写这些运势的之前,我并不受人们欢迎,我是比较孤僻的一个人。我的心情可以用古怪来形容,但是至少现在我能够接受,只是周围人不大能够接受而已。

也许某种意义上,这是一种生物本能。

我们是普通的人,我们总会偏听偏信,这也难怪,我自己还纠结于所谓的家庭事实,我很抱歉我误会了某些人,做了偏听的事情,但是我相信这也是人一种生物本能,同时自私某种意义上也是本能,毕竟在长期的环境中我们获得的东西很少,我们选择希望为自己抓取更多。也许有些人看我的运势在想,“都太直白了,我感觉没有未来。”也有人在想,“啊,这一周是不是就这样了。”,而我要说的是,我只是建议,若是你不喜欢太过直白的我,毒蛇的我,那么请去寻找别人,但是若是你愿意相信我,那么请关注我的运势,相信你自己相信的就好。

是你的就会来临,不是你的,得到了也会失去,或者错过机会就不再来。

唠嗑的比较长,但是话说回来,有时候生活中随缘很重要,这是我最近所体会到的一种道理,这样去说似乎很不合适,但是某种意义上,人生,是需要随缘的,请不要太多纠结于你的未来,宇宙会把好的东西给你,时间问题,当然,有些东西,只有一次机会,错过,就不再有了,但是也要警惕周围存在的危险。

想要了解更多塔罗咨询吗,请微信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塔罗师铃兰的微信号:ailabeier456


    最新消息:《运势:铃兰一周塔罗情感运势(11.6-11.12) 》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