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势:铃兰一周塔罗情感运势(10.23-10.29)

来源: 神婆网 2017-11-11 01:25:55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运势:铃兰一周塔罗情感运势(10.23-10.29) 责任编辑:Xuanli

本周主题: 死神 逆位 挣扎和顺其自然

为什么这个世界上没有人愿意真正的顺其自然?

为什么这个世界上那么多人会痛苦?

我倒是认为这是因为人们没有真正的面对现实。

这个世界很残酷,这个世界偶尔给人以冷漠的看法。

但是人们如果没有面对现实,不了解到自己真正存在的问题,只是纠结于别人的责任亦或者是纠结眼皮子底下麻烦的阻碍,那么这个人将会真正无法获得更多好的东西。

我们经历了快乐,必然需要经历痛苦,痛苦和快乐是同时存在的,现在,你在之前的几周尝到了快乐,是需要你去轮流成为历经悲伤的对象了,去寻找能够填补你内心亦或者说,是你命中注定需要你了解并且吞下去的苦果。需要去面对的痛苦,需要你忍耐的未来。

否则,你将会被挣扎着中痛苦痛的死去活来,没有任何抵抗力。这不是你想要的吧?

但是相信我,潘多拉的魔盒里,所给人们带来的是绝望,但是也有希望,就像是那个男人一样,怀揣着希望一直走下去。

我邀请你分享一个成功的秘诀,祝福你的成功,在自己手上写下一个人字,之后吞下他,出发吧,少女,少年。

感谢阅读

占星塔罗师铃兰

白羊座:权杖十 正位

关键词:压力 负重

有伴的你:本周你的伴侣关系会让你感觉到有些压抑,可能是因为某些行动无法成功或者事充满困难会被另一个人埋怨,亦或者是说很有可能某些事情让你感觉到内心倍感压力。你很有可能会顶着这个压力走下去,你也愿意走下去。而且很有可能其中有一些并不值得你付出存在背下去的压力。

单身的你:本周很有可能你的感觉到父母的压力,或者是周围的压力,可能是父母的压力,亦或者是周围人给你施加的压力。并且你会愿意背着这个压力的源头走下去,因为最开始的时候就是你所愿意去背着这些负重走下去的。

PS:压力是创造出来的,但是最终你还会选择负重着压力走下去,你还会选择继续死撑,你需要的是适当性的休息,并且知道什么压力值得你去付出,什么压力并不值得你浪费精神、

金牛座:权杖7 正位

关键词:坚持 死扛 努力 困难重重

有伴的你:本周很有可能你要选择奋斗或者是努力某一个事情,亦或者是努力扛下去某一种压力,你知道你需要面对的事情困难重重但是你知道胜利就在眼前。坚持就是胜利。

单身的你:本周可能更多的你会需要顶着某一些压力进行活动,很有可能你知道追某一个人是困难重重地,但是你还是愿意继续努力下去,因为你看得到成功的希望。

PS:本周你需要的是有死硬的精神,努力,在努力,接下去就是胜利。

双子座:死神 正位

关键词:结束 死亡 重新开始

有伴的你:本周很有可能你的伴侣关系会面临解体,很有可能你遇到的这个人不合适你,所以宇宙要将她(他)带走,你也觉得这伴侣关系已经到了不得不解体的底部。本周也有可能会有一些事情不得不结束,而且对你来说是很痛苦的。

单身的你:本周你可能会受到坏消息,要表白的小伙们需要注意要打住了,很有可能会失败。可能你们会发现你们追求了半天的人不喜欢你,或者是他们这些人会告诉你可能不喜欢你或者是他们在利用你。

PS:本周很有可能本周你需要面对一个事实,就是如果命中注定就是死亡,那么这个死亡不可避免,这是一个从痛苦再到重新开始的必要过程,开始和结束总是放在一起的。

巨蟹座:权杖6 正位

关键词:炫耀成功 自豪

有伴的你:本周很有可能你会对着你的伴侣去炫耀你的成功,亦或者是炫耀你自己获得了什么,给你的伴侣看,很有可能你会带着你的伴侣去社交场合亦或者是向别人炫耀你的伴侣有什么特长。

单身的你:本周很有可能你会炫耀自己成功,可能是周围桃花运不错,或者是达成了某一个你想要的愿望,亦或者是获得了你想要的东西。这周要表白的人可以尝试看看,很有可能有不错的收获。

PS:本周你能够做的就是给自己一个炫耀自己的时光,你能够拥有这个能力,你能行。

狮子座:世界 逆位

关键词:踩住尾巴  问题存在 乐极生悲

有伴的你:本周很有可能你关系当中遗留的问题会突然爆发,很有可能这件事情很有可能会让你本身好好的关系面临支离破碎的可能。你需要注意留意并且观察,你的感情中存在的问题,这些问题很有可能和物质或者是享受,付出有一定关系。

单身的你:本周很有可能你的桃花运不是很好,很有可能你会丢失桃花的机会,很有可能你会因为一点点细节的问题,而失败。本周不合适去计划表白,或者是去计划感情的事情。另外,很有可能你会发现你周为何你要好的人很有可能并非真正的和你要好。

PS:本周,你将会体会到乐极生悲的感觉,你需要做的就是去检查自己,收起自己很有可能被收起来的尾巴。

处女座:恋人 逆位

关键词:拆伙 分离

有伴的你:本周你和你的伴侣很有可能会有争端,很有可能你们之间关系本身就有一定的问题,很有可能这个问题会在这个时候集中爆发,导致你们的爱情关系的结束或者是想要道歉但是又没有行动力,只是将好的爱情故事留在内心的时候。

单身的你:本周很有可能你希望开始一段新的关系,但是你发现这个感情关系直接沉浸在幻梦当中很有可能你本身就没有能力亦或者是本身就没有足够的能力去实现。本周如果你有暗恋对象,你会发现你的表白会失败。

PS:本周很有可能会导致你感情上的分离,或者是情感上的微微诺诺的态度。

天枰座:权杖四 正位

关键词:和谐 稳定  为了家庭或者是爱情奋斗

有伴的你:本周你会适当性的加大你自己对于家庭关系和爱情关系的奋斗,很有可能本周你会更愿意和你的伴侣在一起, 宅在家里尤其是对于已经结婚的天平来说。如果没有结婚,你们也乐意待在你们的安乐窝一起分享生活。

单身的你:本周可能更多地你会希望享受稳定的爱情生活或者是家庭生活,很有可能你会更多的宅在家里,但是请注意,你只是为了家庭努力,却没有为家庭的未来考虑,只是在安乐窝中,你不会有所成长的。

PS:本周你可以选择享受爱情,享受家庭也可以选择,去挑战新的道路,但是警告你的事,这件事情太过于困难,对于你来说你需要做好心理准备,否则就是让你的爱情白白牺牲的一条道路。

天蝎座:圣杯三 正位

关键词:欢聚 乐极生悲 

有伴的你:本周你可能会带着你的伴侣出去好好地庆祝一番,很有可能你们会因此而又宿醉的毛病,尤其是你们要组团出去的时候,另外,本周需要注意不要太过,否则很容易乐极生悲。

单身的你:本周很有可能你会希望和你的同性朋友一起出门庆祝一下,但是你要注意,这种庆祝模式很有可能导致健康问题,很有可能会有乐极生悲的情况。本周你们可以庆祝的很开心,聚会的男性要注意很有可能本周桃花运不错,但是多数都是露水情缘。

PS:本周,你作为蝎子需要注意极端的特性,本周你需要学会如何控制好度。

射手座:魔术师 正位

关键词:新关系 新想法 新的候选对象

有伴的你:本周很有可能你回去做伴侣之间之前没有做过的事情,很有可能你们去做的事情是你们平常没去过的,为你和伴侣的生活加深感情。

单身的你:本周很有可能你会遇到一个新的候选对象,这个很人很有可能你挺有兴趣,很有可能你和他都会发生点什么故事,亦或者是,你对于某个人有新的认识,新的看法。本周你很有可能开始了新的一段关系。

PS:本周,新的关系已经准备好了,就看你选择开始还是选择暂停键了。

摩羯座:权杖国王 逆位

关键词:躲起来的男人 逃避 躲避挑战

有伴的你:本周很有可能你会选择躲起来去躲避某一些事情,这个事情很有可能和一个男性有关,很有可能就是你自己,你自己会采取逃避的态度去面对生活中的某一件事情。

单身的你:本周很有可能你会选择逃避一件事情,很有可能忽会有一些事情让你坐不住,或者是待不住的既视感。或者是对于寻找一个新关系,退避三舍。

PS:本周,学会不要逃避是你的重点课题,你需要学会的是如何直接直率地面对。

水瓶座:圣杯8 逆位

关键词:不适的状态  挣扎 纠结

有伴的你:本周很有可能你会沉浸在一种不合适你的感情关系中,或者是感情状态中,很有可能你还在挣扎和纠结,但是实际上只要你得出答案,你就能够从这个泥沼中爬出来。

单身的你:本周很有可能你会挣扎和纠结到底发生了什么,很有可能你会陷入自己的回忆或者是陷入自己的某种状态,比如说嗑药,醺酒,亦或者是不断的出去花钱享受,即便是你知道这种行为是错的。

PS:本周,你需要自己得出答案,你的努力,你的奋斗,你需要的是什么,你想要和别人分享什么,这很关键。

双鱼座:圣杯6 正位

关键词:保护欲强 童年回忆  保护 传统的关系

有伴的你:本周很有可能你会和你的伴侣去回顾你们感情生活中的旧事情,很有可能你会回忆起你们小时候的事情。本周很有可能你的伴侣会表现得保护欲比较强悍,但是对于你来说是自我甘愿的束缚。

单身的你:本周很有可能你回去回忆你的童年生活和前任的生活,甚至你会考虑赖在家里面赖着不走,很有可能你更多的想要维持这种一个保护另一个状态,比较传统,尤其是对于哪一种身高差和年龄差比较大的情侣来说。

PS:本周你需要享受的是沉浸在回忆中的快乐,更多的你是应该冷静的哪一个。感受家庭的温暖也可以考虑在这个时候。 

想要了解更多塔罗咨询吗,请微信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塔罗师铃兰的微信号:ailabeier456


    最新消息:《运势:铃兰一周塔罗情感运势(10.23-10.29) 》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