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势:铃兰一周塔罗情感运势(10.16-10.22)

来源: 神婆网 2017-11-11 13:17:17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运势:铃兰一周塔罗情感运势(10.16-10.22) 责任编辑:Xuanli

本周主题: 星币三 逆位 不均衡三角形

人都有拥有,希望能够获得更多物质?亦或者是更多金钱的需求存在。尤其是团队当中人们寻求的不再是金钱以及物质上的满足他们更追求精神与实实在在所能够感受到的满足。也许是一句表扬,也许是一杯热茶,也许是一次表彰大会。但是当这一切都被忽略都不能成为现实的时候嫉妒仇恨以及怨恨的就已经开始发芽,嫉妒与仇恨的目光,就是他的最好体现。

本周你需要做到的是平衡团体当中的不公平。这些不公平和隐秘。并不是人们所想的那么轻描淡写。如果你是领导者尤其需要注意这一点。

白羊座:圣杯国王 正位

关键词:温柔的男子 收获付出在付出  情感型

有伴的你:本周你很有可能你的丈夫或者是你的伴侣表现的像是一名国王那样温柔备至,但是可能对于你来说是需要你先付出才可以获得这一份温暖的。同时,情感类型的人本周会显得话不多,只看不说。

单身的你:本周可能你会遇到一个男子,这个男子温柔并且喜欢幻想未来家庭的感觉,亦或者是在你身上体现这个特质会比较多,而且对于感情也是先收入别人的付出,在自己总结付出相应的东西的模式。

PS:本周,你会收到这个男子的温柔呵护,当然前提是你付出过给他一样的温柔呵护。

金牛座:宝剑2 逆位

关键词:情绪混乱 沟通困难 冲突 秘密浮出水面

有伴的你:本周很有可能你和你的伴侣之间会有比较严重的沟通不良,可能是因为某一些原因所以不敢直接的和别人进行沟通,而且沟通也是比较困难。两个人之间很有可能会有一些秘密会浮出水面,很有可能会让你们有争端,亦或者是内心混乱,需要注意。

单身的你:本周沟通会比较困难,沟通可能是本周非常困难的一件事情,与此同时,很有可能沟通困难伴随着情绪混乱,很有可能你会陷入不知道怎么沟通的境地,而且很有可能某一些你藏着的秘密会浮出水面,会造成你的内心冲突或者是和别人的冲突。

PS:本周内心冲突和内心混乱是很正常的一件事情,需要注意的是自我排解并且认真的坐下来冷静地沟通。这个很重要。

双子座:高塔 正位

关键词:毁灭 突如其来的毁灭 自作孽不可活

有伴的你:本周很有可能你会将要为你一直以来的某一个鲁莽或者是并不是很道德的行为而负责,而且很有可能本周你进行的某一件情感感情的事情很有可能遭受突如其来的打击,你需要理性地对待。

单身的你:本周很有可能你会需要被迫改变某种恋爱的倾向或者是寻找配偶的方式,也有可能你会发现一些事情并不如你所愿,而导致事情发生成这样的很有可能就是因为你太过自信了。如果你打算表白,那么会最终流产。

PS:本周你将要面对某一些东西需要打碎重做,这件事情对你而言,可能是一瞬间的事情,但是对周围人来说都是打击,你需要理性的关注这件事的发展。

巨蟹座:星币4 逆位

关键词:无力 自由放逐 失衡

有伴的你:本周很有可能你对于伴侣关系是一种无力修复也无力继续的一种状态,很有可能你对于某人是去了信心,也有可能失去了某人的耐心。而且你还花费了不少的金钱在这个人身上。让你很无奈。

单身的你:本周很有可能你对于伴侣关系是一种无力接受,也无力构建,自由放逐的状态,很有可能你在某个人身上花费了不少的金钱,也有可能你实在是无法继续下去这样的消耗模式。亦或者是你没有钱也不想付出什么去追求新的异性。

PS:本周,付出是一个非常要命的词汇,是付出还是藏着,这是你自己需要选择的课题。

狮子座:宝剑王后 正位

关键词:精明的女人 完美主义倾向 

有伴的你:本周如果你是男性你可能会需要面对一个精明的女人,这个人很有可能有严重的人完美主义倾向,也有可能这个人对于人的态度是比较冷漠的。而这个人就是你这一周伴侣所展现出来给你看的。亦或者你会有这样的特质。 

单身的你:本周很有可能你会有完美主义倾向,可能是你希望能够拥有一个完美的伴侣,也有可能是你想要有一个精明能干的女强人,来料离家里。亦或者是你会表现的比较明显的精神洁癖对于选择伴侣方面。

PS:本周你需要做的就是去寻找这样的女人,或者是男人,为你的未来寻求保障。

处女座:吊人 正位

关键词:自作自受  束缚 顺其自然

有伴的你:本周很有可能会有一些感情的事情事情东窗事发,这些事情爆发之后会让你很长一段时间都要忍耐束缚,而且很有可能只有你自己知道,别人是不知道的。也有可能你会采取被束缚但是顺其自然的一种态度,忍受这样的状态。

单身的你:本周很有可能你要受到自己所制造的环所给你带来的束缚的影响,你也甘愿忍受,与此同时,很有可能这个事情和你自己有关也有可能和别人有关。而且对于你来说,你的态度是顺其自然。

PS:本周束缚是一个课题,你是时候寻求帮助,否则挣扎只会让环越来越紧,越来越痛,纸质让你无法呼吸。

天秤座:星币2 正位

关键词:选择 二选一 犹豫  并不是认真考虑

有伴的你:本周很有可能一件事情会有两个选择,这两个选择很有可能对于你来说并不是那么合乎你的口味,很有可能这件事情对于你来说并不是你真正认真考虑的。如果你要购买哪里的东西,或者是需要做财务决定,那么请注意了。

单身的你:本周很有可能你会有桃花运,但是这两个桃花对于你来说似乎条件都是差不多,或者是可能并不是很符合你的胃口,或者你需要做一个情感上的选择。你需要认真的做选择,不是被动,不认真的看着选择在你手上左右摇摆。

PS:本周,选择是你需要面对的课题。

天蝎座:权杖六 逆位

关键词:失败 骄傲自大

有伴的你:本周很有可能会因为你的骄傲自大,亦或者是对于感情的不纯粹而导致问题,与此同时,不要太骄傲于自己对于异性心中的位置,尤其是你的伴侣或者是异性家庭成员。

单身的你:本周你可能会因为你的骄傲自满而失去一个感情机会,而且如果这段时间表白,很有可能会失败。并且很有可能你需要一定程度上的自信心,而不是自大的对自己自我满足。

PS:本周,你需要学会如何内在的自信起来,看清楚自己能够做什么,不能能够做什么。

射手座:恶魔 逆位

关键词:挣脱 不合适的关系  拆伙

有伴的你:本周很有可能你会从一段不合适你的爱情关系中走出来,很有可能这个关系只有肉体没有很多精神上能够让你满足的东西。如果你在一段不合适的关系中,本周很有可能会拆伙。

单身的你:本周如果你周围有一直要求你付出金钱物质,但是却不考虑和你有深刻的感情交流的人你需要考虑收回你的付出了,这一群人很有可能和你的关系只是限于此,不限于高层次的层面。

PS:本周拜托不合适你的,才能够找到合适你的。

摩羯座:星币八 正位

关键词:努力 为关系稳定奋斗 

有伴的你:本周你会为了你爱的,爱你的人去奋斗,进入一种工作狂或者是将时间分给他们努力和他们相处的一种模式,为你的爱情,亲情付出是你这一周的全部工作。你也乐忠于这个不是吗?

单身的你:本周你会为了爱情,或者是工作而努力追寻,会有两种可能你会为了爱情能够非常努力工作,也有可能你会为了工作也非常努力的去奋斗,获得更多的金钱。

PS:本周摩羯座们,是你们赚钱的好时候,你们需要加油了。

水瓶座:权杖4 逆位

关键词:重新构建 家庭和谐 

有伴的你:本周很有可能你需要在一起为了稳定家庭而努力,或者是稳定你的伴侣关系而努力,而且需要你的行动和你的热情,这对于后期不断地发展成为成熟的关系很有帮助。

单身的你:本周很有可能你需要重新思考自己需要什么,或者是不需要什么,与此同时你需要在本周需要知道自己到底要建立一段合适你的伴侣关系到底是需要什么。并且明白你真正需要的是什么。

PS:本周理清楚你自己需要什么,非常重要。

双鱼座:女祭司 正位

关键词:冷静思考  被动接受  思绪

有伴的你:本周很有可能你会更多的被动接受这一些事情,或者是被动接受某一个伴侣的决定,亦或者你需要努力的更多去思考更多。

单身的你:本周很有可能你需要被动接受某一个事实,或者被动接受某个人的好意,但是可能对于你来说并不是真正意义上你需要的,但是你会得到你应该有的答案的。

PS:本周坐等事情发生,要比动起来似乎更好。

想要了解更多塔罗咨询吗,请微信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塔罗师铃兰的微信号:ailabeier456


    最新消息:《运势:铃兰一周塔罗情感运势(10.16-10.22) 》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