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势:铃兰一周塔罗情感运势(10.2-10.8)

来源: 神婆网 2017-11-12 21:10:53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运势:铃兰一周塔罗情感运势(10.2-10.8) 责任编辑:Xuanli

本周主题: 宝剑骑士 逆位  拥有

你可以拥有这个世界上很多的东西。但是你需要注意,你是否太急于要求你要获得这个世界上最美丽的东西?

请问你认为这个世界上最美丽的东西是什么呢?金钱财富美女,还是你认为一些实现理想之后,站在光荣的颁奖台上的那种荣耀感。至少我知道在希腊神话里面有人选择的是爱情。

本周你将可能会为了爱情而冲昏头脑,也希望能够获得更多或者更有价值并且获得更高要求的东西,你开始有些盲目了。盲目的去做事情,成为盲目的奴隶,你将成为盲目的傀儡。

但是请重新再思考一个问题。这些在世界上最美好事物看起来最好,最漂亮,最值得令人拥有的东西真的合适你吗?

你拥有了全世界最好的东西,你就真的快乐了吗?你非常努力的冲向那个目标,不惜一切代价放弃你所有你拥有的东西换回来的东西,是值得吗?本周请思考这个问题。

你可以向你的目标冲锋,不惜一切代价的冲锋,但是请你考虑你说的那个目标是否真正意义上合适你。请不要让你自己,被挂上曾经拥有的牌子,而不是现在拥有。

白羊座:权杖十 逆位

关键词:希望解除压力 负担重

有伴的你:本周很有可能你会遇到一些事情,这些事情会让你觉得你已经不想再承受某一些东西,亦或者是某一些事情让你已经觉得不堪重负想要直接了当的把压力和责任丢出去。甚至很有可能你的伴侣会变得有一些让你不可理喻,让你觉得有一些不想再继续这段感情的冲动。

单身的你:本周很有可能有一些事情会压在你身上,可能这些东西很早之前就压在你身上,在此刻真正的感受出了这个,很有可能这关乎于家庭,名誉,亦或者是金钱物质,未来,这让你很想逃跑,而且你也会逃跑的。

PS:本周,你会选择丢弃重压,逃出生天,但是在不久的未来你还会选择把你丢弃的重压在你身上的“棒子”捡起来,重新回到重压的道路上去。

金牛座:女祭司 正位

关键词:思想 直觉 

有伴的你:本周你可能你的直觉会帮你很大的忙, 很有可能本周你会发现你的思维逻辑也是十分的快速,而且你也认为你能够凭借你的直觉来指挥这一个感情的发展走向,而且你很有可能会选择不说话,并且很被动的一种表达模式。

单身的你:本周很有可能你会依靠你的直觉规避掉一些烂桃花,或者是在谈话中就能够了解到了什么。亦或者是对于对方的话只是听,但是不一定全部都会接受,出耳朵不出嘴这是你本周典型的写照。

PS:本周很有可能你会跟着你的直觉跑,你的直觉将暂时性成为你的大脑帮你规避风险。

双子座:月亮 正位

关键词:迷惑 混乱关系 骗局

有伴的你:本周如果你怀疑你的伴侣正在欺骗你,那么很有可能本周你会发现他欺骗你的原因,是可能因为某一些事情也有可能是因为不正当男女关系,与此同时,本周你所恐惧的东西也会成为让你迷惑的一个重要的点,很有可能你会陷入一连串的自问自答中。

单身的你:本周很有可能你会有很多疑问需要解决,也有可能你的生活中有某一些问题将会被揭露,如果你正在怀疑你的暗恋的对象对你的一系列奇怪的态度,或者你恐惧着某一件事情的发生,那么这件事很有可能本周会摆到你面前。

PS:本周很有可能你会在怀疑周围的很多东西,但是随着你的怀疑,世界将给你显示出更多你想要或者应该知道的东西。

巨蟹座:力量 逆位

关键词:内心缺乏力量  咆哮

有伴的你:本周很有可能男性的巨蟹座会进入一种咆哮模式,而且这是源于内心的某一些东西的控制不能或者是另一个人无法控制住男性巨蟹座内心的某一些东西。无论是对于男性和女性而言,本周是内心是缺乏力量的一段时光,并且很有可能本周你和你的伴侣都会蜷缩在内心安全舒适区不想出来。

单身的你:本周更多的你会关注你自己的内心安全,换而言之,你更愿意龟缩在自己的某一个小角落,不大希望别人来加入你的生活。男性的巨蟹座甚至还有可能会有对自己生活不满咆哮生气的倾向。

PS:男性巨蟹座请注意生气会带来高血压,你们的体质本身就有缺水特质,你们需要控制好脾气。

狮子座:权杖骑士 正位

关键词:目标 有目的行为 快速行动

有伴的你:本周很有可能你和你的伴侣朝着你们规划的方向去行动,亦或者是朝着你们规划的路线去做一些有益于你们伴侣的事情,但是主要是你去完成的。另外一方面,你们会指定目标,并且很快速的执行它,希望能够成功执行它。

单身的你:本周很有可能你身边会出现桃花运,并且这个桃花运很有可能会让你有目的的进行进行行为活动,而且你很有可能会成功。如果你要表白这一周可以尝试看看。

PS:有目标快速的行动是你的行为准则,本周就贯彻这个点就可以了。

处女座:圣杯7 正位 

关键词:想要太多  不切实际

有伴的你:本周很有可能你期望你的伴侣生活更好,可惜你是想得太多了并不切实际而且一定程度上你所想要的东西并不是坐在椅子上就能够得到的,需要你去行动。如果你和你的伴侣本周要做某一个计划,那么这张牌的出现就是提醒你,你应该做点什么了,否则你的计划就会落为白日梦。

单身的你:本周很有可能你会想要自己的伴侣有的更多更好的条件,比如说高富帅,比如说要如何如何,但是实际上,你自己的条件可能也并不是很好,所以陷入一种白日梦,不切实际的状态。

PS:如果你想要更好的, 那么就不要坐在地上去思考未来人生能够给你什么,而是去思考你现在能够获得什么。

天枰座:世界 逆位

关键词:乐极生悲  悲生极乐  反转  轮换 尾巴

有伴的你:本周如果你玩的很开心,那么你的开心将有可能到此打住,你和你的伴侣要承担乐极生悲的责任,或者是乐极生悲所导致的后果。而且很有可能这个问题发生在其他人身上过,你也见到过。如果你和你伴侣的关系出现了严重的问题,那么很有可能,本周你的痛苦将会转为快乐,这周问题能够解决一部分,但是你还是一样要为战斗进行最后打扫。

单身的你:本周如果你是单身,不建议你去参加party和去酒会很有可能你会因为这些东西玩得太过于开心而倒霉,而且也有可能本周你会有比较严重的麻烦需要你处理,比如说喝酒喝出了肠胃病或者是过度的饮食控制晕倒,诸如此类。亦或者是你本身就发生了很多责难,本周这些责难将会消失会一起好起来,但是你还是需要为责难负一定的责任。

PS:本周责难和快乐同时存在,看你要选择哪一个。

天蝎座:愚人 逆位

关键词:冒险  危险举动

有伴的你:本周很有可能你和你的伴侣会会做一系列冒险的举动,比如说和某一个美女出门结果可能被你的伴侣发现的可能很大,也有可能你和你的伴侣出门的时候选择了比较危险的活动,差点出了危险。本周不合适你们尝试户外运动和任何危险运动,即便是你们是身经百战的极限运动爱好者,也请不要按照经验办事,请老老实实在家里呆着吧。甚至,如果你要打算开始一个伴侣之间的计划,那么这个计划也会失败告终,因为不切实际。

单身的你:本周很有可能会冒险去闯一闯情场,但是失败而归,不要尝试本周去开始一个关系,本周的任何一个关系都有可能让你失望甚至付出一定程度上的代价。

PS:危险,本周你需要知道什么是危险,请老老实实呆着,不要做过激的危险运动。请注意这点。

射手座:死神  正位

关键词:死亡 结束 痛苦

有伴的你:本周你和你伴侣之间的关系似乎陷入了麻烦,很有可能本周你的伴侣会和你拆伙,或者和你解除冷战的局面或者是类似的局面中解脱出来了。如果你的伴侣关系有严重的问题那么本周将会面临结束。

单身的你:本周很有可能你会真正的理解到绝望,比如说,你的暗恋对象并不喜欢你彻底的拒绝了你,也有可能是你发现你的暗恋对象它本身对你没有兴趣,亦或者是你真正放弃了复合的想法,因为你觉得回天无乏术。

PS:本周你身边某一个不合适你的状态,将会终结。无论是不合适的关系,还是不应该在留存的思念或者是某一个不合适你的情感状态(比如单相思)本周他们都会结束,而且你能够比较强烈的感受到这一点。

摩羯座:星币7  正位

关键词:等待 

有伴的你:本周很有可能你会更多的等待你和你伴侣之间的事情自动水到渠成,亦或者是这件事情你认为你所做的事情自己都已经做了所以选择等待。而且你认为你作为等待人,你可以获得一笔不小的收益。

单身的你:本周很有可能你在等待某一个异性对你表白,或者说你正在等待某一件感情的事情自动发生,而且可能你认为你所能够做的事情已经做了,正在等待对方主动。也有可能你没有暗恋对象,只是等待有合适的人看上你主动的表白。

PS:本周等待是你的主题,等待没有错的少女(少年)

水瓶座:宝剑2  正位

关键词:沟通不良 沟通困难 防御

有伴的你:本周很有可能你的伴侣不大愿意和你沟通,可能是因为和你沟通之后感觉到沟通很困难,而且甚至感觉和你沟通感受到了伤害。本周很有可能这个人不大愿意再和你沟通,你和他也有严重的沟通不良,沟通也只是停留在浅浅的表面上。

单身的你:本周很有可能你会和你周围的桃花都没有什么深刻的交流,很有可能你们的聊天都比较肤浅,甚至直白的说,你不愿意接近他们也不大愿意去和他们沟通。

PS:本周很有可能你会有不少沟通困难的情况,但是只要认真的选择沟通伴侣,就能够解决很多问题。

双鱼座:圣杯8  逆位

关键词:停留在不适状态  挣扎

有伴的你:本周很有可能你知道你和你的伴侣不合适或者是存在问题但是你们就是准备这样丢着不管,甚至准备就这样持续下去。这是源于你对于付出以及未来的恐惧。你需要的是一个可以给你带来安全感的人,可惜,你的伴侣目前给你的安全感非常低,这让你很无奈。

单身的你:本周安全感是非常需要强调的,很有可能你是会去寻找能够给你安全感的异性而不是选择那些似乎看起来的非常好的异性,但是如果你没有意识到这一点可能你会反而更选择不改变自己的行动轨迹,还是停留在不合适得择友状态的过程中。

PS:本周你将要学会选择,A还是B,爽快的选择到底你是要离开还是要选择提升自己让离开变成主动。这很重要。

想要了解更多塔罗咨询吗,请微信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塔罗师铃兰的微信号:ailabeier456


    最新消息:《运势:铃兰一周塔罗情感运势(10.2-10.8) 》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