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势:铃兰一周塔罗情感运势(9.25-10.1)

来源: 神婆网 2017-11-13 13:17:02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运势:铃兰一周塔罗情感运势(9.25-10.1) 责任编辑:Xuanli

本周主题:9.24-10.1

星币5正位负债

在中国古代的说法里面,其实有这样的一个说法存在。我不知道是否这个说法你听过,人生为了还债,而出生在这个世界上的任何人出生都是跟别人之间有债,债没有了还完了人也就没有了。而且在中国里面这个说法,你们夫妻力也有欠债,有债主,欠债人的关系。

还有可能有些夫妻或是有些伴侣会感觉自己欠着另外一个人什么,或者是另外一个人欠自己什么,也或者是觉得哪里有些不公平。但是实际上这个世界上并没有债主和欠债人之分,我们享有自由,想有自己的快乐,我们可以去左右自己的生活,而别人不能左右我们。别人可以想方设法改变,但是生活还是我们自己的,为什么我们要思考自己欠了别人什么?或者是别人欠自己什么呢?

不要太去计较一些所谓的能够被挂上牌子的付出,一切爱情都是化学作用,你的爱情对对方的付出往往是你的努力,但对方是否认为你在自作多情尢未可知。你的思考只会把自己拉进黑洞,再还债,还人情的坑里越陷越深。而且不要活在别人的思考模式和所谓的道德绑架的生活中,你应该活出你自己的生活,左右你自己的人生,你要给自己减负,你出生本身就没有负债,你出生是平等的

也不要再把自己困在一个死胡同里,再思考你要向谁去还债。当然请注意,这里所指的人里面的话不包括你的父母,你永远欠着你父母的养育之恩。现在你需要学会自由的生活。不要牵拉扯线,把别人也拉进这一个苦海无边的世界当中,不要让别人成为你众多暖炉的一个,而你应该学会的事情,是应该拉扯着把别人拉出苦海,这是你应该做的。

感谢阅读

占星塔罗师铃兰

白羊座:圣杯二正位

关键词:交流稳定交流

有伴的你:可能本周你会更多的和你的伴侣去交流,而且这个时候你们的交流是稳定的,但是并不是很有深度,最重要的原因是你们很有可能才开始你们真正意义上的感情交流。

单身的你:本周可能你和你的暗恋对象有一个聚会或者是出门的机会,也有可能你们开始一起探讨和思考人生,但是可能你们思考的只是比较表面的东西,但是对于你们来说这已经足够了。

PS:本周你合适和周围的人思考人生,你是自由的,你是可以随风的,你可以和任何人讨论任何你想讨论的东西。作为羊儿你有这个权利。

金牛座:皇帝逆位

关键词:不道德不正当三角关系多情人

有伴的你:本周很有可能你所做的事情对你的伴侣来说并不是那么道德,很有可能你和周围的某一些异性发生了关系或者是搞暧昧,如果你有三角关系那么本周会暴露出来,也有可能你的伴侣回去实行这样的事情。

单身的你:本周你很有发现你的暗恋对象可能不喜欢你但是还在和你搞暧昧,也有可能你发现你的暗恋对象已经有了对象但是还是和你的暧昧关系。本周很有可能你会发现这一件事情,本周也有可能别人告诉你这个人不合适但是你还是固执己见,对自己自信满满。本周不合适任何告白行为。

PS:本周,你需要的是做更多你能够做的事情,但是我指的是实际你能够做的事情,本周你需要用眼镜看世界,而不是纯粹听别人或者是只是依靠自己的直觉。

双子座:隐士正位

关键词:思考隐藏离群索居

有伴的你:本周可能你更多的会更多的选择独处,不愿意和别人搅在一起,或者是插入别人的生活。与此同时,很有可能很多事情你是抱着看破不说破的态度在做事情,很有了能本周你更多愿意自己思考,不愿意和你的伴侣分享太多。或者是你的伴侣需要帮助的时候会提点她。

单身的你;本周可能你会化身为一个智者,秉着看破不说破的说法在行动,很有可能对于暗恋对象呀而是内心看透但是实际上不会表现太多,如果有考虑去聚会,那么可能你会感觉挺无聊。

PS:本周很有可能你会更多的应藏起你自己,你更愿意和能够和你分享思想的人分享,牛头对马嘴绝对不是这一周你想要的。

巨蟹座:恋人正位

关键词:伴侣新关系

有伴的你:本周你会和你的伴侣加深这个关系,很有可能就去约会,如果你有打算带你的女(男)朋友出去约会的话,是不错的选择。另外,如果你们打算求婚可以考虑这一周实行,解锁一些新姿势,也是不错的选择。

单身的你:本周很有可能你会考虑带你的暗恋对象,很有可能更多的你会和你的暗恋对象去聊天,加深你们之间的感情,如果你们有考虑去做一些什么事情,那么本周也很合适。另外本周告白非常实用,你会开启一个有感情深度的新的关系。

PS:本周,你很有可能会开始一个新关系,那么就需要好好抓紧了。

狮子座:权杖二正位

关键词:选择犹豫不决远方

有伴的你:本周可能你会更加注重某一件事情的选择,因为这件事情很有可能会关系到未来,而且你也希望通过这个事情让你和你的伴侣的未来更好。与此同时,很有可能出现的两个选项中可能都差不多,但是你会有比较喜欢一个选项。

单身的你:本周很有可能你周围出现了两个异性,很有可能你觉得两个人的状况都不错,但是你自己也有一个比较喜欢的对象,但是可能你会直接做选择,你会起希望与未来所提供的那一些更好的选择。

PS:本周可能你会更多的开始思考你的未来,去考量你的选择所给你带来的未来,这是一个好兆头,你开始懂得长远的思考,请加油。

处女座:皇后正位

关键词:母性温柔

有伴的你:本周男性可能会表现的很有母亲气质,更多的会关怀帮助别人,而女性这一时刻女性光辉更是发挥到了极致,对于伴侣来说是一个很不错的机会增进感情。而且你很有可能认为自己的感情是扎实稳固的,没有存在严重的问题。

单身的你:本周很有可能男性会显得比较女性化,不敢直接的面对面交流,但是对异性的照顾比较多。如果是女性那么本周你可能会因为你的善解人意或者是温柔大方吸引到不少异性。本周桃花运着实不错。

PS:本周你的桃花时期到来了,但请注意不要蒙在家里,多出去走走说不定你能够发现桃花,但是是不是你想要喜欢的就是另一个问题了。

天枰座:正义正位

关键词:公平正义

有伴的你:如果你本周遭到了你的伴侣的冤枉,那么本周你将会成员德雪,而且很有可能本周你会更加理智的看待事情,如果你本周希望继续一段关系那么这个关系一定是理智和情感共同存在的。

单身的你:如果你遭到了不公平的待遇本周将会有人替你或者是自己获得一个能够表达自己无辜的机会,很有可能这一周这个人能够帮你很多的同时,能够和你聊上不少。和你的缘分比较深刻。本周如果你要开始一段感情,需要理智去操作,去理智看待整个感情的问题。

PS:本周你理智十分的管用,只要你有了理智,接下来什么事情都迎刃而解了。

天蝎座:吊人正位

关键词:牺牲付出罪孽

有伴的你:本周很有可能会发生一些事情让你和你的伴侣需要付出一些代价,而且这些事情,很有可能导致问题的主要源头就是你,因为吊人在古代是一种刑法,把有罪的人吊起来受刑。本周你还需要为你的行为付出代价或者是付出各种各样的东西,但是请相信,你的付出是为了接下来你和你的伴侣的未来更好,这个付出是值得的。请顺其自然。

单身的你:本周如果你是需要开始一个新关系那么很有可能是需要你主动的,可能你会发现你的暗恋对象很会花钱,请客吃饭的又是你,或者是你想要复合但是发现你需要付出不少代价,之前你们俩关系出现问题的也是你。本周你处于被动,不合适去做任何主动的事情。

PS:本周,你需要学会先付出再得到,这个很重要。

射手座:权杖三正位

关键词:选择空难困惑

有伴的你:本周很有可能你和你的伴侣面对着选择困难的境地,很有可能会出现很多个选项而且对你来说这些选项都是不错的,另一方面这些选项可能看起来都很不错,对于你而言选择反而是个困扰。你和你的伴侣需要面对好选择之后的压力才行。

单身得你:本周你自己可能周围出现不少的异性,但是给你感觉似乎选择哪一个都并不是很好,可能是条件一样也有可能是因为其他的原因你不想要做出选择。至少来说这一周选择困难是一个难题。

PS:本周选择困难将会成为一个毛病困扰着你,你需要的就是努力把这个毛病从你的生活踢出去。

摩羯座:星币七逆位

关键词:等待太久思考

有伴的你:本周你可能你和你的伴侣在等待某一件事情的发生,这件事情的发生很有可能对你而言是已经等待很久了可能是等待一笔钱也有可能是等待某个事情的发生,接下来你需要做的就是行动起来,因为你等待的太久了。

单身的你:本周很有可能你会停在原地,很有可能是你选择被动的等待异性的接近,也有可能你是在等待某件事情的水到渠成,但是很遗憾这件事情需要你自己有主观能动性去实行,很有可能你已经等待太久了。

PS:本周你需要的实行动起来,你已经等待太久了,已经不合适你再待在原地需要去做点事情了。

水瓶座:太阳正位

关键词:阴霾扫去乐观

有伴的你:本周你和你的伴侣都认为你们的关系是乐观的没有严重的问题的,而且你们也认为你们接下来比较长的一段时间能够走到最后。如果你们之前那段时间有比较大的争执那么这一周也能够得到解决。

单身的你:本周很合适你去参加聚会,而且你会认为自己很有能力获得更多的异性的青睐,你对寻找伴侣的是报以非常乐观的态度。

PS:本周你可能会有乐观的心情,乐观的去对待周围的每一件事情这是个好兆头。

双鱼座:命运之轮正位

关键词:命中注定期望新关系机会

有伴的你:本周很可能你和你的伴侣会结婚,或者是考虑婚姻,如果你有考虑结婚或者是和别人求婚可以考虑了。如果你有考虑生孩子这一周也是很不错的选择。当然如果你们还不想那么急,想要去度个蜜月这一周也是个不错的选择。

单身的你:对于复合的人来说这一周是个机会,对于单身的人也是个机会,很油可能本周你会遇到命中注定的那个人,但是是否能够被你发现就是要看你是否具备了火眼晶晶了。而且如果本周你想要去追什么人,或者是复合都是很好的机会。

PS:本周,你你只要等着老人爷给你带来好东西就可以,其他的,你什么都不用做。

想要了解更多塔罗咨询吗,请微信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塔罗师铃兰的微信号:ailabeier456


    最新消息:《运势:铃兰一周塔罗情感运势(9.25-10.1) 》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