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势:铃兰一周塔罗情感运势(9.11-9.18)

来源: 神婆网 2017-11-14 06:41:34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运势:铃兰一周塔罗情感运势(9.11-9.18) 责任编辑:Xuanli

本周主题:正义 正位 ----  理智与情感

人们总是期望着正义,不少人也相信自己所做的事情是正义的,就像圣女贞德那样,相信自己是正义的,拿起宝剑,穿着盔甲去争斗,本周,你将很可能会化身为圣女贞德,去挑战那些不公平的事物。

但是话说回来,人是一种情感动物。这已经得到了证明。可能有些人会说自己很理性,因为这说自己是很有大脑的。但是科学证明情绪总是先比理智发挥作用。但是这一周,你的理智会出奇的有用。而且这一周公平理智的去考虑事情,绝对是对你有益处的。

但是别忘记了,需要换位思考,过度的理智,会让你成为端坐在座位上胡乱拿剑砍人的那个人。那个时候这就不能称之为理智,但是请注意,也别太依靠自己的智商和情感,请别忘了圣女贞德最后的下场。

请多多参考别人的意见,用脑袋思考。

感谢阅读

占星塔罗师铃兰

白羊座:权杖4 正位

关键词:家园  建设 稳定

有伴的你:本周你和你的伴侣会选择去做一些家庭方面的事情,你们可能这周会买房,亦或者是互相去的父母家里去联络感情,有可能你们会为了家庭的稳定去做决定。

单身的你:本周,如果你有喜欢的人可以考虑表白。亦或者是说你想要和爱恋对象增进感情的话,本周也是个不错的选择。

PS:本周,你的情感一片大好,要加油了。你为了你的关系稳定而努力。

金牛座:权杖皇后 正位 

关键词:工作狂  爱情狂人  方向感 目的 直率

有伴的你:反正还有可能你会非常努力的去工作,或者为了提升你和你伴侣的感情而非常努力付出。有可能本周你和你的伴侣坦率地进行沟通,某一些计划。

单身的你:本周可能你会跟一个工作狂或者执着于寻找爱情的人有一定的瓜葛。有可能本周你会化身为工作狂,或者是执着于寻找你的伴侣的人。也有可能本周你会在寻找伴侣方面很有目的性。

PS:本周你的行动力爆棚,可以考虑去做一些有关于你感情的事情,会获得不错回报。

双子座:审判 逆位

关键词:纠结于一个点  放不开

有伴的你:反正还要跟他聊你的伴侣,会纠结于过去发生的某一件事情,而且还有可能这件事情实际上是并不需要你们去纠结了,但是你们就是抓着不放。也有可能本身你和你的伴侣没有很多精神沟通,只是通过吃喝玩乐来维持你们的感情,但实际上作用不大。

单身的你:本周可能你会更多的贪图物质方面的享乐,因为你的精神太过于空虚。有可能你还在纠结有关于前任或者是之前感情的失败,或者是某一些点。

PS:本周是你应该思考如何放弃过去,不是,你站起来的时候了。回忆没有把给你带来什么,他只会让你越来越空虚,只有未来才可以给你带来精神食粮。

巨蟹座:皇帝 正位

关键词:大男子主义  高高在上  决定 策略

有伴的你:本周还有可能你会决定一些事情,而且很有可能是由你单方面决定的,而且还有可能本周你会,凸显你的大男子主义精神。如果你本周有打算去做什么事情的话,你的决定和策略都是比较理智的。

单身的你:本周很有可能你的大男子主义指数会很高,很可能你拉不下脸来去做某一些事情,或者是追求某一个人。亦或者是本周你需要实行某些计划,你会控制你的行为和决策,这会让你的计划很有可能够给你带来成功。

PS:本周是一个需要理智和控制的时候。你可以考虑去做一些决定或者是做一些事情,但是你的大男子主义需要一定程度上的收敛。毕竟高高在上的人总是会被人讨厌的。

狮子座:恋人 正位

关键词:新关系  深刻的好友 

有伴的你:本周很有可能你会跟你的恋人有很不错的发展,而且你们的关系十分的亲密,粘在一起,可是你们本就秀秀恩爱,去一些地方去玩一玩。

单身的你:反正很有可能你会开启一段新的关系,而且有可能这个人他是从你很好的一个朋友的身份变成恋人的。反正如果你有考虑表白的话,很有可能会成功。

PS:本周你的恋爱将开启新的阶段,请好好把握。

处女座:星币2 正位

关键词:选择 对比

有伴的你:本周很有可能会有一个新的对象出现,而且这个人跟你的伴侣,从客观条件上来说是类似的。你有可能本周你和你的伴侣决定去做某一些事情,但是却有不同的选择,但是你们还在权衡,不会作出决定。

单身的你:反正很有可能你周围会出现两个或者是两个以上物质条件都相仿,类似的对象,有可能你会考虑开始一段关系,但是发现你周围的人似乎,都差不多。短时间之内你还会进行选择和对比,不会开始一段关系。

PS:如果你是单身,多多选择,多多考虑是有益于你的,如果你并不是单身,那么出现了新的对象的话就行,保持距离吧。

天秤座:宝剑9 逆位

关键词:噩梦结束 光明 睡眠问题

有伴的你:本周还有可能你跟你伴侣之间的僵持的局面将会进入尾声,有可能你和你伴侣之间有一些事情让你很头大。本周这一些进货又噩梦的事件还会缠绕着你,但是已经没有那么恐怖了。这同时请注意睡眠问题。

单身的你:本周可能你会做噩梦,也有可能在你身上发生了一些如梦般的事情,将会画上一个句号,但是至少在本周结束之前,这件事情的影响还会缠绕着你。与此同时本周你可能会有严重的睡眠问题需要注意。

PS:本周可爱的天平们都可能会陷入纠结的深渊,睡眠方面也可能有严重的问题需要注意。

天蝎座:圣杯5 正位

关键词:失落 关系

有伴的你:本周很有可能你跟你的伴侣会发生争吵,这件事情如果严重,很有可能会导致你们的分离,尤其是对于那些刚刚开始交往不久的情侣来说,但是在你的周围实力上还有人可以发展关系,就在你的熟人当中。

单身的你:本周还有可能你会发现你的暗恋对象,寻找了其他的,有可能你会发现你,跟暗恋对象培养了半天感情,但是对方压根儿不喜欢你。可能你需要考虑到熟人之间去寻找,你的熟人之间还有可能有人会愿意和你发展一段感情关系。

PS:本周感情的失落是你需要学会的课题,你是做事情比较极端的,天蝎,请注意不要让自己把事情想的太坏,或者把感情的失落在你心里扩大化。

射手座:星币5 逆位

关键词:精神空虚 金融很难

有伴的你:反正很有可能你和你的伴侣都会陷入精神困难的境地,而且与此同时很有可能你们会通过不断的消费花钱的方式来填补精神的空虚。但是实际上这对于你们的关系没有任何帮助。

单身的你:本周还有可能你会进入精神空虚,而且金钱方面也有困难的状况。而且很有可能你周围还有另外一个相类似的人,这个人很有可能成为你的感情交流对象。但是这个感情只是互相取暖,维持不了多久。

PS:精神空虚,需要用另外一种方式来填补,彭州,不如给自己找点爱好,消磨时间吧。

摩羯座:星币侍从逆位

关键词:玩乐  享受主义

有伴的你:本周有可能你跟你的伴侣会陷入一种,贪图享乐,或者是不断消费金钱来,获得快乐的模式。这种模式让你们的关系实际上没有什么进展需要注意。

单身的你:反正跟他你更多会沉浸在自己的世界里面过自己的生活,而且还有可能会花更多的钱,让自己获得更多的快乐。如果你有打算和暗恋对象出门的话,那么很有可能需要注意一下腰包。而且这一种玩乐的模式不会给你们带来任何感情的进展。

PS:如果这些压力很大,玩乐一下是不会过分的,但是如果说已经持续了很久这种状态,那么你们就需要注意了。

水瓶座:圣杯王牌 正位

关键词:新感情  新关系 关系升级

有伴的你:本周如果你们是夫妇或者是一对已经谈了很久的恋人,那么很有可能你们会步入婚姻关系,或者是迎来一个小baby。而对于那些刚刚开始不久的情侣来说,本就很合适,出去联络感情。

单身的你:本周很有可能你会有新的恋爱对象,这个人很有可能跟你可以成为情侣。如果说你跟某一个暗恋对象已经发展的不错,啥表白的话,在本周也可以尝试看一看。

PS:本周你的感情迎接了新的阶段的到来,请好好把握。

双鱼座:星币皇后 逆位

关键词:失去自信 失去机会金钱

有伴的你:反正还有可能你跟你的伴侣会因为做一个决定而失去一部分的金钱,有可能你开始怀疑你是否适合跟这个人发展一段关系。换而言之,感情方面你显得很没有自信。

单身的你:本周可能你对你自己没有自信,不敢贸然发展一段关系。而且还有可能会有一个机会送到你面前,但是你却错过。本来这个机会是关于复合的,也有可能这个机会是关于一段新的感情的。而且还有可能你会陷入一种悲观情绪当中。

PS:本周也许更多的你会陷入一种悲观情绪当中,需要好好处理。

想要了解更多塔罗咨询吗,请微信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塔罗师铃兰的微信号:ailabeier456


    最新消息:《运势:铃兰一周塔罗情感运势(9.11-9.18) 》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