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势:铃兰一周塔罗情感运势(9.4-9.10)

来源: 神婆网 2017-11-14 18:31:52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运势:铃兰一周塔罗情感运势(9.4-9.10) 责任编辑:Xuanli

本周主题:2017.9.4-9.10 宝剑国王 逆位  固执主义综合征

人类总是希望自己能够获得认同,获得的任何认同无论是真是假,人们都从心底会接受,并且作为一种自我认同。这对于人来说是非常有益于身体健康的一件事情,起码从心理学来说。但是作为人,我们总会会为了这一种认同感和挣扎到死,和别人争斗希望别人能够支持自己,能够理解自己,不愿意服输。

本周这一种固执主义综合征将会更加严重的影响你的生活,这一周,你将成为独自坐在宝座的国王,拿着你的剑发号各种看似理智实际上夸张,搞笑的指令,你只愿意听从你的脑袋发出的命令,而无视一切反对因素。

但是这也意味着,你将失去理智,你将失去对别人的尊重的心,你会更多的服从自己这种被称之为欲望的本能走下去,但是这样得你只是服从脑袋,这是禽兽的作为。而事实是,你不是。

你所需要的不是去进行皇帝新衣般的游行,你需要做的是纯粹的冷静,对周围的事情的不信任源自于你对周围事物的恐惧,对于周围事情的傲慢的态度,源自于你的自信心过剩,但是实际上并没有什么可恐惧的,你也并没有你所想的那么威武,本周你需要摘下你的眼罩,认认真真的看清楚世界,搞清楚你应该去做的事情,这很重要。

否则,你要付出名誉,人格尊严上的代价。

感谢阅读

占星塔罗师 铃兰

白羊座:力量 正位

关键词:自信 实力 降服

有伴的你:本周如果你很有可能本周你会对于自己现有的关系抱有非常高的自信,而且很有可能甚至认为现在这种状况继续发展,结婚都没有问题,另一方面,女性的白羊座很有可能会有一种自己怎么任性都没有问题,对方都会听自己的既视感,觉得关系是由自己主导的。

单身的你:本周很有可能你对自己很有自信,如果你有出去聚会的打算,可以考虑一下。女性很有可能会有一种莫名其妙的自信,而且很有可能还会自由控制和异性的交际。

PS:本周你的爱情走向比较有利的部分,你本身就是强势的白羊,本周你可以更加矫情一下,更加强势一些。

金牛座:星币国王 逆位

关键词:物质导向  急于发展 自私

有伴的你:本周很有可能你会比较自私得考虑你自己那一边的得失或者是付出,也有可能你所思考一些事情, 这些事对于另一半是不公平的。也有可能本周你会更多的投入工作,或者是过度的要求对方对你的爱情给予回应,而结果很有可能是无论是工作还是爱情都并不是特别顺心如意。

单身的你:本周可能你更多的会去考虑自己的得失和付出,很有可能你连一点点金钱都不愿意投注在异性身上,也不想去社交,因为你认为没有价值。亦或者是有异性接近你,但是你的思考太过于功利,只是注重利用价值,没有注重感情层面方面的考虑。

PS:这个世界上,对于人来说最好的就是为自己着想,但是如果不懂得适可而止,最终可是会变成孤家寡人的。

双子座:权杖三 逆位

关键词:犹豫不决 困境 受阻

有伴的你:本周可能你会感觉到自己的伴侣生活有一些麻烦围绕着你,很有可能是有些事情需要你去决定,但是很可能因为选项很多,或者是选项没有一个你中意而导致你选择困难。而且本周不合适去做任何事情,也不合适做决定,行动力严重不足。

单身的你:本周可能你周围会出现不止一个异性,但是对于你来说这几个人似乎条件都是比较普通,感觉都差不多, 但是都来电,让你不知道怎么选择。也有可能你现在还在纠结于现任和前任之间不知道应该如何做。

PS:本周可能你会面对进退两难的境地,如果你不想做决定,或者是不想做你不喜欢的决定的话,那么就原地呆着,什么都不要去做。

巨蟹座:权杖六 正位

关键词:胜利  竞争成功  自信 成就感

有伴的你:本周很有可能你会带着你的伴侣出去炫耀一番,而且很有可能你会为有这样的伴侣而自豪,而且你对于你的伴侣之间的关系是非常有自信的。另一方面,如果你和你的伴侣打算讨论竞争事情的决定权,那么很有可能你会获得胜利。

单身的你:本周可能你周围的异性比较多,你对自己也是自信,而且对于异性的围绕,你很有成就感。本周也有可能你看中了某一个异性,但是其他的异性也看中了那个人,你通过努力把看中的那个抢夺了过来。

PS:本周可能更多的可以享受你的成功,感情上的成就感将给你带来满足感。

狮子座:宝剑2 正位

关键词:拒绝沟通 沟通困难  防御

有伴的你:本周可能你和你的伴侣之间的沟通将会有一些不顺利,很有可能你或者对方会拒绝进行沟通,也有可能你们在某些事情上起了争执,陷入冷战中。也有可能你们互相都没有沟通你们的心声,让你们的沟通总是隔着一堵墙,十分让人难受。

单身的你:本周可能你不会过多的去接触异性,也有可能是你觉得周围的异性都比较肤浅,都不能够聊得比较有意思,也有可能是你本身在这一周就不打算接近别人。本周你很有可能会给人一种拒人于千里之外的感觉。

PS:本周,如果你不喜欢说话,那么就不要说话,但是可别忘记不要摆着一张黑脸对人,把人际关系搞糟了可就很麻烦了。

处女座:星币王牌 正位

关键词:新关系  物质与爱情的结合  新计划

有伴的你:本周很有可能你和你的伴侣会讨论用你们的家金钱去做一件事,可能是购买房子也有可能是添置某一些大型的家电,而且你们对于自己的财产状况是自信的,认为自己完全有金钱可以去做。

单身的你:本周很有可能你会有一个新的关系,或者是另一个觉得合适的异性,但是这个异性他很可能是出现在你的工作场所的人,很有可能这个人在你看来,适合适当老婆和工作伙伴的人选。

PS:本周你需要抓住机会,难得你有了新的关系,需要抓住了。

天枰座:宝剑王后 正位

关键词:完美主义者  思想主义者

有伴的你:本周如果你和你的伴侣打算去做某一些决定的话,那么十分的合适,你的判断和你的直觉以及知识将会派上用场。而且如果是非常重要的事情,在这一周的效率会比较高。 

单身的你:本周很有可能你完美主义者的病发作,可能对于周围人都是比较冷漠的态度,亦或者你只和能够和你思想交流的人对话,其他庸俗的人你不想理会。并且很有可能本周你看呆异性是带着放大镜去看的,你会显得比较孤傲。

PS:本周你需要注意自己的态度,如果自己实在是不愿意和人亲近,也请不要太过于冷淡的对人。

天蝎座:战车 正位

关键词:竞争 三角关系

有伴的你:本周你的周围可能会出现一个和你伴侣的各方面条件相类似的人,很有可能你会有考虑在这两个人中,选择一个合适的人,成为你的伴侣,某种意义上你有想要精神出轨的倾向,或者是徘徊在这两个人之间,维持这种状况下去。

单身的你:本周很有可能你周围的异性会有两个入你的眼,但是实际上都并不是你非常感兴趣的类型,而且两个人的条件实际上都差不多,很有可能你打算两个人都尝试看看,从其中选择一个合适的人。

PS:本周如果你并不是单身,那么就需要注意和异性之间的距离,否则对于另一个人实际上是比较不尊重的行为。

射手座:权杖王牌 正位

关键词:新旅途  新关系 新计划

有伴的你:本周很有可能你会考虑带着你的伴侣去旅行,或者是区比较远的地方去玩一玩,很有可能在这一个旅途中,你们的关系将会更好。如果你们有打算去做某一些事情,已经制定了计划,那么本周去执行是在合适不过了。

单身的你:本周如果你有打算出门旅游,那么可能你会遭遇小说中旅游的罗曼史的桥段,但是这个人对于你来说还是可以发展的对象,可以考虑抓紧这个机会。如果你是有暗恋对象,可以考虑通过待对方旅行,或者是出去玩的方式增进感情。可以考虑表白试试看。

PS:本周你会在旅行中遇见真正意义上的桃花运,可以靠考虑好好抓住。

摩羯座:宝剑三 正位

关键词:心痛  

有伴的你:本周很有可能你和你的伴侣会经历让你们都比较痛苦的事情,很有可能这件事会导致你们关系的冷战甚至是拆伙,本周需要小心处理有关于物质以及沟通方面的问题。

单身的你:本周很有可能你会发现你的暗恋对象并不喜欢你,或者是选择了其他人,也有可能你去求复合结果失败了,也有可能你是你考虑去表白结果被回绝了。

PS:某种意义上,本周最好采取避重就轻的策略去处理事情,不合适你在这一周去挑起任何比较大的事情,如果遇到对方不讲理,那么就是锻炼你忍耐力的时候了。

水瓶座:教皇 逆位

关键词:父母反对 姻缘短暂  别具一格

有伴的你:本周如果你有打算带你的伴侣回去见父母的准备,那么很有可能你会遭遇被父母反对的事情,甚至有可能被强硬拆散。如果说你和你的伴侣想和你们的父母商量某一些事情,那么在这一周也不容易获得他们的同意。

单身的你:本周如果你打算带你的潜在女朋友对象回家吃饭,你会发现你的父母并不喜欢这个人,而且很有可能会强硬的拆散。而且很有可能这个对象不符合你父母的三观里所需要的儿媳妇的想象图。

PS:本周可能更多的不要将你的事情扯到父母的身上,很有可能因为父母会把事情越高越复杂。

双鱼座:宝剑十 正位

关键词:痛苦  突如其来的打击

有伴的你:本周很有可能你的伴侣和你之间会发生一些事事情,这件事情如果没有办法克服,那么很有可能会让你们的关系面临严重的打击,本周分手的风险会比较高。如果你的伴侣本周有什么潜藏已久的事情瞒着你,那么很有可能这一周就会揭晓,给你带来打击。

单身的你:本周你可能会发现你的暗恋对象并不喜欢你,而且很有可能让你期待了很久或者是对你说了一些比较狠的话,也有可能你期待这复合,但是结局是你不能够如愿。

PS:本周,你的感情线可能会陷入崩溃的边缘,如果这件事情对你而言,打击很大,那么就坐好休息之后重新爬起来的准备。别认怂。

想要了解更多塔罗咨询吗,请微信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塔罗师铃兰的微信号:ailabeier456


    最新消息:《运势:铃兰一周塔罗情感运势(9.4-9.10) 》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