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势:花生塔罗一周运势(8.28-9.3)

来源: 神婆网 2017-11-15 04:03:07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运势:花生塔罗一周运势(8.28-9.3) 责任编辑:Xuanli

白羊座:星币骑士-   宝剑七-   圣杯王后-

总体来说,这周白羊的付出与收入不成正比。

恋爱感情方面,可能会发现一些自己接受不了的事情,会觉得自己被欺骗,辜负了自己往日的真情。

工作事业方面,会觉得上司对自己不满意,即使自己已经很努力了,但是得不到肯定。

金牛座:高塔-   宝剑王后   审判-

总体来说,金牛这周会有一种回到之前状态的感觉,回复到老样子或者回到了原来的生活轨迹。

恋爱感情方面,过去的矛盾再次浮出,不得不去解决。

工作事业方面,可能回到原来的工作岗位,或者遇到之前的同事,或者想要做上一份工作。

双子座:圣杯七   宝剑六   圣杯王后

总体来看,这周双子会去想要展望未来,想要的更多,并且有动力。

恋爱感情方面,暗示一段分分合合的感情终于有了结局,双方关系终于结束了某种状态。

工作事业方面,收到上级肯定,对自己有更高的期许,并且自己也有了更高一层的展望。

巨蟹座:圣杯四-   圣杯王后  星币六- 

总体来看,巨蟹这周更多是按耐不住,想要主动出击,释放自己。

恋爱感情方面,很可能会抱得佳人归,或者双方关系进一步发展。

工作事业方面,努力去争取自己想要的职位,并切且打败竞争者。

狮子座:圣杯六-   星币侍从-   圣杯四-

这周对于狮子来说,是一个需要关心别人,保护别人,满足自己保护欲的一周。

恋爱感情方面,需要注意不要与对方争吵,展示你大方包容的时候到了,不然会有分手的结局,本来感情也不够稳定。

工作事业方面,会有新的面试机会,或者工作上有自己可以大展拳脚的机会,一定要抓住才是。

处女座:宝剑国王-   权杖王后-   圣杯三

总体来说,处女这一周要注意自己的思想不要极端,避免钻牛角尖才是,要知道条条大路通罗马,不要死脑筋。

恋爱感情方面,可能是时候去见对方的家人了,或者注意不要在双方关系上太注重细节,不然双方都受不了,给对方一些空间。

工作事业方面,一切都好,相处愉快,取得成功。

天秤座:圣杯侍从-   力量   星币六-

对天秤来说,这一周是会有些失望,或者悲观,感觉好累,辛苦的一周。

恋爱感情方面,一定要去控制自己的冲动,不要情绪化,要理智,一定要客观。

工作事业方面,收到老板的肯定,继之而来的是工作上的压力,只能说加油吧。

天蝎座:星币王后-   星币六-   审判-

总体来说,平平淡淡,或者会觉得有一些小小的失望。

恋爱感情方面,优势变劣势,被动,或者处于下方,被套路。

工作事业方面,在岗位中对自己定位不清晰,不知道自己该做什么,迷茫。

射手座:星币三-   星币骑士   星币王后-

总体来说,射手这一周需要注意自己的言行举止,避免自己被落单。

恋爱感情方面,想要去开拓新的人际关系,或者加深发展,相信可以的,去做吧。

工作事业方面,对自己的周围不满意,尤其上司,感觉得不到关注,相信只是错觉,加油。

摩羯座:圣杯六   权杖六   圣杯十-

总体来说,摩羯这一周应该会与旧的,过去的事物扯上关系,比如旧友,看过的电影。

恋爱感情方面,也许想要去追之前认识的一个女孩,或者已经在一起的两人重温旧事,感情升温,进一步发展。

工作事业方面,工作上还是一般般,没有大的起色,不过可能遇到之前的工作伙伴或者老问题再次发生。

水瓶座:圣杯王后   圣杯四-   星币二

总体来说,这周水瓶会越发的纠结,感情充沛,多愁善感的感觉,像个管家的老女人。

恋爱感情方面,可能会有几个备胎带选,不知道选哪个,或者过于呵护对方,像保姆一样考虑周到。

工作事业方面,大大的纠结,不知道自己何去何从,考虑太多对水瓶来说是个大忌。

双鱼座:正义-   命运之轮-   权杖三-

总体来看,双鱼这周会感觉比较累吧,心累,处处都有双鱼,恨不得分身。

恋爱感情方面,对方真是让双鱼着急,不遂双鱼的心思,说不上是好是坏,慢慢就好了。

工作事业方面,合作失败,或者成功几率不大,作为带头人,自然操碎了心。

想要了解更多塔罗咨询吗,请微信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塔罗师花生的微信号:G_G569


    最新消息:《运势:花生塔罗一周运势(8.28-9.3) 》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