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势:神叨酱塔罗牌占卜周运(7.1-7.23)

来源: 神婆网 2017-11-18 18:33:32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运势:神叨酱塔罗牌占卜周运(7.1-7.23) 责任编辑:Xuanli

白羊座

卜牌:圣杯九- 圣杯三+ 宝剑皇后+

分析:过去里一直被你忽略的人会突然重新走进你的生活中,双方相处的还不错,对方能给你带来意想不到的东西。无论面对什么事你都需要用冷静理智的心态去面对,这会避免问题发生。有对象的白羊本周有可能遇到别的很聊的来的人,小心别越界了哦。

金牛座

卜牌:星币首牌- 圣杯十- 力量+

分析:本周在感情和金钱上都比较不顺,有破财的可能,并且开销有点大。恋人之间会出现间隙发生矛盾,日子有些难过。还好只要有心你还是有能力把出现的问题解决好,或者控制在一定范围内的,记得多些耐心用巧力来解决。

双子座

卜牌:宝剑皇帝- 星币十- 权杖六+

分析:小心,本周可没那么好过哦,特别是在工作金钱方面,不仅收入进展很少,还会因为某些原因而被领导冷眼不喜欢。原来制定的目标还是能够向前进并且完成到一定程度,但因为发生不少事导致有些手忙脚乱。

巨蟹座

卜牌:吊人- 圣杯六+ 恋人+

分析:虽然本周你有些不愿意付出太多,但或许因为还不是你牺牲的时候,你的不努力也不会有什么不良的影响。整体情况很是稳定,还有隐隐上升的趋势!特别是感情上,单身的将遇到很棒的正桃花,有对象的关系也有较大的进展哦。

狮子座

卜牌:高塔- 权杖十- 宝剑九+

分析:狮子座的你本周有点难过,之前留下的隐患终于爆发,让你身心压力非常大。要做的事有很多,你却有无力完成,让你恍若在噩梦之中一般。尽量打起精神来做事把,把问题的漏洞都解决了,你的压力会慢慢小点。

处女座

卜牌:宝剑国王- 圣杯三- 权杖四-

分析:处女宝宝本周依旧不太顺,无法冷静思考,也似乎没啥好心情,总在担心纠结些什么。虽然表面来看是稳定的,但实际上已经出现动摇当前稳定的事了。单身的处女们有很大的概率会遇到烂桃花,有对象的也将面临一些感情问题。

天秤座

卜牌:星币六- 圣杯七- 隐士+

分析:受困于现实和幻想中的你一直在寻找突破当前困境的方法。工作中陷入难受境地,无法给与你想要的金钱或地位,让你开始考虑跳槽的事。没啥财运,也暂时没能找到突破口。当前的状况需要你用智慧和信念来坚守。

天蝎座

卜牌:审判- 女祭司- 星币皇帝-

分析:本周你正陷入让你难受的困境中,难以改善和突破,即使遇到似乎可以翻身的情况,也都只是假象而已。还好本周也没那么难过,坚守阵地,尽量成熟理性的应对遇到的事,多自我反思别做错误的决定,撑过去就好。

射手座

卜牌:宝剑六+ 力量+ 吊人+

分析:你的能力很不错,并且只要你肯付出努力在本周无论你想达成什么目标都可以成功!偶尔你也会有小小的忧郁伤心,注意调节,这并不会给你带来影响。可能本周要你做的事有点多,不过不要担心,你的付出都会获得对应的回报。

摩羯座

卜牌:星币六- 星币八+ 圣杯骑士+

分析:这是个做啥都不太顺的一周,计划无法顺利完成,原本想安安分分的依旧抑制不住蹦达的内心。你在本周有时会莫名的感到不安。工作上男有进步和发展,需要继续蛰伏一段时间不要心急。

摩羯座

卜牌:权杖骑士-圣杯八-星币六+

分析:不要急着想要挣钱,在本周只要勤勤恳恳的做好自己分内的事,不仅收入上得到保证,生活方面也是非常稳定的。感情运不错,无论是否单身,能都在情感上得到想要的满足。不适合做投资,会遇到坑爹项目。

水瓶座

卜牌:圣杯九- 圣杯十+ 星币二+

分析:在人际方面将面临小挫折,虽然和你亲近的人都相处的不错,但依旧有你处理不来的人。工作中能认真负责,处理不好的事可以考虑让同事帮忙。有对象的水瓶们别太忽略自己的另一半,小心对方有意见哦。

双鱼座

卜牌:圣杯四+ 星币八+ 恶魔+

分析:虽然有时你会被自己的欲望掌控做一些冲动的事,但整体你还是能够保持冷静,并且稳定又认真的做自己该做的事。这对于追求梦幻的双鱼宝宝来讲还是非常难得的会冷静不被情绪影响的一周呢。


    最新消息:《运势:神叨酱塔罗牌占卜周运(7.1-7.23) 》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