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势:铃兰一周塔罗情感运势(5.15-5.21)

来源: 神婆网 2017-11-26 17:14:17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运势:铃兰一周塔罗情感运势(5.15-5.21) 责任编辑:Xuanli

本周主题:星币国王 正位 承诺

上一周,我们经历收获,我们获得了金钱,爱情,以及我们想要的任何事物,我们梦想成真,但是今天,我们需要学会的,以及去做的就是懂得将这一份我们得到的东西保护好。如何去遵守我们的承诺,保护我们的财产是我们这一周的主题。

请不要再去思考之前你失去了什么,之前你所碰到的都是你的试炼,现在是你真正获得回报的时候,请将这一份奖励好好地珍藏。

白羊座:圣杯侍从 正位

关键词:情感奉献 复合

有伴的你:如果你和你的伴侣正在吵架,本周你有期望能够修复,你和你伴侣的关系。本周有可能你的伴侣会采取主动地表达爱意的方式,让你们的感情升温。

单身的你:如果你在等待复合,那么本周可能会有你的前任来找你。如果你还是单身,那么本周很可能你会有新的感情对象出现,并且这个感情对象会主动的对你做出点行动。

PS:本周是你修复自己感情的好时候,你需要抓紧这段时间了。

金牛座:权杖4 逆位

关键词:转换环境 

有伴的你:本周可能你和你的伴侣会面临分割异地的情况,或者是转换生存环境。亦或者说本周你们的关系是比较紧张的,并且这段时间很容易出现和家庭有关的矛盾,很有可能和你之前想得太多有一定的关系。

单身的你:本周可能你会选择远离某一个地方,并且这对于你来说是不得不去做的地点转换。也有可能本周你和其他的桃花在一起发现对方可能不合适和你构建一个合适的家庭。

PS:如果生活中的不得已真的发生在你的生活,那么你所要做的就是学会接受。

双子座;正义 逆位

关键词:不公平待遇 欺诈

有伴的你:本周你可能你会意识到你们关系存在着的不公平,可能是你付出的太多,或者是你们现在的关系的动机和情感已经变得不够纯粹。也有可能你意识到你的伴侣正在欺骗你。

单身的你:本周你可能会被一些异性排斥,或者是异性对你的性格,行为的理解有一定的问题,让你受到了不公平待遇的同时,桃花运也变的不是很好。

PS:既然你已经感受到了不公平,你感受到了别人的虐待,那么现在你是时候做一些调整,为自己的利益抗争了。

巨蟹座:圣杯王牌 正位

关键词:新感情 两性关系

有伴的你:本周你们的关系可能会更上一层楼,有比较深刻关系基础的人很可能会订婚,也有可能某一些情侣会更加的如漆似胶,已经结婚的伴侣可能在这一天孕育出新生命。

单身的你:本周你可能会开展一段新的关系,并且这个关系很可能是由对方主动,并且这个人很可能在上一周就出现。也有可能你碰到了你认为不错的对象,你和他很快确定了关系。

也有可能你加深了关于关系的理解。

PS:你已经有很长一段时间没有新的关系了,这一周值得你去掌握住这个机会。

狮子座:权杖7  逆位

关键词:泄气 放弃

有伴的你:本周你可能会感觉继续这段关系,实际上是很有压力的,很可能你会感到困难重重想要放弃。也有可能是这段关系继续下去需要面对的麻烦太多,你退缩了。

单身的你:本周你可能会放弃某一个暗恋对象,原因很可能和你的放弃以及需要挑战的困难太多有一定的关系。本周如果你要开展对于一个异性的追求,那么本周不是好时候。

PS:也许对于你来说,现在你值得去做,并且合适去做的就是好好地休息一下。

处女座:世界 正位

关键词:理想伴侣 自由 旅行

有伴的你:本周你可能和你的伴侣会指定旅行计划,也有可能你和你的伴侣会选择在异地放飞自我。并且本周和伴侣之间的沟通以及生活都显得十分有默契。

单身的你:本周你可能会找到或者发现你理想的伴侣,亦或者说这个人早就出现,你们在这周发展成了新的伴侣关系。

PS:本周是重新开始一段关系的好时候,就盼逢甘霖的你,要加把劲。

天秤座:魔术师 正位

关键词:新关系

有伴的你:本周你和你的伴侣之间的相处模式或者是某一种关系模式将会发生质的变化,很可能会有一个新的相处模式和新的关系模式代替你们现有的。并且这对于你们来说是很好的改变。

单身的你:本周你可能会开始一段全新的关系,亦或者说在这一周你会发现一个值得你去开展关系的对象。对于你来说,很可能这个人是截然不同的类型,并且在上一周就很可能出现了。

PS:你已经对于那些烂桃花已经是感觉到无奈和疲劳,现在是时候给你一个正桃花作为奖励了。

天蝎座:圣杯2 正位

关键词:浅显的沟通

有伴的你:本周你和你的伴侣的沟通和默契指数都不错,如果你们是已经结婚或者是同事,再配合上的默契会让你们有一种心有灵犀一点通的既视感。并且如果你们在吵架,也有可能在这一周冰释前嫌。

单身的你:本周你可能会发现一个能够理解你,和聊得上来的对象。也有可能这一周你和那些异性的聊天都让你觉得不错,但是这种沟通不会很深入,多数都是比较表面的东西。

PS:沟通需要深层次,你需要慢慢寻找一个值得你去深层次沟通的人。

射手座:权杖6 逆位

关键词:放弃 失去自信

有伴的你:可能在之前的一段时间你都在等待,而现在你已经无法在等待下去了,本周你将会选择放弃对于某个异性的期望,选择离开。也有可能你会认为自己无法继续在接受目前这样让你不够满意的关系。

单身的你:本周你可能会放弃对于追逐某一个异性的期望。也有可能你是想要复合的那个,觉得关系没有希望而选择了放弃。

PS:当你觉得自己无力,觉得自己什么都做不到的时候。那么你需要给自己一些事情解解压,重新站起来,重新面对生活。

摩羯座:星币皇后 正位

关键词:物质出发 自信

有伴的你:本周你和你的伴侣会探讨一些物质上的东西,并且本周你和你的伴侣很可能会订婚,也可能会相互许诺结婚之后的事情,并且这种承诺在未来是有很高的概率能够实现的。

单身的你:本周你可能会以结婚的标准去寻找伴侣,因为你很遵守对于关系的承诺,所以很慎重的选择伴侣,并且你对于自己的经济条件和自己个人是充满信心的,觉得自己很可靠。

PS:本周你可以多多到一些高质量异性的与会场所去转转,很有可能你会有不错的桃花运。

水瓶座:权杖八 正位

关键词:放荡不羁 自由

有伴的你:本周你可能和你的伴侣的相处是充满激情的,很可能你们会外出去进行活动或者是去考虑放飞自我。并且你们的关系是稳定并且可靠地,可以做到无拘无束。

单身的你:本周你可能会对任何人都表现的十分热情,也有可能你会在一些社交场所获得人们的青睐。也有可能你不会去考虑新恋情的事情,更多的专注于自己无拘无束的生活。

PS:本周你或者是你的伴侣可以享受到真正意义上的自由,请给自己放一个假期,出去转转吧。

双鱼座:宝剑2 逆位

关键词:情绪混乱

有伴的你:经过上一周的压力的冲击,本周你可能还是无法从压力中解脱出来。生活中的很多东西有可能还是混乱的,尤其是在情绪上。并且很可能你和你的伴侣之间的沟通是比较混乱,而且不够清晰的。

单身的你:如果上一周你的压力指数很高,那么这一周压力的后遗症还会存在在你的身上。如果这一周已有打算去和前任以及其他异性沟通,需要留点神了,因为你很容易情绪激动,表达出问题。

PS:本周你需要稍微控制好自己的情绪,这不是说你的脾气大,但是若是被人认为他们让你哭泣,那时候,你的人际关系就会很尴尬了。

想要了解更多塔罗咨询吗,请微信扫描下面二维码的关注塔罗师铃兰的微信号:ailabeier456


    最新消息:《运势:铃兰一周塔罗情感运势(5.15-5.21) 》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