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势:塔罗EVA一周塔罗运势(4.24-4.30)

来源: 神婆网 2017-11-29 02:43:26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运势:塔罗EVA一周塔罗运势(4.24-4.30) 责任编辑:Xuanli

首先,请根据第一感觉选择一张牌

===========================================================================

请根据所选牌面参考对照答案

1:本周运势,气运方面比较差,事业方面容易和小伙伴们闹别扭闹矛盾。爱情方面,人生如演戏,生活全靠演技,你会想刻意的去显摆去强大自己在对方心中的形象,其实做最好的自己就已然很好了。财运方面,本周运势是如日中天,一种聚精敛财的一个趋势发展。

2:本周运势,总体运势有好有坏。事业方面是呈现一种很轻松就可以收获效益的状态。爱情方面,单身的盆友缘分从天而降,恋爱中的盆友则会跟自己的伴侣关系更为亲密。财运方面,会比较差一些,因为你的冷漠无情而导致一些机遇的流失。

3:本周运势一般,事业方面,会进入一轮保稳瓶颈状态,虽然没有突破发展的机会,可是固守基底也是不错的运势哦。爱情方面,会比较差,本周要注意避免与恋人冷战分手,或者是异地恋。总之,两颗心不会是在一起的状态。财运方面,本周的财运低迷。没有什么好的发财机遇。建议你不要野心太大太贪心,适可而止即可。

4:本周运势,马马虎虎。事业方面,本周容易出现小人,小人当道,让你防不胜防。爱情方面,有对象的盆友,本周适合谈婚论嫁,适合适时地安排见双方家长。单身的盆友,则有机会会遇上正缘。 财运部分,不好也不坏,但是有下滑的趋势,且行且珍惜吧。

5:本周运势,起伏跌宕。事业方面,本周会有个贵人相助,三人行必有我师焉。不过这位贵人会比较叨唠。爱情方面,有大伤其身的趋势。爱来过,也走过,痴过也恨过,伤过才会懂,一切皆是错。财运方面,会有一笔意外之财横空出世。

6:本周运势,万事开头难。事业方面,迈入新的一轮纪元年的开端,万物复苏,一切都是往好的方向开始回转。爱情方面,你的防备心太重,总是给人一种疑神疑鬼的敏感多疑的印象。财运方面, 有种盲人摸象,过分害怕受伤害,过分禁锢自己的心,很难接受任何人的示好的感觉。

7:本周运势,冬日渐暖。事业方面,本周会有形势回暖的一种状态,但是要记住适时把握好时机,当机则断,不可犹豫不决。否则会误事。爱情方面,单身的盆友会有一段异地情缘,恋爱中的盆友,会和恋人分隔两地。财运方面,偏低迷状态,过分沉醉在发财梦之中,而变得不够务实实在。

8:本周运势,举步维艰。事业方面,本周会有凭空而降的升职机会降临。会有部门人事调动。爱情方面,单身的盆友,会依旧保持单身,恋爱中的盆友,容易与恋人发生口角争执。财运方面,你会是一股主导力量的化身,但是你的能力有限,切记不要贪多,不要广而泛之,否则你容易崩盘瓦解,会支架不住的说。

9:本周运势不错。事业方面,本周会有位有权有势有地位的权高位尊的女领导贵人帮助你提拔你。爱情方面,单身的盆友在本周会有机会遇到正缘,恋爱中的盆友,则可以有来往于双方家庭间的互动走动联络。都能加深各自的感情关系。财运方面,比较低迷。有种人生若只如初见,何事秋风悲画扇的局面。

想找到神准的EVA来为你塔罗牌占卜吗?微信搜索:boaer00关注EVA的占卜小屋,逗逼中二的小E在等你们咯


    最新消息:《运势:塔罗EVA一周塔罗运势(4.24-4.30) 》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