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势:Tracy Lee一周塔罗运势(4.10-4.16)

来源: 神婆网 2017-12-01 02:43:37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运势:Tracy Lee一周塔罗运势(4.10-4.16) 责任编辑:Xuanli

Apr.10th.~Apr.16th. Fortune Telling of Tarot Cards by Tracy

TOTAL

总体运势

宝剑六正位 宝剑三逆位 权杖骑士正位 宝剑七逆位

本周,或多或少,我们都正从过去的困境中脱离出来,部分人可能会感到正强烈的经验某种悲伤和失落,如果你打算以工作转换、搬家、远行等方式改善现状,或者重新整合自身能量的话,可以试试不同的多种方式“元素”组合的方式,更弹性的方法会带来更大的空间。

白羊座 —— 权杖五正位

人际关系作为本周的主题,对所有白羊座而言,会感到身边多了很多的人,比如很多体贴关心自己的人或是很多的竞争对手,舒适感和压力感在本周并存。工作方面,目前或许出于竞争较为激烈的行业,暂时看不到什么获胜机会,而以强有力的团队为坚实的依靠可以帮助你摆脱某些困境。感情是出现在你面前的多元化的机会,于有伴的白羊座而言,情感关系是与彼此的亲朋好友的融合。本周适合冥想清理脐轮能量场,开运颜色橙色,建议佩戴太阳石。

金牛座—— 权杖三逆位

金牛座们本周行动力受阻,涉及到搬家、出行或因公出差等事务时,会遇到突发事件带来的延迟。所以在工作方面,如果考虑换工作或是最近由听到关于人事调动的消息,当感到自己心里没有十足把握时,可以做好两手准备并考虑从多方收集一些对自己有利的信息。感情是对于自我选择的思考期,一些事情需要考虑清楚后再做出行动。本周适合冥想清理海底轮能量场,开运颜色红色,建议佩戴石榴石。

双子座—— 月亮逆位*

需要耐心等待的一周,本周,双子座们或许会感到生活或工作当中,多了很多令你感到不确定甚至是不安的因素,而对于某些你所担心的问题,目前除了等待并没有其他更好的方法改善,不妨利用这段时间调整自己的能量状态,从自己的深层寻求更多的自信与安全感。感情是黎明前的黑夜期,彼此信任对于这段感情的顺利进行是重要且必要的,少些情绪化,多些更加接地气的温柔与包容吧。本周适合冥想清理心轮能量场,开运颜色粉色,建议佩戴粉水晶。

巨蟹座—— 世界逆位*

巨蟹座们本周会感到某种完整性的缺失,而你需要以更落实的行动力去弥补。工作方面,目前的工作中多了很多的按部就班,显得单调无聊,另一方面,第一时间处理完当下手头的工作是必要的,新的事务会接踵而来,而在其中存在你需要学习以及帮助你成长的东西,感情是短暂的安全感,在这段时间,你需要考虑改善或增进彼此的关系了。本周适合冥想清理太阳神经丛能量场,开运颜色黄色,建议佩戴黄水晶。

狮子座—— 权杖七正位

在专注于当下的同时,你需要注意劳逸结合,工作方面,狮子座们本周行动力满格,你或许正在经历多线程的工作模式,权杖七提示我们在遇到任何困难时都不要放弃,你所乐于见到的成功终会到来,而一个人单打独斗的处理事务也是对于自己能力的一种考验。感情是保持初心,当面对外界压力或挑战的时候,和另一半共同面对。本周适合冥想清理脐轮能量场,开运颜色橙色,建议佩戴太阳石。

处女座—— 圣杯骑士逆位

基于周遭的事实去评估你的梦想,其中有哪些是天马星空、又有哪些是可以实现的。工作反面,避免任何未经深思熟虑的冲动行为,对于已经承诺完成的事务优先解决,并且在涉及到承诺相关的课题时,你需要慎重。感情是正视自己的需求,试着再次发现这段关系中令你感觉温暖、踏实的东西,以及对方的闪光点所在。本周适合冥想清理心轮能量场,开运颜色粉色,建议佩戴粉水晶。

天秤座—— 星币七正位

天秤座本周需要做的可能仅仅是短暂的停留在现在的状态中,并且思考和计划未来。你工作和生活都保持平稳状态,你有足够的时间为自己做个规划,包括学习新的东西以及如何获得更多财务上的收获。工作方面,保持现有的状态即可,本周是相对悠闲的一段时间。感情是以现有的一切作为基础,思考这段关系的长远未来。本周适合冥想清理太阳神经丛能量场,开运颜色黄色,建议佩戴黄水晶。

天蝎座—— 权杖八逆位

遇到难题或面临困境的时候,你或许需要继续咬紧牙关坚持一段时间,工作方面,本周天蝎座们容易遇到本已经计划好的事务遭受延迟,在与人打交道的时候也很容易充满剑拔弩张的火药气息,注意时刻提醒自己保持淡定平和的情绪。感情是行事方式的协调与融合,注意沟通的方式方法。本周适合冥想清理海底轮能量场,开运颜色红色,建议佩戴石榴石。

射手座—— 权杖六逆位

本周射手座们或许会感到压力重重,而面对困境太早放弃会导致你无缘于本该属于自己的成功。工作方面,本周是一段行动力和创造力较低的时期,你会显得较为消极,如果可以的话,放个短假修正几天吧。感情是双方一致性步调的重新调整,可以以共同建立一个双方都感到舒适且明确的目标作为重调的基础。本周适合冥想清理脐轮能量场,开运颜色橙色,建议佩戴太阳石。

摩羯座—— 星币十正位

本周对于摩羯座们来说会是相当心满意足的,工作取得阶段性成功,或者顺利迎来的项目收尾,不仅为你带来大笔进帐,还会为你引入更多的机会以及更多的财务收获,而在工作中的人际关系方面,虽然你会感到还是少了些深层的沟通交流与信任感,但随着合作机会的增多也逐渐趋于融洽。感情是避免对于有形事物的过分重视。本周适合冥想清理太阳神经丛能量场,开运颜色黄色,建议佩戴黄水晶。

水瓶座—— 权杖国王逆位

水瓶座们本周处于身体所储存的能量偏低的一段时期。你需要通过休息和温和的休闲活动来重新使能量达到平衡状态。工作方面,一些似乎你认为已经完全能够掌控的事务会在本周出现状况,会令你感到无力掌控工作的前进方向,别着急,多给自己一些时间。感情是多加入温和,减少控制,在一些事情上,你可能需要考虑是否应该做出让步。本周适合冥想清理脐轮能量场,开运颜色橙色,建议佩戴太阳石。

双鱼座—— 星币九正位

通过对于周遭事物的重新评估,本周双鱼座们会在已经稳固建立起来的基础上起步,并且为未来的成功再次坚实现有的根基,工作方面,目前大部分事情已经在你的掌握之中,别怀疑自己的能力,跟随自己的直觉前行就好。感情是以当下的稳固化解一切困境,你的优雅和自信状态也将会为你带来更多的异性缘。本周适合冥想清理太阳神经丛能量场,开运颜色黄色,建议佩戴黄水晶。

客观的态度看待运势所提供的信息,无须太过计较那些会令你纠结的可能性,它们仅仅是可能性而已,对于那些好的,令你快乐的信息,将它们揣在心里,而那些令你担心纠结的信息,揣在兜里就好,走着走着,它们便会从兜里掉出去了~

如果大家喜欢塔罗运势,想看到一手的塔罗趣味分析,就扫描二维码,关注starxinbei的微信公众号吧


    最新消息:《运势:Tracy Lee一周塔罗运势(4.10-4.16) 》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