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势:Tracy Lee一周塔罗运势(12.12-12.18)

来源: 神婆网 2017-12-07 14:34:48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运势:Tracy Lee一周塔罗运势(12.12-12.18) 责任编辑:Xuanli

总体运势

宝剑四逆位 圣杯五逆位 星币王牌逆位 星币四逆位

随着水星停滞期的到来,从本周开始,我们都将不得不面对自己一直回避的一些问题,职业相关的课题尤甚,在2016年的最后一次水星逆行中,回归现实,掀开旧伤疤,打破旧思想模式,这些都将引导我们再次规划自身、建立明确方案,尽管在水逆前期这段时间你可能感到思维阻塞,心急却无法找到突破点或是解决方案,而持续的纠结又将放大困惑,反求诸己无果就转向外部寻求吧,答案会在恰当时刻出现的,而你所需要的,仅仅是经历这一过程,祝好运~

白羊座 

星币骑士正位 女祭司逆位

将目光停留在表面而不是过多的深入思考,一切就会明了简单很多。

工作方面,本周你可能会陷入这样一种定式之中:怀揣着一些方案,但是却迟迟无法决定,在选择综合症中进退两难。你相当清楚自己需要改变的是什么,也明白自己的优势在哪里,与其弥补短板不如将长板发挥到极致,你需要的仅仅是以自己之所长迎接改变。

感情方面,单身的白羊座,恋爱运平,潜意识深处你所期望的伴侣的标准与现实种遇见的人相差甚远,当自身内部的声音停下来之前,你将会持续一段时间的谨慎冷静的单身状态。有伴的白羊座,无论是自己主动还是被对方要求为这段感情做出承诺之前,先评估自己的可达性,在自己也不能确定的时候,与其给对方敷衍式的承诺,倒不如直接将心中所想告诉对方。

财运中上。适合冥想清理太阳神经丛能量场,开运颜色黄色,建议佩戴黄水晶。

金牛座

星币九正位 权杖八逆位

事情被延迟,那就专注享受当下状态吧。

工作方面,一方面,最近一段时间缺少了些动力,另一方面,如果本周有工作相关的出行,很可能遇到临时调整时间或者交通工具延误一类的事情,以不变应万变,任何延迟的发生都是提醒你顺应并且享受当下状态的。

感情方面,单身的金牛座,恋爱运平,目前关注starxinbei的微信公众号吧


    最新消息:《运势:Tracy Lee一周塔罗运势(12.12-12.18) 》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