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势:Tracy Lee每月塔罗运势2016年10月:白羊、金牛、双子

来源: 神婆网 2017-12-12 04:02:55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运势:Tracy Lee每月塔罗运势2016年10月:白羊、金牛、双子 责任编辑:Xuanli

摩羯座

权杖七正位 宝剑侍从逆位

专注于任何的当下,注意劳逸结合。

工作方面,你在工作中表现出色并且精力充沛的应付手头上的一切问题,本月会遇到更多的挑战,坚持下去就可以获得最后的成功,另外,你可能会听到一些小道消息,如果是关于升职的,请保持淡定,避免卷入派系争斗中。

感情方面,单身的摩羯座,恋爱运中上,但是总会有其他事情干扰,保持自己的方向,不要被外物所影响。有伴的摩羯座,这段感情上会遇到来自外界的压力和挑战,如果遇到问题一定要和对方沟通,两个人共同面对和解决问题。

财运平。本月建议冥想清理太阳神经丛的能量场,开运颜色黄色,建议佩戴黄水晶。

水瓶座

宝剑骑士逆位 星辰正位

本月水瓶座么注意将能量用到正确或应该的地方。

工作方面,可能目前正在进行一份吃力不讨好的项目,工作中充满了各种冲突和难题,但是对于你来说是一个非常好的提升机会,工作中请保持细心,切忌毛手毛脚虎头蛇尾,人际方面,即将迎来同事之间的全新的互动阶段。

感情方面,单身的水瓶座,新恋情几率高,积极主动便会把握住机会。有伴的水瓶座,两个人对未来都有很多的理想和计划,也会期望和对方一起去实现梦想,在和对方的互动和交流中,注意不要太情绪化。

财运中上,本月适合冥想清理脐轮能量,开运颜色橙色,建议佩戴红碧玉。

双鱼座

圣杯五正位,宝剑国王逆位

患得患失会影响你的判断力,本月要避免做决策。

工作方面,会有很强烈的失落感,也可能是有同事不和的状况发生,你失去了工作动力,事实上,你只是看到了不好的一面而已,请收拾失落的情绪,接受现状,看看如何利用自己仍然有的优势去改善状况。

感情方面,单身的双鱼座,本月新恋情几率中下,你还在过去受伤的情感经验中无法自拔,如果你无法忘记过去就无法创造未来。有伴的双鱼座,有些问题即使十分努力也无法解决,让人觉得失望难过,甚至因为小事情而争吵,但是若能改变自己的观点或许就会有转机。

财运低。本月建议冥想清理心轮能量场,开运颜色粉色,建议佩戴粉晶。


    最新消息:《运势:Tracy Lee每月塔罗运势2016年10月:白羊、金牛、双子 》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